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李菘蓝:6.20黄金暴涨之后就是多头了吗?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2019/6/20 12:54: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菘蓝
文章简介:李菘蓝:6.20黄金暴涨之后就是多头了吗?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李菘蓝:6.20黄金暴涨之后就是多头了吗?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美盘美联储菘蓝给大家的建议是1354挂空,文章中给的是1363的位置补个仓,一方面是前两日黄金有短线见顶的迹象,所以我依托了周二晚间的高点位置依旧前期的1366阻力位置本身是打算布局波段空,但是由于昨日夜间美联储的消息完全的偏鸽派,市场情绪升温,国际黄金价格已由昨晚的1341美元涨至最高1393美元/盎司附近,上涨50多美元逼近1400关口。



  今天早上我并没有给明确的意见,只通知了部分人突破昨日夜间高点的话,可以追多,一步一步看,但是行情拉得太快,有的人甚至没做上,没做上的应该也是大多数,昨日我也给了一部分朋友挂空的建议,有的被止损了,这里感到抱歉,毕竟像这种数据行情,并不能完全的依托消息面去看的,这波多在81的位置就出来了,其实从去年开始包括今年,我的主思路一直是看多的,个人的建议是在美联储会议过后布局波段,时机也刚好到来,虽然目前到达了1393的高点,但是我认为现在还缺少必要的开启牛市的条件,所以等待信号出来,我依旧会再去尝试一下波段的做法。

    


      那么黄金在暴涨1393过后,我们来分析一下短线,以及中期趋势;


  首先来说说短线吧,短线上涨的原因我们都很清楚,美联储整体偏鸽派的原因,加上市场避险情绪的衍生,导致黄金在突破1366之后,直接在10分钟之内拉升了30美金,整个早间到目前位置就走了来回40美金的行情,自到达1393之后,最低又跌至了1374,上方压力1380-1383,下方短线支撑1274,如果没有特殊消息发生,预计会在1383-1376之间震荡,那么在此次行情暴涨之后,我们是不是就确定后期行情就会单边上涨呢?



  从黄金中期趋势来说,菘蓝前面分析过一次黄金进入牛市的原因,那就是周线站稳1380的位置,后市或许能看到一个“小牛市的开启”,在【李菘蓝:6.5黄金进入牛市的标志在这!日线1346能成双顶吗?】这篇文章我分析过,黄金周线如果位置在1380之下,依旧会维持大区间震荡的格局,1380的位置为何如此重要,过去的6年里,一共冲击了7次,但是都没有过去,加上这次应该是第8次,虽然最高点到了1393一线,但是目前离周线收线还有2天,后面两天行情能不能站稳我们无法预期,但是这个位置我会选择谨慎做多,甚至激进的做空,看回调甚至波段!如果周线站稳1380,那么我讲看小牛市的开启,1380之下,我会看波段空或者趋势空,这就是我关于中期趋势的看法!


  那么短线上来说呢?我们明确了上方1383的压力位和1393的压力位了,再接着就是1400的整数关口了,按道理短线来说,肯定是回调继续做多最为安全,当然,目标也有可能去1400,但是在目前的这种高点位置,我还是想轻仓的去试下空单,高位不追多,防守位置也很简单,那就是1385,如果破了,我会坚决止损,但是不考虑反手,当然,我也明白上涨行情不猜顶,但是这次到1380的位置,还是想看个顶,用小止损赚大止盈!



  总结:1382的位置激进做空,止损1385,目标看1374破位持有看1365,再次到1365可看多,到1274;


  这几天一直处于单边上涨的行情当中,有很多朋友很苦恼来问我,老师,单边上涨的行情我一点也没有抓住,每次看到涨一点,跌一点的时候,我就怕做在了最高点,所以总想找个高点去做空,结果发现次次就是止损,赚到钱了也没有及时出,明明是赚钱的好时机,但是我偏偏却一个点没抓住,还抗了低位的空单,这种怎么解决?


  你要问你自己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不敢做多单,是畏高吗?我觉得不是主要原因,其实我和大家有一样的心理,我也怕畏高,但是这个市场就是这样,不是撑死胆大的,就是饿死胆小的,你要解决的,其实根本问题就是仓位的问题,这几天不仅是我,甚至是市场上的其他老师,都在说1365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但是今天的直接突破,那就说明了行情的强势性,面对这种行情,要么观望,要么追,,心态保持好,没赶上就看,至少不会亏什么!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苹果据报考虑重组供应链 将15-30%产能转移出中国
     联储会维持6月利率不变 但近半委员预期年内降息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7.5万市值顶格申购!688001 科创板第一股来了!
     国办发文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6股成热点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九股迎掘金良机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房价走势67城上涨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