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辰逸凛:老股民炒股亏损百万后,居然从现货市场重新找回场子!

2019/6/27 15:24:54  文章来源:辰逸凛微博    微信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老股民炒股亏损百万后,居然从现货市场重新找回场子!

  辰逸凛:老股民炒股亏损百万后,居然从现货市场重新找回场子!


  投资本是一场长远跋涉的旅行,走一段路,遇一些人,看一处风景,不计较中途的得失荣辱,最后得到就是一种知足的淡定和坦然。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投资关注弓重号“辰逸凛”,获取每日最新国际一手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技巧指导!


  老股民:炒股亏损百万,爱人要离婚,生活失去信心,看看这位老股民是怎么说的:


  本人今年差一岁就40岁,21岁就来深圳打工,现后来自己搞个小贸易公司,用心经营一年大约也能赚个50-100万。二个儿子,就一套住房,当时就想炒股赚了再来买房,若炒股的钱全买房,100万都要变1000万了,我一直在想这几年和别人差距拉开了,就因炒了股,没买房。当时手上有个几百万,想想还算可以,现人家一个房子就几百万了。


  我炒股第一波始于2009年10月投资80万,当时大盘3100点的样子,剩45万,止于2011年5月27日,洗手不干了。第二波投资始于2012年3月26日投入473000,止于2013年3月26日,剩30万。第三段投资始于2013年9月,当时开始自已发奋做某宝,不挣钱生活费都是问题了,到2014年11月,股票上的资金慢慢加仓到20万2600元

  如果仅按本金算,总投入是102万5600元。2015年春节过后,看着股市依然雄风大作,一路高歌,我加大了购股份额,两个月下来,赚到了有20几万,可算是看到回报了!可是好景不长,在15年4月开始,股市行情阴晴不定,短短两个月时间,本金深套,6月份股票开始大跌,再8月份,全国人民喊起了救市的口号,我再次加倍资金投入,但是每一次的投入都立马被套,短短4个月时间,所持有股份深套,之前的盈利已全数消失。在年底熔断机制出现后,全部清仓,本金已所剩无几,共亏损117万7000元!一年时间,又回到了解放前,在这个股市越来越难以赚钱,看着所有持股都躺在跌停板上,甚至没有打开的迹象,已经麻木了,很想回到从前,我亏损的那么多资金自己家人并不知道。


  从入市前的忐忑,到初战告捷的狂喜,到年后“赚了指数没赚着钱”的煎熬,再到巅峰时期的疯狂,到“国家救市”之前的贪婪,最终因为恐惧倒在黎明前的黑暗,最后到心死黯然离场,整个过程,现在还如同电影一样,不时出现在眼前!忐忑,狂喜,煎熬,疯狂,贪婪,恐惧,心死,最终黯然离场!这里没有感情,甚至没有人性,有的只是屠刀和杀戮!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居然可以经历那么多的过程,不得不说中国股市,是个神奇的地方!


  2015年下半年,公司业务竞争越来越激烈,业绩下滑,资金周转不良,我已身心俱疲!而此时看着深圳的房价一路高涨,为了孩子,老婆下定决心贷款再买一套房子,我逼不得已把炒股亏损100多万的事和她说了。她一直在哭,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跪在她面前也不理我,当晚就带孩子回娘家了,为此老婆天天吵着闹着要离婚,吵了不知多少次架!我对生活已失去信心,短短时间整个人好似老了许多,整个人都快崩溃了,这段痛苦的回忆永生难忘!


  通过朋友的安慰和交流后才得知,原来他们早已放弃股票,投入到现货市场了,而且做得很不错,之所以没有告诉我,是因为当时自己也不知道是否赚钱。我决定用我手里的最后一点资金来搏一把。通过朋友的介绍,我也对现货投资感兴趣了,比股票真心的好做,一天22小时的交易时间,随买随卖,T+0,可买涨买跌。我就跟着朋友一起在操作,并且朋友还给我介绍了辰逸凛老师,此时才明白国际投资市场在不断改变创新,而自己却停留在以前,还在承受着那份痛苦。

  因为朋友介绍的关系,我以仅有的30万的资金,加入了辰逸凛老师的团队,并且和辰逸凛老师讲述了炒股亏损的经历,希望能够以最短的时间回本。辰逸凛老师人相当的好,给我树立了正确的现货投资观念,帮我分析了炒股亏损的原因,我急躁的内心仿佛平静了下来。在跟着这样专业的团队操作的半个月时间里,账户余额达到36万2500元,我看到了希望,达到自己理想中的收益,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在随后的一次非农周大行情里,我做的黄金空单,一晚上让我赚了12万多,那种心情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现在我的账户已经在短时间里成功翻仓了!心态好了,整个人仿佛也回到了从前,当初的精气神又回来了,一切都在变好。老婆在我的感动下也渐渐地原谅我了,家人也都给我安慰,关系比以前更融洽了,总算是挺过来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辰逸凛老师,感谢辰逸凛老师专业的投资团队,带我走出了炒股亏损的困境,挽救了我的婚姻!现在我和辰逸凛老师也成为了朋友,辰逸凛老师教了我许多现货投资技术方面的知识,我开始对现货黄金、原油,白银投资也越来越有信心!相信只要我们有一个好的心态,有一个好的分析师,有一个理性的做单思路,一定可以在现货市场里赚到钱的,我本身就是证明!也希望炒股亏损的朋友,能和我一样走出困境,在现货投资市场里找回信心。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一定要学会掌控自己的一生,学会理财,懂得投资,享受生活,体味幸福。愿天下有识人共勉之!


  文章来源:辰逸凛(同弓重号“辰逸凛”)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辰逸凛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播,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即可免费获取↑↑↑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前5月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下降2.3% 降幅收
     贵州警方:网传幼儿被性侵事件系编造,发帖人被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中国“股王”贵州茅台股价突破千元人民币!创历
     十大关键词浓缩上半年A股风云:科创板开板 茅台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对话诺奖得主:我妈以前抱怨不会用手机 现在
     入境美国应注意什么?入境美国可能面临什么检查
    [信托]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房产]  长沙限购放松?官方回应:只是规范性文件
     深圳二手房惊现730万元天价违约金 刷新历史纪录
    [汽车]  蔚来召回4803辆ES8电动汽车 电池包存安全隐患
     6款车/预售35.90万起 国产全新极光7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