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单晨金:今日黄金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炒黄金空单还有解吗?

2019/8/12 10:08: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单晨金
文章简介:黄金讲堂,技术分析,交易计划,风控方案,数据解读

今日黄金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黄金投资无论震荡还是单边,对大多数黄金投资者来说,简单的买涨卖跌却也成了投资的噩梦,不说抓住多大的利润,就连保住本金都变得无比困难,很多人最开始做黄金投资是想获利,最后想回本......一入汇市深似海,从此本金是路人,是命吗?不,是你的投资没有保障,如果你自己没有能力赚钱,那就只能跟随强者的脚步!

黄金投资本周重点财经数据:


①周一:待定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


②周二:14:00德国7月CPI月率终值;16:30英国7月失业率、英国7月失业金申请人数、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17:00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德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18:00美国7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20:30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


③周三:04:30美国至8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13:30法国第二季度ILO失业率;14:00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14:45法国7月CPI月率;16:30英国7月CPI月率、英国7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17:00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20:30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22:30美国至8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④周四:09:30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16:30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20:30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至8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21:15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22:00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22:30美国至8月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⑤周五:17:00欧元区6月季调后贸易帐;20:30美国7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7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22:00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⑥周六:01:00美国至8月1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今日黄金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黄金上周大阳线收涨,周初延续此前的破高放量,前三个交易日不断刷新新高,触及1510.0美元|盎司高位后略有承压停顿修正,尾盘两个交易日也走出了高位震荡修正,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过渡,最终周线收盘大阳线。日图上周五小阴线收盘,符合盘中预期,周尾震荡修正为主。区间收缩在1508-1490之间。


今日黄金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周线收盘较为强势,中期形态依旧看涨。不过周初还是需要时间修正。日图连阳上涨之后开始小阴线停顿震荡修正,单晨金认为此前空间释放较大,技术面的突破,加上消息面的助攻,使得短线连续放量。不断刷新近期新高,日图稍有修正迹象。本周周初两个交易日仍看在高点1510下方震荡修正为主。

今日黄金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短线图:4小时两次上探接近1510水破承压,暂时进入高位区间1510-1490之间震荡修正,从K线结构来看,还有进一步向下回调迹象。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有待消化。而短期均线开始死叉向下,今日开盘在10均线之下,仔细观察这波上涨的走势,不曾跌破过10单位均线,一路贴着10均线强势上涨,一旦跌破且收在之下,短线会打破强势走震荡修正,目前的收盘显示有初步回调迹象。周初短线操作维持在1510下方适当择机高空看回调,至于多单位置结合支撑和回调空间盘中再另行安排。单晨金认为今日压力1510.支撑1490.跌破的话会进一步向下回踩1785-1480.回调过程依旧是震荡迂回式的。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上调至1510-1512做多,止损1505,目标1525-1528


回踩至1492-1490做空,止损1497,目标1482-1480


对于近两天单子被套的点位区间应该主要在1485-1483,1474-1472,1466-1464那么下面我们来讲解如何去解决这类单子被套的情况。

第一部分:1485-83接下来关注的点位是1490附近,单晨金的建议是到达1490附近就可以开始进行第一次的减仓,毕竟这个点位去减损失也还好。如果接下来行情还是在1490上方运行,那么单子全部减仓完毕,去进场多单即可!


第二部分:1474-72这部分单子被套点位已经在20个点左右,基本都已经做锁单处理,单晨金的建议到达1490附近,还是去进行第一次减仓,减仓多少,将你的单子分成六份,按照1:2:3的比例去进行减仓。第二次减仓在1488附近,然后进行多单加仓,第三次在1486附近,多单进行最后一次加仓。很显然这样是看好行情下破的,如果没破,一样处理,欧盘结束前行情在1490上方,空单全部减仓,锁仓的多单保留,继续进场多单弥补亏损!


第三部分:1466-64这部分单子被套可以说是做的最失败的单子了,单子被套点位已经在30个点左右,也基本是锁得死死的。操作方法整体和第二部分操作方式相同,但是在减少空单的同时,多单的加仓就建议在1490附近去进场一次即可,不建议多次进场,这样仓位太大,对于后续操作不利。套单不可怕,解不出来才尴尬!具体变盘点位调整添单晨金即可获取!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单晨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章作者:单晨金


作者赠言:交易之真谛,乃于淡雅间、无味之中


σ-σ:330-5379-776


V-信:scj366  微信公众号:单晨金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鸿蒙OS正式开源怎么样 内部保留了Linux内核兼容
     老赖藏5500万珠宝 只因她是教科书级别的“老赖”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美国极限施压对A股影响趋于弱化
     罗静辞职了:涉诈骗被刑拘 引发多家上市公司连锁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下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12)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实控人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暴风集团开盘跌停
     冯鑫“被抓”暴风无悬念跌停!总市值仅剩18.68亿
    [美股]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人民币贬值致美股暴跌 道指跳水近800点 川普指中
    [外汇]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2019年07月19日1人民币兑换多少新加坡币?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郎朗机场亲密挽手妻子 戴着墨镜走机场气场十足
     郎朗机场亲密挽手 经历风波后郎朗长心了不少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区间波动或成常态
     中骏南昌限价项目发生塌陷 “无梁楼盖”再出事故
    [汽车]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美式豪华多场景SUV驾到 试驾凯迪拉克XT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