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李菘蓝:周评,下周黄金市场将被引爆?中线来临!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2019/7/27 7:42: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菘蓝
文章简介:李菘蓝:周评,下周黄金市场将被引爆?中线来临!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今天周末,菘蓝首先祝大家周末愉快!我相信本周的行情对于大家来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连续维持5个交易日的震荡,在意料之中,又是在预期之外,意料之中是说,下周是我们的重点要关注的一周,因为下周从周三开始,就有不断的大小数据影响着整个黄金市场,周三有小非农数据,周四凌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初请,以及鲍威尔的讲话,周五又有一月一次的大非农数据,这些数据都影响着黄金的走势,所以哪怕再前两个交易日黄金依旧维持1430-1414的区间震荡,也还是有可能的,至于之后到底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菘蓝心中也有一个大概的思路,不管下周的走势如何,我想我们应该在本周的交易中做一个简单的回顾,这也是我们每天所坚持的,也是我们养成良好盘感的重要原因之一。



  黄金震荡行情你赚到钱了吗?为何总是赚小亏大?


  回顾上周的行情,黄金整整围绕1430-1414区间震荡5个交易日,特别是周四做来回过山车,上了1433之后又下了1411,让市场的投资者摸不清头脑!而这几天的震荡行情索性也让菘蓝看的头疼,不是没有经历过震荡,只是不习惯在行情上破了1400之后还这么窄幅震荡,而这几天我也是一直坚持我的低多思路,当然也有损,但是索性把握的还不错,一周下来战果谈不上多满意,但是结果始终是好的,相对于菘蓝个人来说,是非常不喜欢这种窄幅震荡的行情,这种行情我也怕做,因为低位怕下破,高位怕上破!仅此而已,虽然在很多人眼里可能就是低了做多,高了做空,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是很难,一旦点位不好,那么可能就是前一秒赚钱,后一秒就是亏了!当然,索性下周开始就有大事发生,黄金想再维持这样的区间震荡就难了,至于在没有破位之前,就按照区间震荡来做即可,那么针对下周的行情我们怎么有效分析呢?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我们需要注意的走势,下周给你一个明确的思路:


  黄金收盘价1418,目前的整体走势还是处于1430-1414的区间震荡中,周初前两个交易日应该还是区间看待即可,但是我个人应该还是会坚持低多思路,黄金周五在借助数据大跌至1413一线之后,夜间最低试探至1416一线反弹,上方目前压力1425,按照周五晚间收盘来看,下周初继续向上反弹的概率偏大,1420过了之后看1425继而是1430的关口,如果下周初在亚欧盘能够破掉周五高点1425,那么空单至少要放到美盘!至于黄金什么时候选择区间破位,菘蓝认为在最晚周二就能够有明确的方向走出来,所以下周初我们先继续保持区间震荡的看法即可,那么今天我们主要说一说,关于下周美联储降息后的行情布局!


  美联储下周四凌晨2点公布利率决议:大概率降息,无非是25个基点和50个基点的问题!50个基点,那对于短线黄金来说至少还会上冲一波,关注前高位置!那么参照6月份的降息行情来看,此段行情和6月份美联储公布降息很相似,菘蓝当时建议的空单,结果行情直接暴涨了100多美金,虽然从本次1452的高点以来,短线已经有了顶部的迹象,但是在没有利率决议公布之前,还是不建议过分的盲目看空!那么对于利率决议之后的行情菘蓝的思路是什么呢?



  1:冲高回落,不管届时是大利多黄金还是提前被市场给消化,那么在菘蓝看来,只要能够确认降息,那么届时黄金肯定会有一波上冲,如果过掉了1452的高点,下一目标至少是1470-1480,但是不追多,如果给到高点可以着手布局波段空!


  2:当然,如果直接是大冷门,不降息,那么届时黄金肯定出现大跌,甚至会进入一段时间的回调,而且很大概率会破1380的位置,当然,哪怕跌破1380,我认为中期的上涨趋势还是不会改变!到时候给到低点,我还是会选择做中线多,当然,这种不降息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但是不得不防!


  总结:下周周初继续保持震荡思路,1417的位置继续做多,止损1413,目标看到1423-1425,破位持有看1430即可,如确认还是区间,可反手!


  为何周末不休息,深夜不眠?只因黄金亏损了!


  无论是不是周末,总有很多投资朋友在市场上翻阅文章,不是不想休息,只是不能休息,菘蓝知道,每天无论到了多晚,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也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作为一名分析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经常凌晨不休息的分析,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


  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投资,而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我是菘蓝,只为你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和风险把控。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资市场生存的基础。希望咱们一起在这个市场中越走越远,你在我就在!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孙宇晨突然宣布取消与巴菲特午餐:自称突发肾结
     中国十大最有钱城市:京沪资金总量超¥10万亿 这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中国科创板首批股票首日飙红 造就124位亿万富翁
     科创板首批25股上市首日全线大涨换手全超六成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斗鱼上市首日盘中破发 市值高企烧钱凶猛三年亏2
    [外汇]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梁朝伟加盟漫威《上气》 饰演大反派引争议
     任达华被刺事件后首发文:平安,谢谢大家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重磅!河南开封取消限售令
     河南开封取消新建商品住房限售令!
    [汽车]  新车保险怎么买? 车损险、三者险及不计免赔险必
     “国五”车经历了什么?从疯狂甩卖到高价难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