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张雅源:9.11黄金投资为何你总亏损?而别人总在赚钱?你们的差距仅在于一句话!

2019/9/11 13:14: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张雅源:9.11黄金投资为何你总亏损?而别人总在赚钱?你们的差距仅在于一句话!


黄金的扑朔迷离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经历了九月第一周也是数据周,黄金暴涨暴跌巨大收益面前,有人欢喜有人忧,无论何时我们会发现掌握技能和方法的人总是成功的那个,如果你想在一个领域获得价值,那就需要一个合适的领路人,想凭个人力量在完全不懂的的领域扎根里那得经历多少次的头破血流,张雅源一直认为专业的留给专业的人,不为行情所累,让投资有价值,收益获得最大化,且风险有控制是我们投资中最需要的!

  

有很多朋友找到张雅源,雅源都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什么这边的客户一直很稳定,这么多的朋友选择张雅源呢?其实离不开张雅源兢兢业业的分析行情,以及用收益和客户建立起来的信任,雅源认为能力是雅源的招牌,也是在行业的立身之本,保护本金的情况下让投资朋友们获得长久的稳定的收益,给你最专业最多元化的投资,私人定制操作方案,让每一份信任都得到回音,每次投资都有收获。

把握行情才能抓住利润!


对于最近的行情来说,雅源只想用一句话来形容,先是多空互博,震荡不止!后是黄金一路暴涨暴跌!是的,黄金市场变化莫测,作为分析师的我也只能去顺应趋势来交易,从来不敢做逆势扛单的愚蠢操作,因此我的交易才能顺风顺水,收获颇丰!


周二早间交易回顾:黄金早盘1488附近多单在欧盘如期获利,今天很多人看到跌破了1490之后追空的人不少吧,我一直强调早盘下跌的行情难延续,加上1490下方处处是支撑,不适合追空,如果没有交易思路,以及经验的话,也是很难持续获利的。

周二晚间交易回顾:欧盘反弹到1495上方果断给出空单,美盘前如期回调,空单在1490附近止盈出局,近期就是捡钱的机会,如果你还是亏损的话,真的需要反思一下,机会来了,我肯定不会错过!

黄金近期波动较大,同时也伴随着巨大的利润,而你为什么亏损?做黄金投资,雅源知道的亏损80%都是重仓操作。盈利了,重仓想赢更多,亏损了,重仓想回本,这就是人性弱点。人性弱点其实大家都知道,但是一旦你投入到这个市场里面,利益,恐惧,浮躁一系列的因素会使你忘记自身弱点,亏损了后知后觉,其实人进入投机市场本来就是一种错误,若你还以为能轻松获胜那就大错特错了。所谓专业的投资者和普通的投资者区别就在于知识和态度。专业者会战战兢兢,控制风险,预防踩雷。而普通投资者,操作不严谨,专业知识不达标,这样子利润会和风险一样大,处于一种堵博状态,至于堵博最后的结局相信大家也都有所耳闻。所以专业者会持续盈利,而普通投资者的结局只有一种,而这一种里面又分两种,一个是运气好刚好赌对一波行情赚了之后又重仓操作去赌下一波,一个就是直接亏损然后继续亏损。

在这里,雅源提醒新手投资者须知的十个口诀:


1、早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之前的反弹是诱多


2、早盘急跌无好事,欧不破底美震荡


3、早盘走V型,欧不破底美难跌


4、早盘急涨难延续,欧破底美走跌


5、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之前的回撤是诱空


6、前日上涨未深调,凌晨低点可买多


7、慢涨行情必加速,切勿猜顶等发力


8、均线勾头向下,反弹是诱多,见高就空


9、前日走单边,次日早盘可跟多


10、亚盘慢跌踩支撑,欧冲高破美诱多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没有一路坦途的大道!如果有,只能是在梦里!永远记住,万丈高楼平地起,挫折永远是黎明前的考验和洗盘!而一夜暴富和持续稳定盈利,也永远不可能住在同一屋檐下!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雅源的实盘指导交易步伐,交易之路上,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雅源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我是张雅源,我会为你用心,会聆听你的心声!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雅源不是你的第一位老师,但我更愿意做你最后一位老师!

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雅源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张雅源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章作者:张雅源


Q-Q:215-853-363,微信:zyy4732


微信公众号:张雅源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迪士尼启动食品携带新规:榴莲、自热食品禁
     只用5个月 这次从日本追索文物为何这么快?
    [银行]  日照银行等42款APP违规 金融领域多个APP遭点名
     这家银行怎么了?10个月5名中高层落马!银行反腐
    [股票]  “深改12条”落地 更多资金活水来
     资本市场深化改革“路线图”出炉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六大券商周三看好六大板块(9/11)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9/1
    [港股]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
    [美股]  百度战略投资东软控股 王海峰将出任后者董事
     新iPhone或9月20日正式开售 中国市场拿到首发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马云今日卸任!出走半生归来仍是“马老师”,他
     全球每40秒就有一人自杀 自杀如何预防?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中国房企销售旺季扎堆促销 有的楼盘每平方米降价
     房贷利率换锚13省市料率先执行:加点下限非一成
    [汽车]  一个人开车也被罚?交警:这两种情况,见一次罚
     二师兄玩车 |不止于“大”,2020款途昂亮相成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