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张雅源:7.11黄金为何暴涨?美联储降息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2019/7/11 17:24: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张雅源:7.11黄金为何暴涨?美联储降息对黄金走势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市场行情的涨跌经常是瞬息万变,因为它受诸多因素的影响,有时多空胶着,一旦贪心,你立马就会经历从天堂到地狱的大起大落;一旦胆小,你也会历经很多次转少亏多的情况!那么如何做到坚定执行自己的投资理念?如何精准的把握进出场点位?如何长期稳健的获利呢?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吧,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吧,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痛苦。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


  黄金暴涨?美联储降息为何能影响黄金走势?你得先抓住重点!


  众所周知,黄金价格是会受美联储所影响,简单的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美联储加息(鹰派),一个是美联储降息(鸽派),加息会使美元指数上涨,而黄金会下跌;反之降息,则会使美元指数下跌,黄金会上涨。


  昨日的美联储之夜,不论是鲍威尔的证词,还是美联储会议纪要,都是大鸽派。所以黄金暴涨是必然,未来的行情还会更大,机会更多!


  鲍威尔证词陈述,鸽派迹象明显!黄金暴涨已成离弦之箭!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为国会准备的讲话中重申,美联储对经济疲软感到担忧,它将采取“适当”的行动来维持经济复苏——这向市场发出了即将降息的信号。美国联邦基金期货市场预期将降息25个基点,目前为2.25-2.50%。在鲍威尔的演讲稿内容公布后,市场开始预计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58%。市场预计年底前降息68个基点。


  在作证词陈述时,鲍威尔强调自己将履行完4年任期,绝不会因总统施压而放弃捍卫美联储独立性。而关于接下来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动态,鲍威尔强调6月就业报告并未改变FOMC票委们的政策预期,资产负债表也没有限制美联储实施更多量化宽松政策的能力。而在稍早公布的证词讲稿中,鲍威尔认为美国经济增长乏力,为维持通胀水平美联储将采取“合适的”措施。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讲稿提前公布后,美国三大股指期货短线上扬。国际黄金短线上扬逾6美元,涨破1400美元/盎司关口,美元指数DXY短线下挫16点。


  凌晨两点的会议纪要上:降息理由再增强!黄金再暴涨


  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风险上升的情况下降息的理由增强。该会议重点是全球风险,并在一定程度上讨论了第二季度疲软的商业投资数据。几位委员认为如果即将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形势进一步恶化,降息可能是合适的。多数委员认为,经济增速和通胀风险在会议前几周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现在已经倾向于下行。只有一名官员认为降息将导致金融不平衡风险。多数官员预计通胀无法达到2%目标。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支持了这些预期。鲍威尔在国会面前作证说,来自贸易和全球增长的“逆流”正在抑制美国的经济前景。他还表示:“疲弱通胀可能面临比我们目前预期更持久的风险。”


  “与会者普遍认为,自5月会议以来,经济活动前景的下行风险已大幅上升,特别是那些与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和国外经济增长放缓相关的风险,”会议纪要显示。会议记录突出的另一个风险包括立法者之间可能会长期谈判以提高债务上限。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国际黄金暴涨


  新手刚入市黄金市场,面对黄金暴涨暴跌行情,如何做到长期稳健收益?


  其一:我们要做的找准时机,长线捂牢“不操作”,是投资中最为关键、最难把握的问题。虽然说黄金每年都有淡季,但淡季跨度有几个月,在这几个月中找到较低位置不太容易。需要在总结过去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买入后便一路持有,收益不错。


  .其二: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单,不锁单!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人注定倒霉,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其三:是要把握关键买入点位,人弃我捡。在投资中不要犯追涨杀跌的毛病,形成了长线价值投资的理念,尽可能做到在回调的时候买,在冲高的时候卖。敬畏市场,严格纪律!投资心得:先大后小,先长后短,知错改错不怕错,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机会!操作手法:猎豹式的机会聚焦,墙头草般的顺势而为!


  【张雅源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章作者:张雅源


  Q-Q:215-853-363,微信:zyy4732


  微信公众号:张雅源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财富中国500强榜单都有哪些 中国500强榜单名单一
     财富中国500强榜单!2019年中国500强企业排名名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新城控股还有几个跌停 : 基金集体下调估值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我脑中闪现他被注射死刑" 章莹颖案被告父亲出庭
     马云宴请中国女足 将投入数亿人民币 不掺杂商业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白菜价”无人接盘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每平方米仅1800元
    [汽车]  发动机控制软件问题 马自达在美国召回26.2万辆汽
     重磅!江淮汽车排放造假,收到1.7亿元罚单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