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8.14黄金深套50点单子已解!附3大精准解套策略!不来虚的

2019/8/14 11:01: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官方唯一指导V亻言:cmx1636,官方唯一企鹅号2170917159,工纵浩成梦轩论金


     
成梦轩:8.14黄金深套50点单子已解!附3大精准解套策略!不来虚的!

   

   指导V亻言:cmx1636

    #黄金投资亏损# #黄金多空单被套#

   

  大家早上好,我是老朋友梦轩,在这个市场上,有的黄金投资亏损的朋友总想把利益最大化,却也因此时不时就重仓或满仓,若控制的好这样操作无可厚非,但关键是控制不好,所以到最后经常是身心俱疲,降低市场敏感度,错失投资良机。

   


  在面对该心理障碍时,投资者可调和心中意念,梦轩提醒大家应该记住:未来的有的是行情,赚钱的机会机会无处不在,黄金市场做多做空都能赚钱,但唯独贪心是不可能赚钱的。行情和生活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或许你现在不顺,或许你错过了利润,却造成了亏损,但是亏损不会永远伴随你,总有一天,你会看见盈利,但是最重要一点是你得做出改变,一次的正确选择大于百倍努力,机会就在你眼前!


  ——黄金被套40点完美解套!黄金投资亏损的你想盈利并非难事!——

          

  周先生曾经在别的平台操作,一直处于扛单状态,抗了几十个点才锁的仓,但一切都晚了,5W美金只剩下一半!套到无法动弹!

  

  梦轩最不愿意看到深陷黄金多空单被套的朋友找到我,5万美金操作短短半个月,就亏损了一半!这单子看着真是心痛!

   


  这是有多失望,才会说出不求解出来,只想少亏一点这样的话来?这不应该是梦轩所熟知的那个市场!

  

  所以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决定帮周先生一把!经过8个交易日的操作后,单子已经全部解出来了,净值也从之前的2.4万暴增至5.4万!

   

 

  梦轩给大家展示这些并不是像大家炫耀什么,而是想让大家明白,不管单子到了什么地步,都不要轻言放弃!更不要为过去已损失的资金叹息,须正视欲匆匆溜走的机会。无论之前你操作如何,只要黄金多空单被套的你现在还有本金,就还有回本的机会!

   

 

  有人扫损了,甚至爆.仓了,你或者想问一个为什么,梦轩薇cmx壹六三六只能告诉你,如果爆.仓是因为你不带止损,如果扫损了没有赚回来,说明你做单不够灵活,如果黄金多空单被套,我想救你,我也能救你!黄金一波接着一波暴跌,相信不少朋友都有单被套,十分焦急,这边因为各位粉丝朋友的仓位风险、套的位置等等都不一样,所以下面先给大家一个常规解单的操作建议!

    

   

    

  ——黄金暴涨暴跌,多空单如何解套?——

  ①,目前1525上方的多单,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在没有锁仓的情况下你会面临爆仓的风险,所以梦轩建议你时刻关注行情的动态,若行情继续下行可先行锁仓;

  

  若行情有反弹迹象可在低位补仓多单,在遇短期阻力的时候补仓的多单拿住利润先出,然后再考虑段位阻力破位与否,是否继续补仓还是锁一下,这种操作较为复杂,但却是深套的朋友用短线操作来实现盈利几套的不二选择;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够大,你也可以选择之间砍掉或者扛单扛回来。

  

  ②,被套1520-1525区间的多单,这类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相对于1525上方的多单,你们就好解得多,因为1520是一个多空重要点位。

  

  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如果你是锁仓状态,可以先在低位出局空单,然后补仓多,合适的点位再出局单子就可以几套;如果你在扛单,没有做任何措施,我建议你低位补仓多,带好止损,待行情反弹再出局。

  

  ③,被套1510附近的朋友,你们的单子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完全是有机会解套的,甚至是盈利,这就要看你们或者你的老师对行情把握的程度了,如果把握住了一个底部多单,那你就能完全的盈利出局了。

  

  就目前的行情来看,貌似还没有到适合抄底的时候,需耐心等待时机!


  可还有一个问题,给了你简单的解套方案,你确定能解套吗?

  执行力;看似简单,实施起来难上加难。你是否有自己的交易体系或者计划?执行力,是交易策略的制定;是市场放心的判断及坚定;是进场/出场/止盈/止损的判断依据;如果黄金多空单被套的你没用交易体系、制定了交易体系没用严格的执行,会导致,你看着行情涨一点,心里就会觉得要涨了,看着行情跌一点,心里觉得要跌了,就会容易陷入黄金多空单被套的节奏,把握不到较好的进场位置及赚钱的就跑路情况。

   


  行情还在继续,亏损就不会停止。在没有解套之前,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从面前走过,但是却没有多余的资金和精力去抓住它。可能前面止损了,黄金多空单被套了,亏钱了,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面的单子去慢慢的弥补损失,短线稳健去赚回来,所以逆势单不能久拿!而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行情是瞬息万变的,所以需要根据你的持仓情况来针对性的才能解出单子!

   

  责任编辑:成梦轩

     

    官方唯一指导V亻言:cmx1636,官方唯一企鹅号2170917159,工纵浩成梦轩论金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一新生柯洁入清华大学报到:就读工商管理专业
     在岸人民币汇率收复7.02 13日夜离岸市场一度收复
    [银行]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晋商银行上市背后:盈利增速收窄 曾卷入广发银行
    [股票]  人造肉真正龙头股涨停 多只个股大涨
     今日热点股票:区块链龙头股冲击涨停 数字货币受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六大板块(8/14)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1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人民币贬值致美股暴跌 道指跳水近800点 川普指中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张艺兴方宣布与三星解约:强烈谴责模糊主权的行
     中国人出境游新趋势:新私家团兴起 游客数翻倍增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西安经济“摔跤” 中西部城市房地产依赖度高
     二线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区间波动或成常态
    [汽车]  江淮汽车三十未立:各条产品线处于严重下滑状态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