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高升聚金:6.27黄金原油美盘行情走势及最新操作参考策略

2019/6/27 20:02: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高升聚金
文章简介:

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周四(6月27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特朗普再次批评鲍威尔,令美元反弹动能有所减弱,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现货黄金暂时在1410附近徘徊,技术面回调风险较大,但千四关口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多空仍有来回拉锯的可能,略微偏向震荡下行;原油市场,原油库存和产量的下降给油价提供支撑,尽管油价暂时受到60整数关口压制,但仍存在小幅上探的机会。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经历六连阳之后,终于昨日盘录得久违的阴柱,虽是带有上下影线,但也令价格有效下穿布林上轨和5日均线,而受其带动,目前布林带整体向上势能减弱,5日均线则于1411有意向下拐头,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跌出超买区,意味着空方力量强劲,RSI指标虽仍运行70轴上方,但在诸多有利空头的指标带动下,料将紧随其后的进行下行放量,所以,日线整体而言可期千四关口失守后的延伸。

黄金4小时方面,自周二盘黄金触及1438年高后,不仅回落力度在加大,同时收取的阴柱也在增加,而且,随着价格有效下穿短期均线,目前短期均线不仅呈死叉下行形态,且于1410和1407构成反向阻力,其它各周期指标转向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下运行,加之sto双线反复结成死叉向下放量,RSI指标又表现出明显的下行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应属空头占据优势。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保持高空思路,上方阻力重点关注1411-1415区域,之下可大胆看千四关口破位并延伸,若多头强势上破,则意味前两日的回落仅为调整,而蓄力后的多头将有足够的动能再向更高点发起冲击。对于支撑,千四关口可以无视,因为此处经过昨日盘和今日亚盘的连续试探,已经失去支撑效果,加之反向阻力仍在下移,所以接下来多头的重点防守需要看向日线10日均线和周线布林上轨形成的重合位置1383一带,不过,由于那时千四关口已经破位,也就意味着趋势发生转变,因此多单只能在金价首次接近或触及1383一带时短线参与,重点还是需以高空思路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高升聚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410-14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96-1398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高升聚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V&X:gs5108)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410-14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2-1404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进一步延续收涨,亚欧盘震荡回测58.63一带启稳,美盘时段破高上行,EIA数据整体利好。助推油价进一步冲高至59.90.不过尾盘时段续量不足,探高后承压回落,今日开盘回归至58.70低点,接近昨日欧盘起涨点,日线还是收成了中阳线,只是短线回撤幅度略大,有点震荡走法的迹象。

原油4小时探高回撤带动附图MACD指标轻微顶背离,从59.90回撤至58.70.在上涨行情中,回撤的空间也比较大,将涨幅回吐,就容易转换成震荡,不过均线系统构成较强支撑,目前触及10均线有启稳再去探高迹象,只是能否突破59.90高点延续上涨有待观察,不破的话,容易震荡收尾。结合小时K线,此前在58.30-58.10处受压,突破之后此位转换成较强支撑。欧盘是日内强弱分水岭,只要欧盘回撤不破58.0,短线仍可在此位之上继续看多,可能伴随一步一回头的修正,但暂时还没有拐头转空的形态。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高升聚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8-6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5-58.3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高升聚金W&X号(gs5108)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9.5-59.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4-59.6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8.6-58.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5-60.0一线;

关于解套:因为高升聚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高升聚金或者百度高升聚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高升聚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高升寄语: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的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高升聚金分析团队

  文/高升聚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前5月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下降2.3% 降幅收
     贵州警方:网传幼儿被性侵事件系编造,发帖人被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A股怎样能牛过三个月 13只“翻倍股”年内涨幅被
     六成科技龙头股年内跑赢大盘 18股未来3年业绩向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对话诺奖得主:我妈以前抱怨不会用手机 现在
     入境美国应注意什么?入境美国可能面临什么检查
    [信托]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房产]  长沙限购放松?官方回应:只是规范性文件
     深圳二手房惊现730万元天价违约金 刷新历史纪录
    [汽车]  蔚来再次回应召回部分ES8:切换模组时不知道存安
     蔚来召回4803辆ES8电动汽车 电池包存安全隐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