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叶莳依:7.5非农黄金暴涨冲高看回落,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2019/7/5 13:27: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莳依
文章简介:叶莳依:7.5非农黄金暴涨冲高看回落,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叶莳依:7.5非农黄金暴涨冲高看回落,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非农黄金暴涨#日内黄金走势分析#亏损#投资技巧#


    文/叶莳依ysy2681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而很多人则是感觉方向模糊,无法分析出正确的方向,即使金价没有底线的下跌,即便行情从1350跌到1270却还是有大部分亏损的朋友,而这些朋友亏损总以为技术才是导致亏损的最主要的原因,其实不然,对于你们来说心态才是最重要的。我之所以有那么多的学员,就是因为不管遇到哪样的行情,都能冷静的分析,从而做出正确的决定。在这个市场沉浮几载,形形色色的人见过了太多,也见过了太多亏损的人,由亏转盈其实都有一个过程,而我能做的就是无限缩小这个过程而已。


7.4操作建议带盈利图.jpg

 

    市场方面:因隔夜美盘市场休市,黄金交投清淡,整体维持在1415附近窄幅震荡,日线录得小阴线。


  叶莳依日内黄金走势分析观点:今日市场焦点将会转向晚间的非农数据,黄金也或将借此走出短线趋势,不过结合近阶段美元和日内黄金走势分析结构来看,黄金目前与美元的关联性并不是很大,所以非农数据可能给黄金的影响不会太大,那么今晚的非农数据对于黄金而言可能更多的就是不确定的风险了。



7.5日内黄金走势分析技术结构:


  本周五即为非农日,今日交易的重点主要还是晚间的数据方面,从目前来说,此次非农或不能构成短期行情走势结构变化,但是却是影响价格波动的主要因素!


  1、从目前日线走势来看,1439一线之后,高位形成阴线调整走势,但是伴随的是回撤,多次大阳再次拉回价格起初点,所以高位短期形成了滞涨情况,但是跌幅也不大,起码目前也是守住了1410一线支撑!而上行方面,明显的压制存在,影线上探,后市收阴,也就是目前长势结构上行形成了阻力,所以关注回撤为主是目前高位的首选。


  2、短期来看行情走势,目前高位1438一线形成短期结构的双顶为主,回撤走U型结构,下方回撤点1380一线形成短期周期内的大幅区间看待,目前的形态四小时短期形成区间宽幅震荡,影线较多上探,叶莳依看来这意味回撤空间较大,所以高点双顶位置为主看空回撤。多空分界点1400!


  3、目前周期针对性日内黄金走势分析,昨日低位触及1410一线,美盘休市修正不停盘,导致跌幅未能延续,今日开盘直接走高,但随后有所回吐涨幅,目前延续性较差,所以多头力度有待确认,其次是上行走影线的可能性较大,叶莳依认为,依旧先看涨幅影线,后看回撤再突破!


  总得来说,对今日日内黄金走势分析上:目前行情来说,上方主要压制在1434-37一带,下方支撑于1415-10,日内白盘预期还是维持区间震荡走势,今日早盘开盘直接拉升,但是目前短期结构依然还是偏弱对待,但是既然今日开盘上行,那么说明一点,本交易日预期上行空间将进一步扩大,所以白盘乃至欧盘今日关注回踩支撑点较昨日要上移,今日支撑点1415,以此支撑看涨短多思路,上方压制短期关注1422-1425-28附近,也是我们在此布局空的机会,上行遇阻直接空看回落,总得来说,在数据前,就是短期维持区间对待即可!



7.5日内黄金走势分析交易思路参考:本交易日,下方短线支撑位较昨日上移,初步支撑位于1415一线,也是早盘看涨做多点,保护1410下方即可!目标先看1422-25-28;上方压制可放大空间,至1428-1434附近,保护统一1439上方,下方目标则1422附近!


  日内重要压制点:1438,1434,1428支撑点:1415,1410,1400




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做交易跟不对人,很容易亏损的,因为做的都是实际的钱。说实话,在黄金投资市场里面,几千块钱也就是几分钟的事情,几分钟就可能直接赚个几千块,几分钟也有可能盈利几千块。针对很多的新手炒黄金,叶莳依不建议自己单独的去操作,因为我们也有足够的完善的跟单的机制,还有分析师单独的指导,风险的控制以及具体的做单的杠杆的选择都有足够的指导,直接跟单操作就可以了。


  就像我们想要在一个菜市场里面卖东西赚钱一样,如果不熟悉这个市场很难赚钱,最简单的做法就是找到市场里面能够赚钱的商贩,跟着他,他在哪个位置摆那么就跟着在哪个位置摆,他卖什么就跟着卖什么,很简单就可以直接赚钱了。关注工纵好“叶莳依”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投资黄金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炒现货黄金投资的朋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炒现货黄金投资技巧新手投资黄金、黄金走势分析、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6月失信黑名单来了!这些人将无法乘火车、坐飞机
     山东省商务厅:正积极申建自贸试验区 方案已上报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专家:双宋离婚案预计3个月内结束 无子女调停期短
     张若昀唐艺昕用餐被偶遇 大方与粉丝拍合照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白菜价”无人接盘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每平方米仅1800元
    [汽车]  售14.20万-17.30万元 新款哈弗H7上市
     北京汽车智达X3开启预售 售5.99-9.99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