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析妍:黄金投资新手在线指导!炒黄金短线交易技巧及指标教学

2019/8/22 15:16: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

金析妍:黄金投资新手在线指导!炒黄金短线交易技巧及指标教学


有道是“十年磨一剑,我见证过太多的从无到有,从有到无。这是个收获的季节,黄金投资市场上除了收获利润,你还可以收获很多,比如朋友,心态,亦或是我,没有指望这寥寥数千字能够打消你所有的顾虑,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无论你亏多亏少,什么点位套单,我只会给到最适合你的建议,我会尽力用稳健的方式给出合理建议,遇上是缘,错过是命,是缘是命掌握在你的手里。想找我的可以单线析妍,不想找我的,衷心祝福你们可以找到更合适的,赚钱就好!



今天就跟大家讲讲技术指标等一系列技术面的东西把。因为说实话析妍以及自己带的实盘都喜欢做短线交易,但是短线交易对于我们的技术水平要求会比做长线的要高,你们若想当短线交易常胜将军,那就得掌握好技术分析方法了,黄金投资要善于利用指标进行分析。那么做短线炒黄金可以利用哪些技术指标分析呢?


在众多技术指标当中,对于做短线分析比较准的指标有SAR、KDJ、MACD等。


首先,SAR指标,它又叫抛物线指标或停损转向操作点指标。是由美国技术分析大师威尔斯-威尔德(WellsWilder)所创造的,是一种简单易学、比较准确的中短期技术分析工具。


1、当价格从SAR曲线下方开始向上突破SAR曲线时,即为买入信号,预示着价格一轮上升行情可能展开,投资者应迅速及时地买进黄金。


2、当价格向上突破SAR曲线后继续向上,而SAR曲线也同时向上运动时,表明上涨趋势已形成。SAR曲线对价格构成强劲的支撑,投资者应坚决看多或逢低买入黄金。


3、当价格从SAR曲线上方开始向下突破SAR曲线时,为卖出信号,预示着价格一轮下跌行情可能展开,投资者应及时地卖出黄金。


4、当价格向下突破SAR曲线后继续向下,而SAR曲线也同时向下运动的话,表明下跌趋势已形成,SAR曲线对价格会构成巨大的压力,投资者应坚决看空或逢高做空黄金。


注意,其实在实践中我们可以发现,如果长期使用SAR指标可以输小赚大,不太可能一次就惨遭套牢。另外,SAR是所有指标中买卖较为明确的,易于配合操作策略的指标。不过需要明白的是,SAR指标在长周期行情上的表现欠佳,但在中短期行情表现就比较好。当遇到上震荡行情时,SAR指标准确率不高,所以金析妍还是建议你们在至少目前的震荡行情里需要配合其他指标谨慎进行交易。



KDJ指标。它是一种超前指标,运用上多以短线操作为主;而MACD又叫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是市场平均成本的离差值,一般反映中线的整体趋势。理论上分析,KDJ指标的超前主要是体现在对价格的反映速度上。不过也正由于其速度较快而往往造成频繁出现的买入卖出信号失误较多;


而MACD指标。它则因为基本与市场价格同步移动,使发出信号的要求和限制增加,从而避免了假信号的出现。


把KDJ指标和MACD指标两者结合起来判断市场的好处是:可以更为准确地把握住KDJ指标短线买入与卖出的信号。同时由于MACD指标的特性所反映的中线趋势,利用两个指标将可以判定价


一,通过技术面来分析,入均线(月线,周线,日线,60M线,30M线,其中的60M和30M是可以找出短线支撑和阻力位的),黄金分割线和布林带来找出行情的阻力位和支撑位;


二,看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如何:是多头还是空头,是头部形态,底部形态抑或中继形态;


三,看基本面美圆的技术走势(多头或空头,重要阻力和支撑位)是利多黄金还是利空黄金;


四,看基本面美圆的重要数据是利多还是利空黄金;


五,看相关原油走势影响,趋势是多头还是空头,是头部形态还是底部形态,或中继形态;


六,找出以上几点的共振点。共振的机会越多,胜的把握性大,考虑做单并仓位适当多点;共振的机会越小,胜的把握性小,回避做单或仓位严格控制。具体共振点如下:



1,美元跌时黄金买涨,美圆涨时黄金呈压或卖跌;


2,原油涨时黄金买涨;原油跌时黄金呈压或卖跌;


3,日线和周线同时多头,中线看多时机;日线和周线同时空头,中线看空时机;


4,60分钟线和日线同时多头,中线(1-3天)看多时机;60分钟线和日线同时空头,中线(1-3天)看空时机;


5,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同时多头,短线看多时机;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同时空头,短线看空时机;


6,60分钟线和日线指标同时金叉,中线(1-3天)看多时机;60分钟线和日线指标同时死差,中线(1-3天)看空时机;


7,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指标同时金差,短线看多时机;30分钟线和60分钟线指标同时死差,短线看空时机;


8,15分钟线和30分钟线指标同时金差,超短线看多时机;15分钟线和30分钟线指标同时死差,超短线看空时机;


9,60分钟指标在相对高位时金价遇到阻力位,短线做空时机;60分钟指标在相对低位时金价遇到支撑位,短线做多时机。


10,30分钟或15分钟指标在相对高位时金价遇到阻力位,超短线做空时机;30分钟或15分钟指标在相对低位时金价遇到支撑位,超短线做多时机。


11,日线指标在相对高位时金价遇到重要阻力位,中线(1-3天)做空时机;日线指标在相对低位时金价遇到支撑位,中线(1-3天)做多时机。


12,日线形成头部形态时金价遇到重要阻力位,中线做空时机;日线形成底部形态金价遇到支撑位,中线做多时机。


总而言之,各项指标可以说都有其自身特性。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或是结合起来灵活使用。其实建议各位收藏起来,每天做单前看看,对你不说帮助很大,但是轻轻松松盈利没有问题!


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堵/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析妍本人


文/金析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财神节是几月几日,财神节民间习俗有哪些 祭财神
     2019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方法 四六级准考证
    [银行]  信用卡被封了怎么办?如果信用卡被封了欠款还要
     农业银行分行干部挪用1400万,逃亡21年后自首 判
    [股票]  《上海堡垒》赔本或超3亿元 波及超20家公司
     《哪吒》票房突破40亿 光线传媒或赚10个亿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2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2)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道指狂泄800点!衰退信号引美股暴跌 川普继续怪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都有哪些?2019福布斯中国100名
     如果20年后退休,能领多少养老金?中国官方数据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上半年中国8城卖地收入增速翻倍 14城成交面积下
     金隅集团简介:北京顶级豪宅盘古大观"龙首"拍卖
    [汽车]  江淮汽车三十未立:各条产品线处于严重下滑状态
     王思聪晒超跑,在美国街头炸街,一脚油门,看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