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宋阳峰:炒黄金频繁亏损又是为何?每天两单单周实现两倍翻仓

2019/8/6 21:05: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宋阳峰分…
文章简介:宋阳峰:炒黄金频繁亏损又是为何?每天两单单周实现两倍翻仓

宋阳峰:炒黄金频繁亏损又是为何?每天两单单周实现两倍翻仓


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却总是没能把握住呢?是不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就像一个死循环,最后导致资金不断的缩水。如果你处在这样的死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再整装待发。趁一切还来得及,宋阳峰希望你深思!话不多说,下面来看一下宋阳峰单周的盈亏情况如何?

610e5a75137d4669b6fb49f323f6c43f.jpg

每天操作一两单,单周实现两倍翻仓


咱们简单的算一算,如果一单的风险只有5%,那么你操作5单,风险就是25%了!频繁操作不会扩大利润,但是却会真真切切的扩大风险,一旦风险超过你的承受范围,你拿什么去盈利?在这个市场,真正要赚到钱,靠的是精准的分析和把握,把握准了一旦利润就有七八个点,十多个点,而风险只有不到5%,这样的投资才是科学的,理性的,才是实力的展现!这里,从来强调的都是风控第一,稳健长赢,带着客户资金翻倍,不是单量的粗暴累加,而是一单一单化繁为简的精准出击!


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是一种什么体验?最后的结果一定是爆仓收尾!

1deb817b45f748f6b1bb0c3894bf5c94.jpg

最近宋阳峰又收到很多朋友的诉苦,有的说自己刚刚接触市场,亏损严重;有的说老师指导不好,反向做单太多;说来说去还不是重仓,频繁操作,追涨杀跌,盲目抗单……来自上海的赵女士,她跟着一个所谓的朋友操作一个月后让宋阳峰震惊,赵女士截图过来的历史操作记录更是让宋阳峰触目惊心!满屏幕的单子,获利的都是蝇头小利,亏损的却是血盆大口!其实像赵女士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太多了,从业十多年,宋阳峰遇到过太多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导致严重亏损甚至爆仓的投资者朋友。



大多都跟赵女士的遭遇相似,一天到晚频繁操作,一旦逆势就止损,锁仓,死扛,就算是盈利每一单顶多赚一两个点就出,真正拿到四五个点的少之又少,拿到七八点的那更是痴心妄想!而亏损起来却是毫不留情,一单亏损几百上千美金算是少的,一单扛到一百点的也有,一单亏损达到几万美金的更不是骇人听闻!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的经历,你有遇到过吗?还是说你此时此刻,正在深陷其中!!!

ac99a426f0094486b7dd08f9e7cf2a51.jpg

黄金大好行情等着你去把握,一万美金四天直接受益130%!


或许这个市场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到接触黄金投资,最后损失惨重,严重的亏损让自己都没有理由说服自己继续走下去,或许自己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是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周先生是通过汇通财经看到宋阳峰的文章添加的宋阳峰,因为周先生投资黄金也有几年的时间了,期间也换过不少的老师,但是操作上并不是很如意,总是小赚大亏!周先生也是在默默观察宋阳峰一段时间后,被宋阳峰的实力和责任心打动,在上周一晚上入金一万美金跟上宋阳峰这边的实盘指导,跟宋阳峰说只求稳健,哪怕每天就赚几百美金就好,只想慢慢的挽回之前的损失!

0100b022936a42a9853a5b9739936663.jpg

而上周黄金的行情还是比较活跃的,一万美金每次轻仓进场,一切操作皆在稳健的基础上实行,再加上周先生的执行力非常好,所以每天的操作并不多,但是每单都可以轻松拿下4个点以上的利润,说到底只要看清趋势所在,想要稳健获利根本不是什么难事。宋阳峰也算不负所望,让周先生直呼相见恨晚!在宋阳峰这里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如果你还在频繁止损和被套中度日的话,那你不妨找宋阳峰聊聊,相信你定会受益匪浅!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宋阳峰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但只要学员用心跟随,严格按照宋阳峰的布局进行操作!那么不管你资金量多大,5000美金,亦或者3W美金我都有信心带你赚钱翻仓!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7cc0c3fecc7b4515af50fb660ac445ba.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国县级市排名2019!中国县市100强排行榜完整名
     美财政部列中国为汇率操纵国 川普曾抨击人民币贬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房地产遇艰难一周:中央政治局发话 千亿市值蒸发
     IPO发审会半年来首次暂停 释放3大信号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7)
     美股遭血洗 A股蒸发8000亿后券商说:还有最后一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人民币贬值致美股暴跌 道指跳水近800点 川普指中
     百度辞退12名违纪贪腐员工
    [外汇]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甄子丹24K黄金定制版P30 Pro曝光:画面有毒
     QS发布全球最佳留学城市排名,北京、上海位列前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中骏南昌限价项目发生塌陷 “无梁楼盖”再出事故
     富力接手万达酒店:王健林愤怒"当口压价,出我的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