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祁木雅:7.30黄金15布局多单进场20点获利指日可待

2019/7/30 17:10: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要想捉大鱼,不能怕水深。要想摘玫瑰,就得不怕刺!

  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再肥的沃土也长不出庄稼;不去奋斗,不去创造,再好的工作也会失去;不去深研,不去把握,再好的行情也会亏损!我是祁木雅,一个只想一心一意的做好市场的分析师!

  ==昨日获利回顾==

  昨日早盘就此在周末就提示过,周初是属于震荡行情,不要追涨杀跌,稳中求利,早间就提示朋友们先空后多,照这个观念去操作,空单虽然只获利5个点,但是属于本周的开门红。而欧盘和美盘就是低多操作,昨日多空三单斩获,取得美好的一天,精彩的还会在后面几天数据即将开展,想了解更深的一步可以私聊木雅!

  ==多大的实力,就有多大的盈利==

  也许你在犹豫观望中度过一天,也许在焦躁中度过一天,也许是在紧张中度过一天,也许是在一份利润也没有收获中度过一天。本周的行情与可谓是酣畅淋漓了,行情走势基本和木雅的判断不谋而合,无论是黄金大涨之后的暴跌,还是原油的阴跌不止,木雅这边用实力都把握的有理有据,一周操作亏损两单,净利润2.9万美金!你日夜沉浮市场无非是想获利,奈何有心无力总被行情套路,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的投资不专业没有保障!

  ==重新的认识,重新的开始==

  每日每夜,总能碰到因为套单而夜不能寐的朋友。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故事,类似的经历。如果有机会选择他们一定都会说非常后悔入了现货的坑。木雅从业十年这类人见得多了,但如今碰到依旧免不了心疼,投资本是生活的调剂,怎么成了生活的负担?木雅一直以来就遵循着让客户朋友愉悦投资的宗旨,不借钱,不熬夜,不长时间盯盘,尽情的享受投资的乐趣,领略黄金市场的风采。比起其它木雅更看重朋友们有个好心情,对于这一点木雅团队的每一个人都会去作为合作目的。木雅也希望每一位投资朋友能够少一点坎坷,多一点坦途,虽历经千难万险,但终能满载而归!

  ==重仓/不带风控的后果==

  来自杭州的郑女士在七月初找到木雅这边的。听了她的惨遭经历,木雅也是心疼一番。郑女士在没做投资之前是个淘宝店主,在亏损之前的生活虽说谈不上富裕,还算的上是中等水平吧,有车有房的,比一般的打工者确实强很多,据了解当时的一切是自己一手创造出来的,用自己的勤劳得道这些事应得的。在一次聚会中通过身边的姐妹了解到投资黄金这一领域,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每天盯着手机看盘,无时无刻的盯着行情走势。因为自己没有任何经验,只有靠着慢慢摸索的经验去做,虽说郑女士这么刻苦,但还是逃脱不了亏损的命运。

  也就是在一次大行情中,由于错误的方向,重仓操作,和行情的瞬间逆势,一会儿的功夫20个点的行情呼啸而出,虽然听着像过山车那么刺激,但结果显然不太乐观,郑女士的账户直接爆仓。为了筹备这次的大行情,郑女士把网店流动资金全部压上了,就是为了这次行情中想直接翻仓,结果失去的没有拿回来,反而把自己的所有给搭进去了。

  ==实仓操作后的盈利==

  这是郑女士成为我的实仓之后的一周的盈利,很多人都会有疑惑,老师你就这么准确吗?为什么我的老师带我多亏少赚呢?老师也不是神,按百分比来计算,我只有百分之八十五的准确率,相信任何一个老师都不敢说自己有百分之百的准确率,如若真这样说,可能真的是带你胡乱操作。你觉得天天盯着盘面十几个小时跟盯八九个小时,哪个更准确一点。要永远记住一句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要观望,因为你在观望的时间损失了巨大利润。相信大家跟郑女士的遭遇差不多,胡乱操作,追涨杀跌,不带好风控,只会亏损的越来越多。木雅与大家分享客户的交易盈利之路并不是炫耀,只是为了告诉你,无论你之前的操作是怎样,只要你找到木雅,木雅就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你扭亏为盈!

  ==黄金后市策略分析==

  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今天走势相对较弱,白盘反弹最高1424上方,欧盘走弱美盘延续回撤最低1415,但也是快速的探底回升走势,现在美盘震荡于1420位置,日内高低点的中间价位。日线级别来看黄金仍是偏弱形态,但受美联储本周的降息风险,黄金短期内也就不会有太多的下跌,所以即便我们短线看空黄金,也很难走出新低,下方支撑1415-1410区域,在本周重要数据前主要围绕震荡做布局!

  1、回踩1415附近多单进场,风控1410,目标看1425;

  2、反弹142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430,目标看1415。

  ==因为专业,所以盈利==

  总有一些投资朋友问我,老师:我跟着你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一上来就问我能他赚多少钱,老师这边保证不了你赚多少钱,但是老师会给你最稳健的单子去操作,还有我只能告诉你如果你现在是亏损的话,我能给你的是,让你亏的少一些,或者做到保本。把风险问题,交易基础问题,给你讲清楚。培养你正确的交易习惯。这是你目前需要的。如果你现在是亏损的话,我能给你的是,一个能让你增加收益的技术策略。我不能保证你赚多少,只能保证你能够成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暗访”按摩店节目出现不当画面 四川电视台道歉
     花10万元才能见一面的萝莉主播 是58岁大妈?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科创板股票今起实行20%涨跌幅限制 检验时间到了
     暴风市值崩到20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暴风市值崩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7)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联储利率政策宣布在即 川普再抨“光降息是不够的
     美联储褐皮书的最大看点:美联储终于透露降息理
    [外汇]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跟团游内蒙古草原 71岁老人猝死
     太萌了!包贝尔女儿cos哪吒 挤眉弄眼相似度超高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核心城市房价都涨不动了!多次“神预测”的社科
     97.92亿!今年全国总价“地王”仅隔4天再次易主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