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田子羽:散户投资黄金是银行金还是国际金?他们那个更好赚钱?

2019/9/17 9:06: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田子羽
文章简介:

  现在投资市场的的主力军有贵金属,股票债券基金等投资产品,但是投资者在选择投资产品时,心里的疑问主要是这个投资产品能够带来的收益和风险是怎样的,值得选择吗等问题,今天子羽来给大家说说个人黄金投资这个让很多人又爱又恨的投资产品。

  


  最近一个月子羽这边也是有很大投资纸黄金的朋友找到我,希望我帮他挽回亏损的,但是子羽也是有心无力,我们虽然同做的是黄金,但是品种不一样,走势也不一样,其中有比较大的出入,所以只能给出大致的建议,而不能真的提供确切的操作,因此有一些朋友开始怀疑子羽这边的真实性,所以我觉得有必要给大家普及一下纸黄金和国际黄金的差别:

  

  1、交易成本比较

  

  纸黄金和国际黄金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纸黄金的交易成本比较高,因为纸黄金不像国际黄金那样带有杠杆比例,无法将资金利用率扩大到最大。了解更多syf六7舞六这样一来资金门槛相对较高的情况下,投资者的参与度也会有所下降,这样投资者的盈利机会也会有所降低。需要咨询直接添加田子羽靠得住首评想了解子羽更多百度'田子羽'

  

  而国际黄金则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相对来说国际黄金的交易成本还是比较低的。

  

  2、市场的连续性

  

  比如说因为市场本身的波动时间看,纸黄金分为早盘、午盘、晚盘三个阶段,并且每个时间段都有几个小时的间隔,导致很多朋友会发现行情一下子跳动怎么这么多,其实并不然,只是由于市场停盘,波动在下一下时期直接参考了国际金价,才会出现这种跳动,而这样的走势很容易导致新手朋友们单子做进去一旦做错亏损很容易扩大,并且只能接受损失。需要咨询直接添加田子羽靠得住首评想了解子羽更多百度'田子羽'

  

  而国际黄金则是全天24小时开盘,不存在突然跳动的情况,所以有效的避免了因意外而产生的亏损。

  


  3、没有更多途径扩大收益

  

  同时纸黄金和国际黄金的区别就是没有更多的途径来扩大收益。国际黄金有着多种多样的投资账户,如微点差账户,千克金账户,迷你账户等。还有专业的直播间实时为投资者讲解行情的变化,提供专业操作建议。而这些,纸黄金是没有的,这样一来,国际黄金的收益比纸黄金也更多了。关注工纵好“子羽论金”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4、风险问题

  

​  通过找到子羽的朋友可以发现很多在银行的app中做黄金的,投入的资金都很大,动辄20万、甚至50万的都有,而这些资金相当于新手投资朋友来说实在太多,对于投资本身来说不合适,很多都是自己大半辈子的积蓄。而国际黄金相对来说,因为它是带有杠杆的,所以对于资金方面要求不是很高,几万块也能做到跟纸黄金一样的效果,并且风险更低,毕竟你只是拿自己积蓄的1/5或者1/10,你不需要一下子承担太多的负担。

  


  走不完的是行情,猜不透的是人心。只有时刻对市场保持警惕,才能洞悉行情变化。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资本市场就像一把双刃剑,用得好的人成为世人的偶像,用得不好的人小则损失金钱,大则倾家荡产,市场就是这样的残酷没有一点温情可言。

  

  文/田子羽

  

  威/田子羽靠得住首评

  

  寄语/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稳中求胜,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子模仿视频用“敌敌畏”洗头进ICU 平台:已下架
     曹德旺:中国与发达国家竞争 制造业一定不能丢
    [银行]  金融科技发展的大趋势下,商业银行的员工结构也
     银行业为何降速发展?两年半处置不良4.4万亿 资
    [股票]  Costco上海店10000瓶茅台再售罄 李保芳中秋暗访
     五问ST银亿实控人熊续强:百亿级资金到底去了哪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美布两油暴涨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17)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7)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12年来美最大规模罢工!9州33厂关闭连特朗普都惊
     在百度搜索"微软承认" 你会发现一个新世界
    [外汇]  开盘大涨,离岸、在岸人民币汇率分别升破7.09和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涨逾300点 升破7.08关口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长假临近 电商平台宠物喂养“爆单”
     圆脸MM请试试 这里有5款让肉肉脸秒变V脸的发型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海南将暂时关闭全部互联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渠
     部分省区市已明确当地房贷利率加点下限
    [汽车]  6.99万的国产黑马杀进前十!8月大家都在买这些S
     自驾游的可靠伙伴 广汽三菱欧蓝德长途体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