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李亦合:如何做一个黄金投资真正赚钱的人?原则和技巧不可缺一

2019/9/11 20:42: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亦合
文章简介:李亦合:如何做一个黄金投资真正赚钱的人?原则和技巧不可缺一

  李亦合:如何做一个黄金投资真正赚钱的人?原则和技巧不可缺一

  

  市场充满着无数的机会可以让你的盈利与也充满着无数的陷阱让你面临亏损的机会,取决于你的交易,你的选择。市场给你提供机会,就应该敞开胸怀去体会黄金市场的无穷魅力,屏除无用东西,总结出一套自己的赢利模式。

  


  怎样做黄金投资?

  

  1、下单要止损,不要亏损后又锁仓

  

  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而更让人头疼的就是锁仓了的,很多人都有体会,锁了解,解了再锁,跌了吧,不敢出空,怕跌下来很难涨上去,涨了吧,不敢出多,要是一直这样涨下去自己怎么办呢?锁仓,不是单纯的金钱损失,更是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痛苦。

  

  2、入单点位判断很重要

  

  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点位是怎么判断的,主要是分析前期的高低点位压力和支撑,然后根据k线特征和指标结合判断的。

  

  3、炒黄金,下单一定要果断

  

  一个合格的黄金投资者,是需要果断的下单,既然自己有想法,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毫不犹豫,不要怕亏损,合理的止损会帮你规避风险,做你的坚强后盾,按计划做单是果断的表现。

  

  4、下单后不轻易加仓

  

  很多人喜欢不停的加仓,码着单子向前冲。在方向做反后记住不要去加仓了,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因为如果你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或许有人会说在扫了止损后,黄金的走势又按照自己的方向去走了,那么这就需要大家耐心的等待建仓的点位,一般扫了这样的止损是让人觉得很冤,很可气。

  


  如何做一个真正的黄金投资赚钱人!

  

  1.买涨不买跌的原则

  

  贵金属买卖同股票买卖的原理完全一样,宁买升,不买跌。因为价格上升的过程中只有一点是买错了的,即价格上升到顶点的时候。除了这一点,其他任意一点买入都是对的。

  

  在金价下跌时买入,只有一点是买对的,即金价已经落到最低点。除此之外,其他点买入都是错的。

  

  由于在价格上升时买入,只有一点是买错的,但在价格下降时买入却只有一点是买对的,因此,在价格上升时买入盈利的机会比在价格下跌时买入的机率大得多。

  

  2.金字塔加码的原则

  

  金字塔加码的意思是:在第一次下单之后,该金价上升,眼看投资正确,若想加码增加投资,应当遵循每次加码的数量比上次少的原则。这样逐次加买数会越来越少,就如:金字塔一样。因为价格越高,接近上涨顶峰的可能性越大,危险也越大。同时,在上升时买入,会引起多头的平均成本增加,从而降低收益率。

  

  3.于传言时买入(卖出),于事实时卖出(买入)的原则

  

  黄金市场与股票市场一样,经常流传一些小道消息甚至谣言,有些消息事后证明是真实的,有些消息事后证实只不过是谣传,甚至是庄家特意布下的陷阱。交易者的做法是,在听到好消息时立即买入,一旦消息得到证实,便立即获利出仓。反之亦然,当坏消息传出时,立即卖出,一旦消息得到证实,就立即买回。如若交易不够迅速很有可能因行情变动而招至损失,或错过赢利机会。

  

  4.不要在赔钱时加码的原则

  

  在买入或卖出一单后,遇到市场突然以相反的方向急进时,有些人会想加码再做,这是很危险的。例如,当黄金连续上涨一段时间后,交易者追高买进了黄金。

  

  突然行情扭转,猛跌向下,交易员眼看赔钱,便想在低价位加码买一单,企图拉低头一单的金价,并在金价反弹时,二单一起平仓,避免亏损。这种加码做法要特别小心。

  

  如果金价已经上升了一段时间,你买的可能是一个顶,如果越跌越买,连续加码,但金价总不回头,那么结果无疑是恶性亏损。里森就是在这种心理下将著名的巴林银行搞跨的。

  

  5.不参与不明朗的市场活动

  

  当感到金市走势不够明朗,自己又缺乏信心时,以不入场交易为宜。否则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

  

  6.不要肓目追求整数点

  

  黄金交易中,有时会为了强争几个点而误事,有的人在建立头寸后,给自己定下一个盈利目标,比如要赚够500美元或1000人民币等,心里时刻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有时价格已经接近目标,机会很好,只是还差几个点未到位,本来可以平仓收钱,但是碍于原来的目标,在等待中错过了最好的价位,坐失良机。

  


  永远记住,无论是传统生意的投资还是金融工具的交易,当因为运气使自己的财富阶层上升几步的时候,最重要的不是还能进几步,而是保住成果,永远要把一辈子的安全绳拴好,必定,往后余生,多的是机会,马步扎稳才是人生布局的关键所在。

  

  本文章作者:李亦合

  

  微信公众号:李亦合,vx:LYH15369

  

  亦合赠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相遇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迪士尼食品细则是怎么回事?内容是什么?
     国内人工心脏获批上市 人工心脏售价如何?
    [银行]  日照银行等42款APP违规 金融领域多个APP遭点名
     这家银行怎么了?10个月5名中高层落马!银行反腐
    [股票]  “深改12条”落地 更多资金活水来
     资本市场深化改革“路线图”出炉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12)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震荡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9/1
    [港股]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阿里20亿美元收购网易考拉 领投网易云音乐7亿美
    [美股]  百度战略投资东软控股 王海峰将出任后者董事
     新iPhone或9月20日正式开售 中国市场拿到首发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2019年建国纪念币预约时间(第1批+第二批预约时
     马云今日卸任!出走半生归来仍是“马老师”,他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中国房企销售旺季扎堆促销 有的楼盘每平方米降价
     房贷利率换锚13省市料率先执行:加点下限非一成
    [汽车]  一个人开车也被罚?交警:这两种情况,见一次罚
     二师兄玩车 |不止于“大”,2020款途昂亮相成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