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冉茗玉:新手炒黄金入门易犯的七大误区,把握不好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2019/7/16 16:34: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冉茗玉:新手炒黄金入门易犯的七大误区,把握不好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文/ztj366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冉茗玉,一个愿陪你走向正道的朋友。命运从不偏袒任何人,却一定垂怜认真生活的人。你做五六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现在起关注冉茗玉,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首先我们要知道,新手在进行现货黄金投资之前可以进行模拟账户操作进行学习,当然我觉得盈利不重要,因为模拟和实盘首先心态上都不一样,主要还是熟悉一下模拟操作。

  

  其次,现货黄金操作技巧还要有止损和止盈控制。

  

  设置止损和止盈不仅是针对新手来说,对于有经验的现货黄金投资者设置止损止盈都是很有必要的一种现货黄金操作技巧,因为现货黄金是属于投资理财,既然投资就有赚有赔,个人情况不同,能接受的亏损也就不同,设置止损是根据投资者本身情况来设置的。

  

  新手在现货黄金投资的时候要注意顺势做单。

  

  黄金市场行情是有时间段的,一般波动比较大的时间是下午3--12点之间,如果是新手那抓住这个时间段做一单就可以了,做黄金投资最好不要持仓过夜。

  

  最后,新手在炒黄金时还要明确长短线。

  

  很多投资者一般都习惯看日线图、周线图与短线操作做单,将金价长期的波动趋势当成短线来操作,而把金价短期的波动当成长线来操作,完全不顾短线和长线交易区别,这是不正确的,长期如此操作下去,日后亏损会越来越大;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了解到新手在现货黄金操作的时候都有哪些技巧需要掌握,以上技巧只是其中一部分。还有选择平台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平台等等。

  

  冉茗玉-黄金投资7条铁律与君共勉:

  

  1.永远记得设止损。只有合理的控制了仓位,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现货黄金投资只有保证自己的本金,才是长期获利的基本保证。为了更好的把风险控制在目标范围,下任何一张单都要有止损。

  

  2.仓位勿过重。为什么仓位不要过重呢?应为现货黄金交易采用的是保证金制度。同时资金的杠杆效应就如同一把双刃剑,高额的收益同时风险也就巨大,所以现货黄金投资者要注意仓位控制。

  

  3.对失败采取忘记方法。世界上做投资的谁也不敢保证进行的每一次投资都是赚钱的,所以如果你这次交易亏了钱,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忘掉这次交易而准备好心情进入下一笔交易中。所以说良好的心态也是赢取下一次交易的重要因素。

  

  4.不要盲目持仓过夜。由于美国经济的发展,使其成为带动世界经济发展的火车头。金市中也不例外,而我们所处的地理位置和银行营业时间的规定,统统限制了我们进行交易的机会,短线投资要尽量减少做隔夜交易的次数,将风险降低到我们能,如果是保证金交易模式,相对而言好很多,可以24小时操作,点差相对少,操作费用就减少了。

  

  5.制定一个可行的目标。做什么事情都要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而且不要把感情和金钱牵扯到一起。做现货黄金投资的时候要简简单单地把每一次做单看作是一次商业交易,不要牵扯感情。如果有损失,学会接受它,并且朝前看。

  

  6.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保护你的利润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的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位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7.不可贪多嫌少,哪怕见好就收。很多黄金投资者都有过被套牢的经历,多数时候并不是由于对走势的判断失误,而是由于一时的贪念所致。其操作行为往往是在不太适宜的价位买进,当市场价格按自己预测走以后,心中贪念骤升,总是想着这一单如果能盈利多少多少以上就好了,结果却总是市场没有到前面所想的价格就开始有所回落,但这时投资者心中想的这可能仅仅是蓄势上攻,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价格非但没有上攻,反而掉头向下,回到低于买入价位的区域盘整。割肉又担心金价再次上涨,等待又害怕金价下跌,此时的心情如同得到一块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此类的错误在于没有认清当前的市场整体走势,将金价的反弹当作上升走势的开始。贪心是黄金交易的一大忌讳,尤其是在保证金方式交易规则下面,不克服这种毛病,很容易落得辛辛苦苦30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易就是要脚踏实地,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只有合理规划,严格操作才能脱颖而出!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7.1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将在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 证实将在美裁员千人
     安徽墓地老板在博物馆里开酒店 养巨型娃娃鱼和孔
    [银行]  烟台银行退休董事长落马 两任董事长被查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股票]  中国“股市黑嘴”被刑拘 操纵股票年赚¥4000万 
     东阿阿胶二季度亏逾2亿市值蒸发百亿 提价增利失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百度致歉“替杭州失联女童父亲发文” 今年股价已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浙江大一女生美国带薪实习期间溺亡 赴美家人因不
     中国统计局:一二三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韩国公司来华发展曾花¥30亿盖楼 生意失败后卖楼
     2月以来房价上涨首次减弱 上半年出现“小阳春”
    [汽车]  8.98万起 宋Pro燃油/DM/EV全系齐上市
     售12.79万-17.59万 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