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10.14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3大精准解套点位策略已出!

2019/10/14 9:56: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10.14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3大精准解套点位策略已出!

  

  指导V亻言:cmx1636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还是那句用不厌的老话: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当炒黄金亏损的你被套的时候,行情趋势就已经很明朗了,上方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低,只要不再抱着侥幸心理,其实不管你套的多深,只要配合好合适的进出场点位,化被动为主动,当你的整体盈利大于亏损,算来算去,你还是赢家!复利累积才是根本。套单不可怕,为什么总是被套才是问题!

  


  下面就当下常见的黄金套单提出几种解套方式,仅供投资者做参考,梦轩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解套是在投资已经遭到损失的情况下的一种被动补救措施,而且存在继续亏损的风险,因此运用这些技巧时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盲目乱用

  

  第一、你单子被套,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单子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单子被套!很多投资人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单子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

  

  所以梦轩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

   


  最简单的技巧——套深则砍。我工纵浩成梦轩论金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单子被套不深,比如因为没带单子止损,刚出单子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线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人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套了单怎么办?——具体解套点位出炉!让你有更清晰的思路解套!

  1、1490/1495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依托这个点位做多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周五触底之后有一定的反弹,周一大概率会有一定的延续,并且现在已经接近支撑区域了,仓位轻的也可在低位82下方加一点仓,拉低均价,等待黄金反弹到90附近离场,这样损失基本可以挽回

  

  2、在1500上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了也超过10个点,首先我们薇cmx壹六三六该考虑的是我们的仓位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行的风险,虽然梦轩认为1474/70一线不会破位,但是以防万一,承受不住了那梦轩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

  

  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同样的可以选择在低位补仓,等反弹到1490附近考虑离场大部分,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站稳90的位置,如果站稳那么反弹力度会继续扩大。

  

  3、1505上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只要不破1470的支撑则行情看大区间震荡,如果周初能能收在1500上,空单才有解了套的机会,那不然就要承受下行的风险,到时候解决只能依靠看本周的收线情况而定。

        

   ——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是一种什么体验?最后的结果一定是爆仓收尾!——

  最近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又收到很多黄金投资亏损朋友的诉苦,有的说自己刚刚接触市场,亏损严重;有的说老师指导不好,反向做单太多;说来说去还不是重仓,频繁操作,追涨杀跌,盲目抗单……有很多有着相同的遭遇,都是跟着所谓的老师在操作,可当他们过来的持仓单子确实让梦轩触目惊心!

  


  满屏幕的单子,获利的都是蝇头小利,亏损的却是血盆大口!其实像他们这样的例子实在太多太多了,从业接近10年,梦轩遇到过太多自己盲目操作和择师不慎导致严重亏损甚至爆仓的投资者朋友。

          


  大多都跟他们的遭遇相似,一天到晚频繁操作,一旦逆势也不止损,只知道一味的锁仓,死扛,就算是盈利每一单顶多赚一两个点就出,真正拿到四五个点的少之又少,拿到七八点的那更是痴心妄想!而亏损起来却是毫不留情,一单亏损几百上千美金算是少的,一单扛到一百点的也有,一单亏损达到几万美金的更不是骇人听闻!

  

  偏偏很多人还真吃这一套,画一个大饼,让大家买根大勺子,也不想想,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想去抢远处的。话不多说,大家好好想想吧!

  

  责任编辑:成梦轩


  官方唯一指导V亻言:cmx1636,官方唯一企鹅号2170917159,工纵浩成梦轩论金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巴黎火车站多起爆炸是怎么回事?现场什么情况?
     中国火星探测器首次公开亮相 计划2020年发射
    [银行]  2019银行概念股票一览?财政部新规引发银行股飘
     2019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  科创板首只回调超60%个股诞生 牛市形态股票仅剩
     华泰汽车持有的曙光股份股权再遭冻结 有息负债超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票吗?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三季度冠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国庆节后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4)
     六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大板块(10/14)
    [港股]  暴涨218%的鲁大师 业务纯靠“拼爹”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推进干部年轻化
     百度卖携程股份,价值十亿美元
    [外汇]  发生了什么?人民币汇率涨700点 大逆转前曾小幅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债券]  2019国庆假期国债逆回购时间表 让你小长假躺着赚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黄金]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十连涨 多国央行加入购金行列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理财]  00后国庆7天赚2万 小伙自力更生获赞
     她是刘强东、丁磊、宗庆后背后的女人,成就2大首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未来房价走势会如何?三四线房价走势预测
     房贷利率换锚 中国哪些城市房贷成本涨了?
    [汽车]  别克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预告图发布 年内上市
     大众小号探歌量产下线,11月上市,比本田XR-V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