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陈召锡;10.15黄金原油做多还是做空及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9/10/14 23:34:34  文章来源:陈召锡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

  在茫茫人海,遇见是一种缘分,看见我的文章或许又是另外一种缘分,如果你是什么都不懂的新手,那么希望我能帮助到你,如果你是已经上手的投资家,那么希望我能和你探讨交流,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不是所有人都能仅靠自己成功的,在宽阔的大海里,一个人是一帆小船经不起风雨,两个人是一艘游艇怕的是大风大浪,那么三个人就是一个豪华游轮风雨无阻的穿梭在海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周一(10月14日),现货黄金价格反弹,一度收复上一交易日全部跌势。投资者对贸易局势前景好转变得谨慎。英国实现有序脱欧依然需要大量工作,土耳其军事入侵叙利亚,且无收手迹象,将招致美国和欧盟的制裁,这些都阻止了市场避险情绪的消退。不过美元指数反弹,限制了金价的升势。但由于中美两国的磋商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使得市场对贸易情绪的担忧逐渐缓和,避险情绪明显回落。同时,英国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也在不断的增加,这帮助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的回暖,而黄金因此受压回落。短线上,黄金最近明显缺乏上涨动能,虽然有一定的利空,但宏观基本面依然对黄金有利,特别是在实质利率不断走低的背景下,黄金的长线多头依然被看好。


  技术面;黄金周一开盘小幅低开1482附近之后快速反弹,亚盘一直在1482-1486附近小幅震荡,欧盘开盘黄金站稳1490,最高上涨1496附近,我们早间的策略准备在1478附近做多也是没有给到我们进场点位,可是我们的做空点位在1495-1497附近,我们在1495附近果短做空黄金最高反弹1496附近承压,美盘开盘黄金持续下行我们空单在1489稳健把握6个点利润,虽后黄金受1488短线支撑再次反弹我们再1493再次做空,黄金反弹1494之后就承压了最终回落1489附近我们再次止盈,4小时来看黄金昨日低开高走,虽然短线受压但目前从日线图来看,上周五给到1473附近之后快速反弹,日线收取长下影线的阴线黄金目前低点一直抬高,1小时来看黄金布林带中轨走平短线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上方关注1498-1500压制,下方关注1484-1482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北京时间周一(10月14日),沙特能源部表示,目前沙特的原油出口水平是690万桶/日;年底将保持690万桶-700万桶/日的原油出口量,11月原油产量维持在986万桶/日。沙特能源部重申计划到11月底实现1200万桶/日的原油产能,能源市场尚未稳定,如有必要,在11月会议前,我们有时间审视OPEC+协议的细节,将继续自愿减产40万桶/日的计划。陈召锡认为OPEC+预计9月份原油减产执行率高于200%,英国石油CEO Dudley预计全球油价在60-65美元/桶区间,全球库存水平上升,但预计OPEC+合作将继续维持库存水平。

  技术面;周线来看原油上周持续走强,最低从51附近涨到55,日线来看上周五原油收实体大阳线但还是没有破位55,原油周一开盘小幅拉升但还是受55压制下行,欧盘开盘原油也是反弹无力,我们准备在55.2做空但没有给到机会就直接下去了,欧盘反弹没有企稳54.5再次承压下行我们在55.3做空美盘也是这样离场,目前4小时来看原油形成冲高回落走势,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1小时来看昨日盘价格反弹后承压,价运行在零轴下方,动能柱放量表现比较微弱,在震荡指标上,kd双线在60附近死叉向下拐头,整体表现空头趋势中。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助,上方关注53.5-53.7压制,下方关注52.4-52.2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您足够了解这个市场吗?亏损怎么办?

  其实对于最近市场的情况,陈召锡也有所了解,但是近期寻求陈召锡帮助的朋友也是不断增多。归根结底都是一个问题,那就是亏损。而且情况都是大同小异。亏损问题分别是:

  一、仓位过大,导致不敢止损或砍单从而导致进一步扩大亏损以及深-套,更严重者爆仓。

  二、操作激进,黄金在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压制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黄金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

  三、操作盈亏不成正比。这个问题是当前陈召锡看来最大的问题。操作进场,止损5-8个点,而盈利只看3-5个点。这是投资大忌,市场本就是稳健操作,以小博大,而你却逆势而为以大博小。而且更多的朋友,本来一单可以赚5-8甚至10多个点利润,结果赚两个点就匆匆出局。

  陈召锡投资心得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陈召锡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陈召锡,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文/陈召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文读懂中国酒的进化史:国人每年喝掉一个西湖
     巴黎火车站多起爆炸是怎么回事?现场什么情况?
    [银行]  2019银行概念股票一览?财政部新规引发银行股飘
     2019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  科创板首只回调超60%个股诞生 牛市形态股票仅剩
     华泰汽车持有的曙光股份股权再遭冻结 有息负债超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票吗?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三季度冠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国庆节后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4)
     六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大板块(10/14)
    [港股]  暴涨218%的鲁大师 业务纯靠“拼爹”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推进干部年轻化
     百度卖携程股份,价值十亿美元
    [外汇]  发生了什么?人民币汇率涨700点 大逆转前曾小幅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债券]  2019国庆假期国债逆回购时间表 让你小长假躺着赚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黄金]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十连涨 多国央行加入购金行列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理财]  00后国庆7天赚2万 小伙自力更生获赞
     她是刘强东、丁磊、宗庆后背后的女人,成就2大首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未来房价走势会如何?三四线房价走势预测
     房贷利率换锚 中国哪些城市房贷成本涨了?
    [汽车]  别克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预告图发布 年内上市
     大众小号探歌量产下线,11月上市,比本田XR-V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