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段浩雨:新手入市黄金原油投资避免亏损的十一条守则

2019/9/9 17:02: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段浩雨
文章简介:段浩雨:新手入市黄金原油投资避免亏损的十一条守则

段浩雨:新手入市黄金原油投资避免亏损的十一条守则


文章简介:新手投资现货黄金原油市场需要规避那些风险?入市亏损后怎么才能挽回损失?如何辨别一个老师有没有实力?外汇市场是不是骗人的?炒黄金是真的吗?投资11大守则;


在这个市场差不多8年了,我发现很多投资朋友都会有一个共性,经常会像一只无头苍蝇到处乱撞,在这个论坛看看,到那个博客看看,探宝式的去找寻赚钱秘籍。市场上分析师多如牛毛,搞的投资者最后都不知如何去选择,不知哪个平台正规,哪个老师专业!一亏钱之后,又到市场上乱撞,直到账户上出现赤字才意识到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了!为了不让大家在投资市场病急乱投医,实现稳健长期的盈利,浩雨把自己总结的实战经验分享给大家,我希望看了这套方案的朋友可以严格执行,不过每个人处于的阶段不一样,不懂的也可以联系笔者,总之,浩雨希望可以让你在这个投资市场有一份属于你自己的财富!

1、当逆势操作时就是你失败的开始。


不应该对抗市场,或尝试击败他。没有必要比市场精明。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你的目标必须与市场保持一致,顺应市场的趋势。如果你与市场保持一致,利润自会滚滚而来。如果你看错了趋势,就得使用古老而可靠的保护伞止损单。这就是趋势和利润的关系。


2、成功的操盘有两项最基本规则。


停损、持长。一方面,截断亏损,控制被动。另一方面,盈利趋势未走完,就不轻易出场,要让利润充分增长。多头市场上,大多数行情可以不怕暂时被套。因为下一波上升会很快让人解套,甚至获利。这时候,买对了还要懂得安坐不动,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交易之道的关键,就是持续掌握优势。


3、快速认赔,是单边行情交易中的一个重要原则。


当头寸遭受损失时,切忌加码再搏。在单边行情中,不输甚至少输就是赢。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做不错。在一个明显的单边市场,如果因为害怕遭受小损失而拒绝出局,迟早会遭受大损失。


4、一只在中长期单边趋势里挣扎的单子,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哪怕是卖在了最低价上。被动持有等待它的底部,这种观点很危险,因为它可能根本没有底。


5、学会让资金分批入场。


一旦首次入场头寸发生亏损,第一原则就是不能加码。最初的损失往往就是最小的损失,正确的做法就是应该直接出场。如果行情持续不利于首次进场头寸,就是差劲的交易,不管成本多高,立即认赔。


6、希望在谷底或顶峰一次成功的人,总会拿到烫手山芋的。


熊市下跌途中,钱多也不能赢。机构常常比散户死的难看。小资金没有战略建仓的必要,不需要为未知行情提前做准备。不需要和主力患难到底。明显下跌趋势中,20-30点的小反弹,根本不值得兴奋和参与。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行动多并不一定就效果好。有时什么也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


7、不用担心错失机会,因为善猎者必善等待。


在没有大机会的时候,要安静的如一块石头。交易之道在于,耐心等待机会,耐心等待最有利的风险/报酬比,耐心掌握机会。熊市里,总有一些机构,拿着别人的钱,即使只有万分之几的希望,也拼命找机会挣扎,以求突围解困。我们拿着的是自己的钱,要格外珍惜才对。不要去盲目测底,更不要盲目抄底。


8、要知道,谷底和顶峰,都是最容易赔钱的区域。


当你感到困惑时,不要作出任何交易决定。不需要勉强进行交易,如果没有适当的行情。没有胜算较高的机会,不要勉强进场。市场如战场,资金就是你的士兵。在大方向正确的情况下,才能从容地投入战斗。要先胜而后求战,不能先战而后求胜;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V信dhy776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9、投机就是回避不确定的走势,只在明显的趋势中才下注。


并且在有相当把握的行动之前,再给自己买一份保险(止损位摆脱出局),以防自己的主观错误。


10、做投资,必须拥有重来的能力,包括资金、信心和机会。


你可以被市场打败,但千万不能被市场消灭。我们来到这个市场是为了赚钱,但是这个市场却不是全自动提款机。进入市场,就是要抢劫那些时刻准备抢劫你的人。现货投机讲究时机和技巧,机会不是天天有,即使有,也不是人人都能抓住。要学会分析自己擅长把握的机会,以己之长,攻彼之短。有机会就捞一票,没机会就观望,离开。


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做交易,最忌讳使用压力资金。资金一旦有了压力,心态就会扭曲。你会因为市场上的正常波动而惊慌出局,以至事后才发现自己当初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你也会因为受制于资金的使用时间,在没有机会的时候孤注一掷,最终满盘皆输。资金管理是战略,买卖现货是战术,具体价位是战斗。


在十次交易中,即使六次交易你失败了,但只要把这六次交易的亏损,控制在整个交易本金20%的损失内,剩下的四次成功交易里,哪怕用三次小赚,去填补整个交易本金20%的亏损,剩下一次大赚,也会令你的收益不低。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所以不需要在自己控制不了的形势中浪费精力和情绪。不要担心市场将出现怎样的变化,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


11、投资判断的对错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对时,你可以获得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时,你能承受多少亏损,


入场之前,静下心来多想想,想想自己有多少专业技能支撑自己在市场中拼杀,想想自己的心态是否可以禁得住大风大浪的起伏跌宕,想想自己口袋中有限的资金是否应付得了无限的机会和损失。

从来没有一个投资者是为了亏钱来到这个市场,浩雨相信任何一个投资者来到市场都只有一个目的,获取投资的利润,透过投资倍增自己的财富,而分析师是做什么的?透过自己专业的分析和过硬的实力来帮助客户快速的达成目的,浩雨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去判断一个优秀分析师的标准,但浩雨只知道唯有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不管分析报告多么的专业,还是文章读起来多么的深入人心,都不能改变我们追求利润的目的。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9年教师节是第几个教师节?教师节前后关注什
     网贷记录多久消除?征信记录保存时间
    [银行]  这家银行怎么了?10个月5名中高层落马!银行反腐
     银行怎么了?六大银行上半年减员近3.5万人
    [股票]  题材股的炒作要点 这篇文章都说到了
     炒新必备指标:BRAR指标全攻略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10)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0)
    [港股]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
    [美股]  这家社交网站又出事 被曝超4亿个账户信息泄露
     苹果2019年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最富有家族们的2019年:“宝马”家族遭遇寒冬
     继承者的甜蜜负担:年赚107亿 26岁执掌千亿公司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年下半年房价走势会如何?房价会跌吗?
     中国房企海外融资大幅缩水 环比下跌近八成
    [汽车]  二师兄玩车 |不止于“大”,2020款途昂亮相成都
     宝马8系正式上市 售价96.80-219.80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