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万胜贤9.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策略,后市黄金盈利布局

2019/9/24 6:00: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胜贤
文章简介:万胜贤9.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策略,后市黄金盈利布局

  投资朋友们大家好: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在我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被套、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针对大部分散户投资者的担忧,万胜贤也是考虑了很久这个问题,决定用一种新的方法解决我们面临的难题,没错,这正是万胜贤所推崇的,如果你不想更换平台,沦为他人刷手续费的工具,没关系,我这边可免费指导,每天为你实施提供汇黄金的操作建议、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等一对一指导服务。不求一天翻仓,只求稳定盈利!

  

  国际黄金消息面解析:

  

  行情回顾:仔细回顾黄金上周行情可以发现,虽然现货黄金近四周来首次出现周线收涨,但整体上呈低开高走之势,周三一度跌至1483.32美元/盎司的低点。空头之所以大幅败退,跟周五一波拉涨行情有很大关系。

  

  上周五晚间,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正式宣布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报道指出,制裁对象包括伊朗银行、伊朗国家发展基金、以及一家伊朗企业,美方称受制裁对象长期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等军事组织提供财政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这是对一个国家实施的最高级别制裁。

  

  根据有关分析人士指出,海湾地区紧张局势持续发酵导致避险情绪升温,这为黄金价格上行提供助力。

  

  展望后市,除了要继续关注贸易局势和中东地缘冲突的发展之外,本周还要关注以下风险因素的影响。

  

  首先要关注的是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的动态。根据安排,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于周一晚间在欧洲议会作证词,这是德拉基自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新闻发布会后首次公开亮相。此外,本周还有多达10位美联储人员先后发表公开讲话,其中包括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美联储理事夸尔斯、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等重磅人物,还有鹰鸽两派的代表人物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同台对垒,料将对市场产生进一步影响。

  

  另一方面,本周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率终值和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美联储在上周的政策声明中强调,将持续监察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而这两项重磅经济数据的表现,就是美国经济状况的绝佳参考。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周线上来看,高位震荡;K线高位“三只乌鸦”顶部信号仍在,KDJ死叉,但MACD金叉信号仍在,10周均线给金价提供支撑,后市走势变数有所增加,留意1483.50-1557.11区域突破情况。万胜贤认为在顶破上周高点1524.27阻力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目前10周均线支撑在1494.67附近,若失守该支撑,也会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周低点支撑在1483.50附近,1160-1557涨势的23.6%回撤位支撑在1463.56附近,7月19日当周高点支撑在1453.09附近。若金价强势顶破1524.27附近阻力,则有望再次试探9月份高1557.11附近阻力;当然,在8月16日当周高点1535.11附件也存在一定的阻力。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高位震荡;继续关注布林线轨道1475.41-1550.72区域突破情况;目前布林线下轨给金价提供良好支撑,金价初步顶破布林线中轨1513.07附近阻力,KDJ金叉,MACD绿色柱萎缩,万胜贤认为若能站稳在1513.07上方,后市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1550.72附近阻力,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短线的话,9月12日高点1524.27也存在一些阻力。若金价未能站稳在布林线中轨1513.07上方,本交易日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需要提防金价震荡下行的风险;5日均线支撑在1505.70附近,然后上周五低点1498.03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中线下行风险;上周低点支撑在1483.5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万胜贤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5-152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8-151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参考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25-152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7-1519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510-15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0-1522一线;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

  

  ---------你的失败原因在哪里:

  

  我们投资求的是稳健操作,寻求双赢!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而不是单纯刷单追求利益,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立刻:精!准!稳!一次成功的投资是由严格的心理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以及过硬的技术功力所促成的结果!

  

  1、操作盲目胆大

  

  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贵金属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结果。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甚至爆仓。

  

  2、持单缺乏底气。

  

  在你人生低谷期的时候,千万不要盲从,千万不要失去理智,如果你盲目地看到一些所谓成功者的办法而去尝试,那样结果是不可预计的。成功,在某种意义上是一种心理满足,成功并不难,关键看你如何理解成功?你是如何计划去实现成功的?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两个物种——老鹰和蜗牛都明白,成功需要分析。

  

  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3、机会把握模糊、因小失大。

  

  贵金属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的,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4、情绪控制不到,缺乏主观立场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贵金属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心理情绪的影响下一败涂地。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进入投资行业也有数多个年头,个人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那么我们可以尝试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胜贤寄语: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文/万胜贤(指导唯心wsxls95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狮航调查波音失误 狮航调查波音失误是怎么回事?
     著 名苹果店重新开业 苹果旗舰店地址在哪?
    [银行]  中国农行新行长到任 毕业于五道口
     9月20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一览
    [股票]  十大券商:黄金牛市才刚刚开始 更多中长期资金望
     尾盘1分钟发生了什么?瞬间成交225亿 外资跑了1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沙特油田遭无人机袭击 美布两油暴涨
    [股评]  周二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9/24)
     券商评级:三大指数下跌 九股迎来掘金良机(9/2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苹果iOS 13更新失败常见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谷歌实现量子霸权?能将耗时一万年运算缩至200秒
    [外汇]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债券]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黄金]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中国为何不把存美国黄金运回?因为美国不敢私吞
    [理财]  临近“十一”黄金周多景区降票价 有你想去的吗?
     指甲上的月牙是身体“晴雨表”?真相一定要知道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2019房价走势新消息:楼市3大消息显示大势已变
     鄂尔多斯楼市复活?中介:房价处在高点 不具投资
    [汽车]  预售20.00万起,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开启预售,
     老外把这10个牌子的车吹上天了,但有些真有点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