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析妍:9.11国际黄金涨势还在吗?金价能否反弹?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19/9/11 9:46: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

金析妍:9.11国际黄金涨势还在吗?金价能否反弹?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每一次,我们因为犯错而受到市场的惩罚,事后,我们都会清醒地告诫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但重复的错误一次又一次上演,心里发狠一定要学得聪明一点。但是,当惩罚的痛楚过去以后,我们会立刻忘掉令人不快的经历,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重新回到老路上。里费默说:如果一个人不犯错的话,那他一个月之内就能拥有整个世界了,但如果他不从错误中吸取经验教训的话,那就连上帝所赐的东西都得不到一件。



事实是,黄金投资市场那些常见的错误不是那么容易改正的。需要时间与境界的融合,就像一个小孩子学走路的时候,哪怕当时再跌的痛,好了之后也会重复跌倒。时间未到,成熟的时机未到,欲速则不达。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人在旁边指引,辅助。而析妍在黄金投资市场八年的经验,一定会是你刚好需要的强力辅助!


黄金在周一跌破千五之后,周二延续回撤的情绪,日内虽然一度回撤1500一线,但是最终未能守住盛果,连续两日收跌于千五之下,总的来看金价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下跌了4%以上,跌幅超过60美元,而导致这波下撤的原因有哪些呢?


金市消息解析:黄金为何连连下跌?

消息面来看,金价下跌的背后,因有报导称德国将推出刺激计划、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性下降以及对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憧憬抑制了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需求。

其次就是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风险偏好有些改善”正在打压金价。黄金头寸目前非常看多,所以我们现在看到一些获利了结和空头头寸延期

本周接下来美国将公布备受关注的CPI和零售销售数据,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受到市场人士的高度关注,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剧烈波动。此外,英国脱欧、贸易局势等问题也将继续引发市场关注。




早盘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白盘全网公开1488做多,第一波反弹到94一线离场。欧盘在1493继续做做,在1500附近离场。黄金多头的防线基本是节节败退。目前已经靠近阶段性支撑1480位置,这位置我个人比较看好能守住这次下跌,这波下跌说快不快,说慢不慢。下跌的节奏中欠缺着一股力度,这不是单边走势。如果走势足够弱,昨晚美盘就应该要跌破1480,现在回到1480之上无疑是给了做多看涨的机会,在1480位置上析妍个人认为有必要博多一次。市场的从分析到实战,无非是一个验证决策的一个过程。我们做好计划带好保护,其他交给市场。操作如棋,落子无悔!



黄金近期跟原油高度形成背离,油价上涨突破连环阻力。金价高台跳水,靠近1480一线。现在两者的运行的方向都得到了一个喘息的机会。市场对于大多数时段来讲,都是在震荡。单边爆发是少之又少,可谓可遇不可求,当你看到机会形成之后基本上主力已经出货。现在回头一看,一周时间从1555位置下跌到1483位置。这其中大跌70点,但是相对于此前一天就是几十美金的幅度而言脚步放缓,就有一定机会拐头,当然不是今日。今日看修正,操作上维持1485-1500进行布局。早盘激进现价1485先多,止损1480下方。目标先看到1495/00一线。今日计划维持此区间看修正。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黄金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析妍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炒黄金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想学习黄金投资技巧可以找到析妍,我不会说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想用实力证明自己,在你亏损的时候也正是我向你证明实力的时候,我相信就算你亏损我也可以帮助你把亏损的找回来,你赢我陪你坐看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文/金析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只用5个月 这次从日本追索文物为何这么快?
     重磅!中央深改委定调 两项金融改革新政或近期出
    [银行]  日照银行等42款APP违规 金融领域多个APP遭点名
     这家银行怎么了?10个月5名中高层落马!银行反腐
    [股票]  十大券商:A股或冲击年内前高 上涨远景更明朗
     上轮小牛市的大牛股又火了 今天惊现39个涨停板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六大券商周三看好六大板块(9/11)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9/1
    [港股]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
    [美股]  百度战略投资东软控股 王海峰将出任后者董事
     新iPhone或9月20日正式开售 中国市场拿到首发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马云今日卸任!出走半生归来仍是“马老师”,他
     全球每40秒就有一人自杀 自杀如何预防?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房贷利率换锚13省市料率先执行:加点下限非一成
     2019年下半年房价走势会如何?房价会跌吗?
    [汽车]  一个人开车也被罚?交警:这两种情况,见一次罚
     二师兄玩车 |不止于“大”,2020款途昂亮相成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