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冉茗玉:昨晚黄金暴跌,获利只在一念之间,你的多单我有解!

2019/8/30 13:02: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冉茗玉:昨晚黄金暴跌,获利只在一念之间,你的多单我有解!

  

  文/ztj366

  

  对于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最近我跟一位迷途的投资者交流了起来,他问我:“为什么我日夜辛劳,熬夜加点,做单的方向还是不对?哪怕就顺顺畅畅的赚那么一次”。这一句话,我仔细想了一下,黄金投资真的很难吗?所谓感同身受,有时候你没站在别人的角度,你真的很难体会得到,而且作为分析师,是不会把自己的资金投入市场,所以是无法体会投资者心情的。市场大部分投资者,可能都不是金融科班出来的,也没有太多的经验和技术,唯有一颗追寻市场的心,但面对投资最难过的一关——心态,却束手无策。


  面对行情的短期波动,买多,害怕跌,买空,害怕涨,赚了就不敢多拿,早早出局,亏了不舍得止损,死死扛着,这似乎是最大的难关——人性的弱点。面对锁仓、套单,焦虑不安,更是苦不堪言,但那只是昨天,若昨天是过去,那还有什么过不去的明天。有人说,投资是一种心性的考验;有人说,投资是一种无奈。


  总结这几年的学习操盘经验,我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心态,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每一个成功者总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成就自己;而每一个失败者总是看着机会慢慢流走,望而兴叹。


  昨夜夜金价大幅跳水,强力回撤最低至1519一线,想必不少朋友的单子又被套了。我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道理很多人明白,但是无论强调多少遍总会有人不执行。


  单子被套,最短时间解套,将资金回收!


  策略一、目前1545上方的多单,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在没有锁仓的情况下你会面临爆仓的风险,所以我建议你时刻关注行情的动态,若行情继续下行可先行锁仓;若行情有反弹迹象可在低位补仓多单,在遇短期阻力的时候补仓的多单拿住利润先出,然后再考虑段位阻力破位与否,是否继续补仓还是锁一下,这种操作较为复杂,但却是深套的朋友用短线操作来实现盈利几套的不二选择;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够大,你也可以选择之间砍掉或者扛单扛回来。


  策略二、被套1535-1545区间的多单,这类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相对于1545上方的多单,你们就好解得多,因为1545是一个多空重要点位。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如果你是锁仓状态,可以先在低位出局空单,然后补仓多,合适的点位再出局单子就可以几套;如果你在扛单,没有做任何措施,我建议你低位补仓多,带好止损,待行情反弹再出局。目前行情还是在下跌,也不知道你们的单子还能扛多久,尽快解套才你目前所需。


  策略三、被套1535附近的朋友,你们的单子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完全是有机会几套的,甚至是盈利,这就要看你们或者你的老师对行情把握的程度了,如果把握住了一个底部多单,那你就能完全的盈利出局了。就目前的行情来看,貌似还没有到适合抄底的时候,需耐心等待时机。


  黄金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我,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解套成功率在80%以上。


  人生就是一场投资,这场投资中包含了各种不同的小投资,人生精神投资我们每个人一生的必修课,从我们拥有选择权,但很多时候却很无奈,无法真正的满意。但是我们还拥有另一项选择投资的权利,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那就是投资理财。自己的资金,自己决定、懂得理财,学会理财,让生活更具品质。


  投资是平稳之道,风险控制50%+精湛技术50%=长期盈利,投资投的并不仅仅是钱,还有你的保障。纵然专业很重要,但是如果一次大的失误满盘皆输,那还怎么往下走,这个市场就是这样,没有谁能保证自己有100%的准确率,只要在这个投资交易市场里,没有谁不喜欢百分百盈利率。但是又有谁敢于相信呢,但是尽管你知道这个是骗局,在你资金受到巨大亏损时,当时的你确定能想这么多吗?资金亏损会扰乱你原先理智的思考,你还能确定下一次一定能盈利吗?你还能再次遭受下次亏损吗?如果不能我给你选择,一日两三局,二日断千金,三日寻万资,四日明师意,五日复承诺。

  


  别把投资当成了游戏,谁游戏了市场,市场就惩罚谁。投资难在实事求是,贵在战胜自己。趋势的发展总是激励能人,鞭策庸人,淘汰小人。不要过度在意昨天的得失,这样只会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人生错的不是点燃了一根烟,而是眼睁睁看到爆炸后的后果。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坦然接受,淡然从容,你并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眷顾你的坚持。信号ztj366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8.3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确定 2019年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苹果发布会时间2019什么时候?北京时间是几月几
    [银行]  中小银行乱象:违规输血楼市 发起人以信托贷款入
     浙商银行A股IPO过会 监管关注6大问题
    [股票]  新版人民币今起发行!相关获益上市公司一览
     中国核心资产股票有哪些?怎么找核心资产概念股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六大板块(8/30)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8/3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日期定了 iPhone 11要来了!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中秋国庆放假安排2019 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吗?
     个税新规定2019 个人所得税调整内容一览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深圳罗湖公寓楼沉降初步原因公布:桩基础发生脆
     中国房价走势分析2019新消息 房价到底能不能横得
    [汽车]  中国何时禁售燃油汽车?燃油车禁售时间表讨论不
     奔驰召回多款进口/国产车型 近20万辆安全气囊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