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田子羽:8.20午间黄金回撤无力上升,区间仍在空头趋势?

2019/8/20 12:19: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田子羽
文章简介:

  正所谓有所不为才能够大有作为,多操作未必就好,机会就多,有时候什么都不做,也是另一种最好的选择。在沒有大好机会的时候,要清静的如一汪清水。交易之法在于,耐心等候好机会,耐心等候最有利的风险与报酬比。

  

  


  人性的弱点在于行情涨了,就认为一直要涨;跌了,就认为一直要跌;拐点是何物,哪里承压,哪里支撑全部视若枉然。市场不缺乏羔羊,也不缺少刽子手,但从来缺少坚定不移,初衷不改的领头羊。而我就是能坚定自己的看法,在投资市场必须会拿到属于自己的一份盈利,这也许就是初衷!

  

  

  相关时讯:美国商务部宣布延长对华为的“临时许可证”的发布

  


  当地时间周一(8月19日)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宣布,将把华为购买美国产品的“临时许可证”再延长90天,截止日期大约是11月19日。

  

  “对美国电信企业来说,这又是90天时间,”罗斯在福克斯商业频道(FoxBusiness)节目上说,“美国一些农村企业依赖华为,所以我们给它们多一点时间来‘摆脱’华为。”

  

  8月19日晚间,华为针对美国商务部延期“临时通用许可证”做出声明,表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实体列入实体清单,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

  

  华为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称此举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将继续聚焦做好自己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客户。

  

  实讯解答:

  

  美国方面再次就中美贸易传出重磅消息,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延长华为购买美国产品的“临时许可证”,缓和了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的担忧;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反弹,打消了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忧,美股得到提振。

  

  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KDJ高位死叉,均线有点拐头迹象,金价连续四个交易日受阻于1535附近阻力,目前回落至5日均线1512.90下方,短线金价面临较大的回调风险,初步关注位支撑在10日均线1504.92附近,然后是15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1381-1535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476.39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上方留意上一交易日高点1527.89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短线的话,152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上一交易日纽约时段高点阻力在1517.21附近。

  

  1、建议:黄金反弹1505-150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6-1480一线;

  

  2、建议:黄金回调1490-14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0-1508一线;

  

  投资黄金亏损了几十万、上百万是怎么亏的?

  

  一、重仓,首先你要明白现货黄金是杠杆交易,这意味着可以以小资金去博取大利润,同时风险与利润共存,但是许多人眼里只有诱人的利润却忽视了脚下的风险。重仓操作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翻仓一个就是爆仓,事实证明爆仓者居多。重仓操作本来就对投资来说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投资是需要长久的去稳健盈利,而不是一时的去获取巨额利润。个人建议是每次操作是不超过三层仓位做单,这样即便你是在亏损之后,仍然有资金去赚回亏损,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切莫贪心不足蛇吞象!

  

  二、止损,止损这个话题是老生常谈,许多人听过无数遍也明白止损的意义,但是真正严格的去执行的人少之又少。有些朋友经常会遇到扫完止损后马上就行情反转,于是后面每次做单都不愿意去带止损,想着抗过这波就可以了。可是有没有想过行情不反转呢?那你是不是就会一直亏损下去,单子又不舍得砍掉,然后就被套了。也有许多朋友是扛过了那一波之后,行情确实是迎来了反转,但是这样做的风险性太高而且少之又少。做投资应该先尽可能的规避掉风险,再去考虑盈利!鳄鱼法则大家应该都知道,当被鳄鱼咬住一只脚的时候就应该果断的舍弃那只脚,才能活下来,活下来才能走接下来的路,看更多的风景。

昨日实仓部分获利截图



  走不完的是行情,猜不透的是人心。只有时刻对市场保持警惕,才能洞悉行情变化。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资本市场就像一把双刃剑,用得好的人成为世人的偶像,用得不好的人小则损失金钱,大则倾家荡产,市场就是这样的残酷没有一点温情可言。

  

  责任编辑:田子羽


       官微:tzykdz


  作者寄语: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稳中求胜,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面对亏损,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得失心太重反而会乱了方寸,会失去更多。人生,敢拼,才精彩!若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或可促膝一谈,夜话交易心法,以求灌顶一悟,沙里淘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运营商否认4G降速是怎么回事?运营商否认4G降速
     2019央行降息新消息:央行降息市场影响全方位解
    [银行]  农业银行分行干部挪用1400万,逃亡21年后自首 判
     存入青岛农商行的500万美金竟然消失了?
    [股票]  《上海堡垒》赔本或超3亿元 波及超20家公司
     《哪吒》票房突破40亿 光线传媒或赚10个亿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受政策刺激今日股市大涨: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
     受政策刺激今日股市大涨: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道指狂泄800点!衰退信号引美股暴跌 川普继续怪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乔家大院摘星后再开业 门票降23元 乔家大院面积
     成功撬走世界首富的50岁女人 不只是顶配版邓文迪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北京顶级豪宅盘古大观龙首被拍出 金隅集团51.87
     周杰伦被曝出售东京房产 面积超千平价值1.77亿元
    [汽车]  江淮汽车三十未立:各条产品线处于严重下滑状态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