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析妍:炒黄金亏钱了也不愿换平台?还不懂黄金投资手续费再低你赚不到也没用!

2019/6/20 17:41: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炒黄金亏钱了也不愿换平台?还不懂黄金投资手续费再低你赚不到也没用!

析妍:炒黄金亏钱了也不愿换平台,黄金投资手续费再低你赚不到也没用!



很多人都不满足于我们现状,却又没有勇气去改变,就如同温水煮青蛙一般,不知不觉中由小损到大亏。很多朋友迫切的想要得到我的指导,却又不愿意为转平台这个简单的事情麻烦。一边痛斥着现在平台的老师不好,一边又不想离开,那么你只能再这样纠结的心里下,继续苦苦挣扎,导致行情的流失!你没有果断爽快的合作,我又何谈全程指导操作呢?



这个市场上有很多老师都强调心态,当你炒黄金亏损100美金说要心态好,当你亏损1万美金还说要心态好。其实析妍认为更多的还是要盈利,如果一个人没有赚钱,天天让心态好一点,那岂不是空话?试想一下,进场后就没有赚过钱,刚来的目的是赚钱,后来变成了想回本,想解套,心态怎么会好,连续止盈,仓位翻番,心态岂能不好?我的宗旨就是让你盈利。


问问自己为什么?但是很多情况下投资者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亏的,只知道信任老师,跟他做!结果一下亏完了才发现情况不对!关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析妍每天给出每天1-3单,其实整理行情大多1单,趋势行情波幅大每天2单左右,不频繁调整思路,不亏了还加仓放大止损,不频繁操作。黄金,原油,老师在线解套交流指导,如果你的单子被套或亏损都不是问题,我们及时沟通交流!





目前又有多少投资者在操作中赚小亏大,单子套了空单又套多单呢?梁女士跟我交流中,说到这段时间她的老师一直让她做空单,每次都是深套,也从来不带止损,让她很心累,在此我想对你们说的是,风险一定要做到可控,否则在这个市场上你永远不可能赚到钱!


你操作的越频繁,出错的几率就越大,操作的手续费点差就越多,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护航。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QQ图片20190620155340.jpg


最后交易过程中只有比市场更有耐心的人才能在市场上赚到钱。没行情时要忍,忍不住也要忍;行情来时要敢冲,做对了要敢跑;回调时一定要忍住,不见转势不平仓。而实际情况,大多数人是急功近利,投机取巧!总想着快速盈利!交易机会是等出来的,不是什么拼命做单做出来的!当机会真的来临之际,或许你已经被洗出局了!



你给我一分信任,我还你十分利润!


近期有很多投资者朋友跟我说,他们相信老师的实力,想跟上操作,但是由于之前的亏损经历对平台的安全方面有所顾虑。析妍理解你的顾虑,但是如果析妍合作的平台都有问题,那么哪来的这么多实仓客户朋友呢?我的实力再强又有什么用呢?上周找到析妍的王先生想跟上操作,虽然没怎么做过黄金投资,但是和析妍聊的很投机,考虑到王先生没做过黄金投资,析妍这边预留了一个体验名额,王先生顺利开户入金跟上操作!如果你想跟这些已经开始操作的朋友一样,让你的资金获得更大的收益,你来找我,我自然能帮到你!



在别人怀疑时,你若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就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便成功了!做投资要选对方向跟对人,贵人相助才能快人一步!你想要去十年磨一剑,我不会说你有错,但人的一辈子能有几个十年呢?找到已经磨好剑的人学习,不是更轻松、快速的赚钱方式吗?


文/金析妍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炒黄金亏钱了也不愿换平台?还不懂黄金投资手续费再低你赚不到也没用!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孕妇讲述泰国坠崖内情:丈夫拥吻后一把将我
     美联储释放降息信号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涨逼近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沪指大涨2.38% 三大因素助推后市行情
     上攻信号再现?沪指收复五月失地 北向资金抢筹中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集体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转手就赚200万!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看一眼样板房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