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万胜道金10.10黄金投资如何稳健获利?黄金套单为何遥遥无期

2019/10/10 22:26: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胜道金
文章简介: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黄金投资理财 ,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
  投资朋友们晚上好: 
  
  鲁迅先生曾阐述过这样一句话:我们穷极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他人与生俱来的。你的人生是否如意?是否有一些生活上的琐事也会让你不知道何去何从.我们这一生会做很多的事情,那么这篇文字能够带给你的,或许是你想象不到的,不管你是在做投资还是在做其他的事情,希望万胜道金的这篇文章能让你在心态上有一个更高的境界,希望能帮到还在迷茫找老师的你们!
  
  佛家禅语:有钱也苦,没钱也苦;闲也苦,忙也苦,世间有哪个人不苦呢?越不能忍耐,越会觉得痛苦,何不把苦当磨练?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万胜道金带路。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感谢每一位投资朋友能挤出一点时间来浏览我的的文章,经过市场行情的大波动,做单被套的朋友又开始忙碌地在寻找解套方案,满目哀愁,心急如焚,被套锁单,大家都会很焦急。在这里希望朋友们可以安静下来,不要乱了分寸,给自己更多的冷静思考空间,大家要知道,心急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有时我们自己认真地想清楚,为什么别人总能赚钱,而自己却总是一套再套?还是在没有思路的情况下盲目进场,被套亏损后而后悔?寻其原由,是市场和你过不去,还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说句心里话,在投资这个战场上不会百分百每次都能盈利,也会有亏损的时候,可能您看到这里就有点失落了,还会亏?不是的,首先我们财富的积累不是靠一天两天,一夜暴富不现实,也会承担更大的风险,这点大家心里都明白;所以,个人觉得用准确率来评判具体实力一点都不专业,我觉得收益率更专业,因为长期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不必纠结在损了一两单上。
  
  资金管理是战略,买卖是战术,具体价位是战斗。在十次交易中,即使六次交易你失败了,但只要把这六次交易的亏损,控制在整个交易本金20%的损失内,剩下的四次成功交易,哪怕用三次小赚,去填补整个交易本金20%的亏损,剩下一次大赚,也会令你的收益不低。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所以不需要在自己控制不了的形势中浪费精力和情绪。不要担心市场将出现怎样的变化,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你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承受多少亏损。入场之前,静下心来多想想,想想自己有多少专业技能支撑自己在市场中拼杀,想想自己的心态是否可以禁得住大风大浪的起伏跌宕,想想自己口袋中有限的资金是否应付得了无限的机会和损失,入市如出海,避险才安全,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最重要的交易成功因素,并不在于用的是哪一套规则,而在于你的自律功夫。
  
  对于套单的,找解套之前要想想为什么被套,是能力问题?又或是犹豫不决机会没抓住?我想谁都不希望自己的投资之路变成解套之路!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了解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
  
  例如某天行情波动太大,有的客户身陷套单中,会满世界的找解决减少损失的办法,即使一整夜不睡,平时周末假期也会忙着学习,充实自己,因为时代在变,更加没有一层不变的市场,我们只有跟上时代的节奏,才不会被淘汰,也就是能够满足投资者的需求,我们的价值由你们体现。许多投资者深夜找到我说:万胜道金老师,怎么办啊,这行情到底怎么走啊,我套完多单又套空单,我的老师都不管我,你赶紧帮帮我,能少亏点儿就少点儿吧!我一看到消息,尽我所能给出最中肯的建议。他赞万胜道金负责任这么晚都没有休息,并且说自己的老师一下班就找不到人了,自己操作的时候也很拿不住主意。其实对此本人还是感到比较诧异的,因为从业这么多年以来,万胜道金的心中从没有下班和上班的概念,只要有行情在我就在,只要客户需要我就在。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万胜道金。有套单的朋友,可咨询本人,由于笔者万胜道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ws94458实盘为准!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黄金解套:黄金多空套单ws94458(万胜道金)在线解套,以最大的(10%-30%)获利方式,最小的(5%-10%)损失解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关于解套:因为万胜道金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咨询万胜道金即可,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万胜道金愿做你的引路人。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拿出历史记录,一目了然。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
  
  万胜道金操作风格介绍: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在操作风格上我们奉行以不变应万变的宗旨,注重整体收益。稳中求胜,趋势做单,远离套单,化险为夷,利己则活,利他则久!我们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不同风格的操作模式。
  
  万胜道金寄语:将专业留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
  
  撰稿人:万胜道金----(ws94458)
  
  万胜道金赠言: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9胡润百富榜发布:马云第三次上榜中国首富
     胡润百富榜:“二马”居前两名 任正非财富涨24%
    [银行]  2019银行概念股票一览?财政部新规引发银行股飘
     2019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  华泰汽车持有的曙光股份股权再遭冻结 有息负债超
     券商配置策略聚焦三大板块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票吗?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三季度冠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国庆节后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11)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1)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推进干部年轻化
     百度卖携程股份,价值十亿美元
    [外汇]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债券]  2019国庆假期国债逆回购时间表 让你小长假躺着赚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黄金]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十连涨 多国央行加入购金行列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理财]  金扫帚奖提名名单大牌云集 肖战首次主演电影就入
     2019胡润百富榜:马云蝉联中国首富 李彦宏缩水5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未来房价走势会如何?三四线房价走势预测
     房贷利率换锚 中国哪些城市房贷成本涨了?
    [汽车]  消息称四家中国车企申请破产 上下游供应商产业链
     网曝4家中国车企申请破产 供应商产业链500亿坏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