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叶莳依:3个白手起家的外汇百万富翁经验分享,那么如何炒黄金?

2019/6/20 17:23: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莳依
文章简介:叶莳依:3个白手起家的外汇百万富翁经验分享,那么如何炒黄金?

   叶莳依:3个白手起家的外汇百万富翁经验分享,那么如何炒黄金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文末q.q


 

  大多数事,在没有发生之前,就否定了,还没有给美丽绽放的时间,哪是季节不同,想在6月赏菊,10月赏牡丹,难的不是花开不开,美不美,而是颠倒事物的本身。


  交易中,技术点并不难,难在于发生之前就看穿,大多数时候,都是在上升之后,发现了上升的节奏,下跌之后,发现了下跌的形态。错过了最好的点位,就和花一样,错过了最好的季节。那么等待是最好的回馈。捕捉下一季的美。



  外汇市场被认为是能够在短时间内加入财富累积的有效途径之一。的确,外汇市场提供的盈利,理论上说是没有上限的。


  外汇交易者完全可以一夜赚到几千美金。不过,这令人称羡的背后肯定离不开长期对汇率波动的关注、对经济和金融的分析。


  外汇市场之所以如此庞大,吸引了全球范围的投资者,就是因为它能够赋予任何人可能的成功机会,无论什么背景、拥有什么技能。随着外汇交易的更大范围的推广,如今每一年我们都能听到更多普通交易者成功的故事。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6位外汇交易员,和我们没有很大区别,你连名字都没有听过,但是他们却通过外汇交易白手起家,走向了成功。


  Sandile Shezi



  Sandile Shezi被称为南非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中最年轻的一个,出生于1993年。他成长于南非乌姆拉齐贫民窟一条脏乱的街道,这样混乱的底层生活迫使他小小年纪就开始工作。


  Sandile Shezi卖过松饼、卖过衣服。在捉襟见肘的生活窘迫中,他一心要摆脱困境,目标坚定。在没有任何金融或经济背景的情况下,Sandile Shezi通过阅读南非知名媒体和矿业巨头Zandile Zugu的文章来学习交易,并参加各种投资讲座。


  24岁时,他的净资产已经超过230万美元。这些财富都来自他进行的外汇市场交易。成功后,他又积极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外汇投资策略和交易知识,为此专门成立了外汇培训机构Global Forex Institute(GFI)。


  他对交易新手的建议——尽可能的学习,并模仿成功交易者的做法,因为运气和你的投资技术无关。



  Matt Glanko


  Matt Glanko出生于1987年。他的背景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大学退学,也没有掌握独特的技能。到24岁,Matt Glanko的人生一团糟,不得不兼做3份工才能支付基本生活费用。


  25岁时,他找到了一份私人助理的工作,包食宿。工作2个月后,他用仅有的500美金开了一个外汇交易账户,之后只要有储蓄就会投入进去。


  到28岁时,他的外汇盈利已经达到了100万。6个月后,这个数字又翻倍了。如今,Matt Glanko的外汇投资超过170万美元,平时也开设一些讲座和培训课程。


  他对交易新手的建议:利用你所有空余的时间学习如何做交易,然后尽快开始交易,有多少资金就投入多少。


  Erik Finman



  Erik Finman是今天介绍的这几位中最小的一个,他来自美国爱达荷州,出生于1999年。12岁时,Erik Finman开始在家里接受教育,学校一个老师评价他“今后只能在麦当劳找到工作”。2011年,他的祖母赠给他1000美金,他把这笔钱全部用来买入比特币,当时一枚比特币价值不过12美金。


  2013年,比特币价格达到1200美元,Erik Finman全部卖出,拿到了100,000美元。2014年,Erik Finman建立了一个在线教育网站Botangle,帮助像他自己一样的学生在网络上找到老师并接受教育。


  2015年初,Erik Finman又以300比特币的价格卖掉了这个在线教育网站,那时,一枚比特币价格只有200美金。到如今,他手里共持有401枚比特币,目前市值约300万美元。


  Erik Finman认为,虚拟货币是人类历史上最好的财富增长机会。他的外汇投资组合也包括虚拟货币,如今他还负责将家人的资金都投入到虚拟货币市场。Erik Finman表示不会考虑上大学,因为那只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他对交易新手的建议——投资虚拟货币,尽可能学习并选择你的投资组合。



  外汇能成功,黄金为何不可,如何炒黄金?结语!


  成功的外汇交易者总是有共通之处的。他们极具原则,充满野心,同时也非常勤奋,会将生活中的时间大多数都投入到了市场学习中。他们持续分析价格模型和各种信号,同时尽可能的了解所交易的资产或货币的基础信息。没有人是依赖运气获得成功的。只有相信并一直坚持自己做的事,一切才变得可能!


    莳依寄语:

 

   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孕妇讲述泰国坠崖内情:丈夫拥吻后一把将我
     美联储释放降息信号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涨逼近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沪指大涨2.38% 三大因素助推后市行情
     上攻信号再现?沪指收复五月失地 北向资金抢筹中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集体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转手就赚200万!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看一眼样板房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