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石万金:8.26黄金走势分析,晚间行情策略,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2019/8/26 17:47: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郭楚论金
文章简介:石万金:8.26黄金走势分析,晚间行情策略,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思路决定出路,这是万金一直强调的观点,因为如果出发点就错了,那么路就会走歪了,万金一直传达的理念就是,无论行情如何运行,绝对保持客观的分析,不掺杂任何的个人观念,才能够很好地理解投资市场的真谛,,当然这对于震荡行情来讲,也许不是上策,但是尽管是震荡,行情也会助推朝着一个方向去进行,大结构的趋势一般不会轻易改变,哪怕短时间的震荡,但行情终归会沿着趋势运行,也就是说上涨受阻迎来进一步再调整,既然行情选择继续震荡,那么就以震荡来对待,顺势而为,势不变则守,势变则随,抓住市场脉搏,将盈利进行到底!

消息面:周一(8月26日)现货黄金跳空高开,延续上周五2%的涨势,续刷6年半高位,且一度升至1554美元上方,因此前杰克逊霍尔会议上鲍威尔讲话并未新意,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温,令美国股市大跌,同时市场继续押注美联储9月降息。亚市盘初金融市场进入避险模式,因上周五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约75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随后美国总统在周五美股休市后宣布对55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而中国上周六对此进行回应,美股期货亚市盘初重挫,这令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弥漫。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周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MACD高位钝化,黄金仍处于多头,而且还没有出现顶部信号,后市存在进一步冲高机会;目前正试探2013年2月份低点1555,若顶破该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中线可能涨向2013年3月份高点1616附近。此外,2013年4月12日当周高点1590和1600整数关口也分别存在阻力。但金价短线涨幅过大,已经消化了大部分利多因素,上方还有1555附近强阻力位,需要提防“靴子落地”行情和多头获利了结。

黄金从日线来看,震荡上涨;金价冲高至1554美元高点后有所回落,但整体持稳涨势;金价早些时候冲高受阻,短线存在回补缺口的风险,初步支撑在1535附近,然后8月16日高点支撑在1528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520附近,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若黄金坚守1528附近支撑,并上破1555附近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技术面来看,KDJ重新结成金叉随机指标大幅走高,MACD也有金叉迹象红色动能柱隐现,但MACD显然再次顶背离,需要提防见顶风险。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石万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40-15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20-1522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40-154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32-1534一线;

2、黄金回调至1520-152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30-1532一线;

投资操作技巧:

1、顺势而为。只做顺势单子,在一个大的单边行情中不要轻易去博取回调和反弹。

2、严格止损止盈。每个单子做进去第一时间设置止损,当然止损必须合理,不合理,扫平立马行情就回头了。(前提就要懂支撑和阻力)。我们做投资不可能做到百战百胜,更应该在错误发生的早期就及时认错止损。亏小赚大才是我们进入这个市场的最初目的,而不是为了扛亏损的单子而来。所有单子没打掉止损前当做止盈单子对待即可。

3、分批建仓,分批平仓。这个方法可以避免错过行情没也就是说激进的点位留加仓的仓位进行补仓。

4、多仓介入。同时建仓2手,这个有助于把利润最大化,遇到第一个阻力支撑减仓,然后第二单移动保本损,看下一目标,这样第二单要么大赚,要么本金还在。

5、不要频繁交易。俗话说的做的多错的多,只做最稳健的单子,不要看着行情动就想开仓,行情动,说明就有机会,不要怕错失机会。频繁交易的弊端就是不乏会做进去很多逆势单,频繁交易手续费和电车成本太高。

6、严格控制仓位。多大的资金做自己合理的仓位。

7、做数据单子不能追。数据大家都知道,有时候反着走,有时候正着走,数据出来不管利空利多,让行情走一会,观察企稳了再做。

做单谨记四要素:

1、趋势永远是稳健获利的王道,顺势而为,而逆势终究会有损的那一天、逆势为亡。

2、每次做单一定要轻仓入场然后逐步加仓,这样就可以避免突发行情况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必须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4、你需要的不只是一份好的建议,你更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投资入场点靠的是技术分析,入场后靠的是心态,仓位管理以及运气,而利润的出现,保持,扩大,靠的是移动止损和止盈。

石万金老师做单原则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健为前提来布局!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点位把控不好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现货黄金行情涨涨跌跌都可以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看你是否把握的住,有时候跟对老师,选好模式,赚钱其实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可以联系石万金,我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石万金相信世界上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石万金,关注长期收益!

  文/石万金   薇信:swj17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视中秋晚会阵容是什么情况?有哪些明星参加?
     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排行榜丨冠亚无悬念,那季
    [银行]  今年中秋节是几月几号?2019中秋节各大银行放假
     信用卡被封了怎么办?如果信用卡被封了欠款还要
    [股票]  明日盘后生效 MSCI再迎扩容历史时刻
     国务院印发《关于6个新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调整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2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8/27)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道指狂泄800点!衰退信号引美股暴跌 川普继续怪
     刚刚又有美股巨头暴跌400亿 股神巴菲特亏惨了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中秋节哪天是三倍工资?2019年中秋节是几月几日
     新版人民币发行银行需预约吗!新版人民币与旧版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个人房贷利率改革调整新消息 对于居民家庭有
     2019房贷利率政策调整 10月8日后买房是赚还是亏
    [汽车]  2019车船税征收标准一览 车船税征收标准什么时候
     工信部支持有条件地方 设燃油汽车禁行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