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万胜道金9.17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策略,最新黄金操作布局在线推送

2019/9/17 11:32: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胜道金
文章简介:黄金,黄金走势,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万胜道金
 投资朋友早上好: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目前对黄金感兴趣的、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外汇交易基本知识可以与万胜道金(文末)联系!
  
  国际黄金资讯解析:
  
  黄金交易提醒:美联储9月不降息预期回升!多空鏖战千五关口,鲍威尔讲话将指明方向
  
  周一因沙特油田遭袭黄金一度升至1510美元上方。但是由于油价暴涨令市场猜测通胀压力或传导至美国经济,且近期美国经济有所回暖,因此令市场对于9月不降息的预期快速回升,提振美元并施压金价。短时间市场的焦点在于周四多国央行的利率决议,但需警惕美联储传达偏鹰的信号。
  
  短时间市场的焦点在于周四多国央行的利率决议,在全球宽松立场下,有助于金价走高。但是万胜道金提醒,考虑到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已经消化,如果鲍威尔传达当前不处于降息周期的立场,且未提及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可能会被市场视为鹰派的信号,这可能会施压黄金。
  
  关准周四全球多国央行利率决议,但是需警惕美联储意外偏鹰
  
  继欧洲央行上周四释放宽松政策之后,市场等待其他央行的信号。本周一,乌克兰央行跟随欧洲央行的步伐,一次性降息50个基点,为全球央行进一步宽松奠定基调。眼下市场正在关注周四美国、日本、英国、挪威和瑞士央行的利率决议。
  
  国际贸易局势和缓降低了黄金买需,国际贸易局势出现进一步和缓的信号也是施压金价的重要因素。 随着近期国际贸易出现了和缓的信号,这也将在短时间施压金价
  
  全球央行继续扩大黄金储备,中国人民银行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8月末,黄金储备报6245万盎司,环比增长19万盎司,央行连续第9个月增持黄金储备。
  
  今日关注:
  
   17:00 德国及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1:15 美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死叉,KDJ死叉,金价在1484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上方还受到20日均线1515.35附近阻力压制;本周留意该区域突破情况。万胜道金认为若上破1515.35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金价可能会重新分别试探上周高点1524.27和9月6日高点1428附近阻力;如果意外进一步上破,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551.03附近阻力。在顶破20日均线1515.35前,后市仍然偏向震荡下行,若下破1484.65附近支撑,则看向7月19日高点1453.09附近支撑。另外,布林线下轨1477.03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由于布林线轨道收口,中线走势方向可以参考布林线轨道1477.03-1551.03区域突破情况。短线的话,1500整数关口和1495.03附近也分别存在一些支撑。10日均线1504.56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万胜道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上方关注阻力:1509.34;1515.35;1520.00;
  
  下方关注支撑:1500.00;1495.03;1489.28;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15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0-1498;
  
  2、回调1495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1510;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万胜道金实盘指导为准)
  
  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
  
  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块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周品源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万胜道金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万胜道金  V-亻丶言(ws94458)
  
  万胜道金赠言:与智者为伍,与善者同行!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茅台国宴商标申请被驳回?具体是怎么回事?
     财付通遭央行处罚是怎么回事?财付通遭处罚多少
    [银行]  金融科技发展的大趋势下,商业银行的员工结构也
     银行业为何降速发展?两年半处置不良4.4万亿 资
    [股票]  Costco上海店10000瓶茅台再售罄 李保芳中秋暗访
     五问ST银亿实控人熊续强:百亿级资金到底去了哪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美布两油暴涨
     油价调整蕞新消息:9月3日24时 本轮成品油上调板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17)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7)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美通用汽车4.6万工人大罢工 全国生产运营停摆
     12年来美最大规模罢工!9州33厂关闭连特朗普都惊
    [外汇]  开盘大涨,离岸、在岸人民币汇率分别升破7.09和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涨逾300点 升破7.08关口
    [债券]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长假临近 电商平台宠物喂养“爆单”
     圆脸MM请试试 这里有5款让肉肉脸秒变V脸的发型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海南将暂时关闭全部互联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渠
     部分省区市已明确当地房贷利率加点下限
    [汽车]  6.99万的国产黑马杀进前十!8月大家都在买这些S
     自驾游的可靠伙伴 广汽三菱欧蓝德长途体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