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万胜道金9.4早间走势分析建议,最新黄金开盘操作策略布局

2019/9/4 7:32: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胜道金
文章简介:万胜道金9.4早间走势分析建议,最新黄金开盘操作策略布局
 投资朋友早上好:
  
  慌慌张张,匆匆忙忙,我们来到这个市场,我们都清楚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目的,那么你还记得自己的初衷吗?每次写分析,万胜都希望各位投资朋友明白一个道理,能够在操作上帮助到大家。这个市场,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最后拿着手中的单子每天魂不守舍,这种情况博万胜道金见过的也不是一次两次。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想在思考,做在行动。在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万胜从不吹牛我能带你一夜翻仓之类的话,万胜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认真的去对待,不管你现在是套单了,是刚进入外汇市场一片迷茫,还是前面做的不如意,都可以找万胜聊聊,成功来源于把握机会。
  
  国际黄金资讯解读:
  
  因欧洲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澳洲和新西兰联储的降息预期,近期美元持续走强,因而限制黄金的涨幅。除了关注冒一局势,市场也在关注美国经济数据,以寻找美国经济和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的线索,这将对美元和黄金产生直接的影响。日内关注美国ISM制造业PMI数据,考虑到此前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一度跌破荣枯线,该数据将是市场观测美国制造业走向的关键线索。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至1.75%-2%的概率为97.3%,维持利率在2%-2.25%不变的概率为2.7%;到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75%-2%的概率为38%,降息50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60.3%
  
  周二(9月3日),现货黄金小幅反弹,持续了一年多的贸易纷争已经并持续造成全球经济放缓。但金价涨势仍受到强势美元的遏阻,后者受欧系货币重挫提振。英镑跌至近三年新低,在英国反对党议员争取获得脱欧谈判控制权之际,投资者愈加担心英国会无协议脱欧。
  
  本周的焦点则是市场高度关注的鲍威尔演讲和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95.8%,不降息的几率为4.2%。就业人数预期将增长15.5万人,小于前值16.4万人。如数据低于这一水平,将会推高金价,高于这一水平仍有下探回升的力量,除非高于前值的同时也高于预期。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市场昨日白盘早间由于因欧洲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澳洲和新西兰联储的降息预期,推动美元持续走强,因对金价造成压力。不过在技术支撑买盘的推动下,金价继续稳定在相对的高位,到至晚间,消息称无协议脱欧反对者将寻求将脱欧延期至明年1月31日,这增加了其不确定性,另外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开盘均扩大跌幅,使得金价获得支撑而产生反弹小幅收阳。
  
  黄金技术面4小时级别,今日金价明显处于回撤底部区域的箱体震荡的格局中,走势暂时缺乏明确的方向。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快慢线缩减向上发展,RSI指标低于50水平,KD指标徘徊在50附近,下方受到60日均线持续支撑,短线可能存在企稳反弹。受到布林道中轨的压制,也是震荡平台区间上轨1535的压制口,此位不收复,短线继续看震荡回调,空间边走边看。空间延续性有限,更多时间是横盘整理代替回落,下方临界点在1500.小时图区间中反复探高修正,在未站上1545高点前,仍可在此位之下适当短空,突破1545再调整思路。下方关注1520美元附近及1516美元支撑看反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万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55-15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33-1538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建议1550附近做空,止损1556,目标1538-1535;
  
  2、建议1538附近做多,止损1532,目标1548-1550;
  
  在投资的时候,心态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也是一个投资的状态。而投资黄金心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万胜也给大家说过关于心态在投资中的重要性,但是如何培养这个心态,或者把握心态的诀窍是在哪里。
  
  1、侥幸心理
  
  侥幸心理是每一个投资者都会有的心理,在产生了足够的盈利或者亏损的情况下,投资者因为侥幸心理会觉得盈利会再多一点或者亏损会等下就反弹,迟迟不肯下决定,最后会让投资者的利益产生巨大的损失,见好就收是对抗侥幸心理的好方法。
  
  2、盲目跟风
  
  在市场的变化大势下进行顺势下单是一个稳定的方法,但是盲目跟风和分析过后得顺势下单是不同的。投资者不应该随意相信一些风言风语,在市场的变化产生了一瞬间的“突破”,便不分真伪地听信谗言,导致下单错误,产生亏损。
  
  3、举棋不定
  
  果断是投资者的最强大的武器,充分分析过后,投资者心里有了打算,那么投资者就要果断下单操作,捉住最好时机,同样,在离场的时候不能被贪小便宜的心思影响,果断离场,让盈利把握在自己手中。
  
  4、保持镇定
  
  投资市场是24小时不断变化的,所以价格的变化很快速。投资者在市场中需要保持镇定的状态,当市场的变化变得剧烈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盈亏也会因此而产生剧烈波动,超神提醒大家这时候投资者更要镇定,分析市场,找到时机,做好交易操作的准备。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进入投资行业也有数多个年头,个人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结语:在我这里,不会承诺你盈利多少,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万胜道.金,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万胜道金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万胜道金  V-亻丶言(ws94458)
  
  作者赠言:王者绝非偶然,实力打造经典
  
  撰稿时间:2019.9.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的核安全》白皮书发表 系中国首部核安全白
     中国空军发布励志宣传片 歼-20战机首次7机同框
    [银行]  银行怎么了?六大银行上半年减员近3.5万人
     才半年时间!六大银行就减少3.5万人,还关了277
    [股票]  暴风集团冯鑫事件 其多家企业为失信公司
     暴风集团冯鑫事件:名下公司股票被质押或冻结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十大名博预测明日走势(9/4)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4)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百度广告困境:代理商无奈 广告主逃离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国庆假期安排:放假七天 9月29日和10月12日上班
     热炒旧款五角硬币是怎么回事?热炒旧款五角硬币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下半年10余地出台公积金新政:有地区放宽贷款期限
     天价公寓 勿假借市场之名薅羊毛
    [汽车]  途观L七座版将于成都车展上市,与汉兰达正面交锋
     中国何时禁售燃油汽车?燃油车禁售时间表讨论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