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柯奕可:6.20黄金涨势如虹,谨记勿空!

2019/6/20 14:11: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柯奕可
文章简介:柯奕可:6.20黄金涨势如虹,谨记勿空!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我是柯奕可! 

 

每个人只有不停地去往上攀登,那样才可能享受最大的自由和空间。你应该让自己试着从人生的地平线上跃起。


     奕可昨日说过了, 金价站稳1344,这是好事,不上不下的点位,正好等回撤布局短线多,如若直接反抽,就要刷新高点,即使回撤也是多,这就是高位盘整的魅力,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果然,今日刷新历史新高,奕可的职责就是为你规避风险,稳健操作,投资需谨慎,奕可能做的就是为你控制风险,稳健为主!

 

    纵观小时图,可以看到昨日收盘在前期高点附近,早间直接大阳突破。

但有一点必须强调:上升中的阻力性,收盘在前期高点附近,代表这个地方没有阻力,强势中不看阻力,所以,当收盘在阻力位附近,就代表一定会破,下跌支撑也是如此,连续下跌中,收盘在支撑位附近,代表这个地方要破位。

而早间上升,后期如何安排?

 

这种强力突破,不管如何,都是多多多。

1,早间上升,关注小时线大阳线低点,1372一线,恰好这个位置是1358起涨回撤的618支撑,触及直接做多即可。

2,容错率,这种急速拉升,不要害怕多单错误,如此大的上升,一定会有二次爬高,但一定记住,不能再空,这种行情,是明显的逼空走势,在空,就完全是逆势了。

这种走势,即便多损,也不要再空了。

关注1372一线多,损1365,目标1382-3一线,强阻力1388,1394-6.

 

       日线反弹号角基本已经开始吹响,后续只要攻破布林带中轨阻力点54.50即可打开上行通道,这是奕可昨日多次强调的,原油一定会有所上涨,果然应证了奕可思路!我们力争上游,虽然辛苦,但也充满了机会。我们做任何事,都应该有一番雄心壮志,立下远大的目标,用热忱激发自己干事业的动力。

 

 

      原油昨日虽然受到底部中枢上方54.5压制后回调,但是最终在53.5位置站稳,随后受到数据利多影响,再次开启拉升,今日早盘已经突破54.5压制!震荡区间被破坏!反弹已经开启,顺势干多是主菜,早盘依托54.5支撑直接多!

原油没有突破盘整区间前,区间内震荡,高空低多没有问题,但是区间突破后,顺势干多就是唯一的策略!可以在压力位置轻仓参与空,但是千万不可沉溺于此!原油走势向来都是大开大合!一旦踩错节奏就很难再回头,尤其是执行力不够的,不能及时止损抽身的更要谨慎!

今日原油操作上维持看涨思路不变,昨日看涨,短线回调可能震出一批不坚定者!今日还将继续看多进场!早盘顺势直接干多即可!本次反弹目标58一线!下方53.5位置防守即可!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4.6多,保护54,目标55.5-56;

以上皆是奕可个人思路,行情变幻莫测,经供参考,具体操作仍需加到奕可【kyk-9982】24小时在线给你指导! 

或者搜索:柯奕可专栏          关注最新我的动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把握机会就是把握未来—— 成功,离你并不遥远。我是奕可,一个专业的黄金分析师。

 

文/柯奕可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孕妇讲述泰国坠崖内情:丈夫拥吻后一把将我
     美联储释放降息信号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涨逼近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四大重磅信号浮现 利空落地反迎暴涨
     7.5万市值顶格申购!688001 科创板第一股来了!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九股迎掘金良机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转手就赚200万!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看一眼样板房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