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陈召锡;8.23黄金原油投资做单技巧,如何把握点位进场

2019/8/23 16:12:46  文章来源:陈召锡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

  大多数的投资者关注的重点是预测而不是操作。无论预测者本人,还是旁观者,都喜欢津津乐道如何如何准确,问到有没有按预测买卖,往往是四下默然。大众投资者对准确预测的巨大需求,催生了一大批预测者,尽管预测必然有对有错,但投资者往往希望预测者作为专家比自己更高明,从而把预测者推到了不能不正确的地步。


  投机市场永远都有两面,确定的一面和不确定的一面。一些汇评家往往只讲确定的一面,而对不确定的一面避而不谈。好比某人不断的说欧元会跌,其实就好比告诉大家白天过去了会有黑夜,人不吃饭会饿一样,因为市场就是涨跌,欧元一定有跌的时段,但不能因此而证明汇评家的高明。投资者需要了解的是市场何时会涨跌到什么位置,这才是市场不确定的一面和预测者要做的正事,正如南极的黑夜和北极的黑夜不同,投资者需要确信——而不是希望或祈祷——自己没有坐在开往北极的冬天的火车上。


  比预测更重要的是操作,预测可以有对有错,但对合格的投资者而言,操作不可以出错。我们检视1000份交易记录,就可以发现大多数的交易都是亏大盈小,而这恰恰违反了“将亏损限于小额,让利润充分成长”的基本投机原则,因此亏损的最大原因,并非错误的预测,而是错误的操作。然而人们习惯于忽略事情的重点,掩盖事实的真相,因为预测错了可以怪别人,而操作错了只能怪自己。


  尽管我们追求正确,但正确和错误是一对孪生姐妹。预测就有看对看错,操作就有做对做错,将预测和操作联系起来,就有看对做对、看对做错、看错做对、看错做错四种可能的结果。在这四个巨大的迷宫中,只有看对做对才能带来利润,而另外三个结果都会带来大大小小的损失。由此我们可以了解长期持续稳定盈利的困难,谁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又会掉进哪个迷宫里呢?检查近期的操作,发现自己就在看对做错的迷宫里徘徊呢。


  也许我们应该告诫自己:预测是猜别人,操作是管自己。可以猜不中别人,但不可以管不住自己。可以看错,但不可以做错。管不住自己的时候不要怪别人,猜中的时候不要忘了管好自己,如此,利润才触手可及。只有你自己足够强大,才能在残酷的资本市场中生存下来。如果你还不够强大,就去学习和锻炼自己,直到你足够强大。如果你只能是弱者,请你尽快离开这个资本市场,否则你只会成为它的牺牲者!


  一、拟定黄金投资策略:


  去交易黄金行情分析软件实时更新在做黄金投资的时候,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投资,才能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的3-10%,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忍限度,应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的回转,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投资者必须拟定投资策略,让自己控制投资,而不是让投资控制了自己。


  二、对冲实战策略:

  即同时建立买单和卖单,将损失或利润锁定在一定的区间,不至于扩大。一般不建议客户采取锁定亏损的对冲策略!实行锁定亏损是黄金投资实战中的下下策,尤其是在资金浮亏额度特别巨大的前提下,为保全客户的最终利益才可采取此策略。锁定利润的黄金投资策略可以使用,但是对技术以及策略要求较高。


  三、勿逆势操作: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黄金交易行情没有出现大的反转,切记勿逆势操作!不要因一次几元的回调而感到惋惜,只须在回调的支撑位上伏击便可。市场不会因人的意志为转移,市场只会是按市场的规律延伸。


  四、坚决果断,彻底执行黄金投资策略:


  黄金投资的致命性错误就是“犹豫不决”和“贪”。市场变化是无情的,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痴心等待而回转行情。当损失超过50%或更多时,最终投资人将会被迫平仓,甚至3倍以至于暴仓,投资人不只损失了金钱也损失了魄力,还会因此失去交易的信心。所以,为了避免这个致命性错误的产生,必需记住一个简单的规则:不要让风险超过原已设定的可容忍范围,一旦损失已至原设定的限度,不犹豫,立即平仓。


  陈召锡投资心得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单线陈召锡老师,学习看盘分析,申请实时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帮助女足重返世界一流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 就是鼓励顾客坐下来躺一会儿没
    [银行]  今年中秋节是几月几号?2019中秋节各大银行放假
     信用卡被封了怎么办?如果信用卡被封了欠款还要
    [股票]  机构评级变动:新易盛被上调至买入 格力电器股价
     暴风冯鑫之后又一只“黑天鹅”入狱 谁来救救ST天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上涨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2
     五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大板块(8/26)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道指狂泄800点!衰退信号引美股暴跌 川普继续怪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人民币即期汇率开盘跌破6.95 离岸人民币跌破6.9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财经小百科|“六个钱包”买房合理吗?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都有哪些?2019福布斯中国100名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地产投资多方承压或出现断崖式下行
     上半年中国8城卖地收入增速翻倍 14城成交面积下
    [汽车]  工信部支持有条件地方 设燃油汽车禁行区
     三菱帕杰罗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35.9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