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齐鑫韵:现货黄金为何我总是亏损,三大做单技巧改变你的现状

2019/6/20 15:13: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齐鑫韵:现货黄金为何我总是亏损,三大做单技巧改变你的现状

  

  文/qxy3356

  

  前言:能我撞了南墙才会回头吧,可能我见了黄河才会死心吧。这首民谣谱曲演唱感觉挺简单的,但是歌词挺扎心的,特别是副词。这正是它戳中人们内心深处的地方。大概懂得的人自然明白,看着别人的故事,这些句子是否也藏着你的影子,我们的一生都在不断犯错和错过中度过。纠错了,市场又欺骗了你,但你下次还是得坚持纠错,要以小错作为代价,争取永不犯大错。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黄金市场中,投资者除了学习基本面、技术面的相对分析,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心态问题,如果心境略微遭到外界要素影响,就极易对手中的单子作出过错的判别,杰出的投资心态是投资者的重要法宝。那么就需要投资者努力按照这几点做单才能更好的避免亏损

  

  一、不求漂亮作单,只求落袋为安

  

  很多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能够做得十分漂亮,在实际这种方法很可能是得不偿失的行为。我们作为个人黄金交易投资者,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黄金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一次次漂亮的作单,那么发生亏损的机率要远远大于赢利。这些高手的崇拜者偶尔也许会做出一次漂亮的买底卖顶,实际所获得的也仅仅是自我虚荣的满足以及能够向同伴炫耀的资本,而丧失了黄金投资以赢利为目的的本质。

  

  由于前面所讲的实盘交易的弊端,使我们成为黄金交易中的弱者,追求成为高手,不如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笔交易。不必要求自己次次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只要作到顺势而为,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有区区三五十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这些所谓的高手。

  

  在市场交易中只有最终落到自己口袋里的才是钱,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

  二、宁可不挣钱,决不要赔钱

  

  也许这种观点有些消极,但这是在我们目前所处的黄金交易具有诸多弊端状况下获取赢利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讲没有挣到钱与赔钱绝对是两个不同码的概念。

  

  虽然没有挣到钱,但很多时候你的分析判断还是正确的,只是由于不敢坚持自己的观点,没有足够的胆量入市,失去了一次赢利的机会,留下的只不过是后悔和些许遗憾而已。今后还有无数的机会,只要能够善于总结以往的教训,仍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获取赢利。

  

  因此,宁可不挣也不要赔对我们是极其重要的,尤其在对市场没有把握的时刻更要铭记在心。只有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才能获取成功。否则,很可能离加入买顶卖底“高手”的队伍为时不远了。

  

  三、不可贪多嫌少,哪怕见好就收

  

  很多黄金投资者都有过被套牢的经历,多数时候并不是由于对走势的判断失误,而是由于一时的贪念所致。其操作行为往往是在不太适宜的价位买进,当市场价格按自己预测走以后,心中贪念骤升,总是想着这一单如果能赢利多少多少以上就好了,结果却总是市场没有到前面所想的价格就开始有所回落,但这时投资者心中想的这可能仅仅是蓄势上攻,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价格非但没有上攻,反而掉头向下,回到低于买入价位的区域盘整。割肉又担心金价再次上涨,等待又害怕金价下跌,此时的心情如同得到一块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与智者为伍,与良者同行,齐鑫韵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既然你能看到这篇文章,我想你还在这个市场中,对这个市场抱有希望,或者你刚刚准备进入这个市场。那么子构告诉你,不打无准备之仗,不要给自己轻易后悔的机会;子构致力于为广投资朋友排忧解难,为想在这个市场中分一杯羹的朋友推波助澜。

  

  本文章作者:齐鑫韵

  

  Q-Q:2163688925,微信:qxy3356

  

  作者赠言: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

  

  撰稿时间:2019.6.2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孕妇讲述泰国坠崖内情:丈夫拥吻后一把将我
     美联储释放降息信号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涨逼近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上攻信号再现?沪指收复五月失地 北向资金抢筹中
     2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集体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转手就赚200万!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看一眼样板房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