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陈召锡;10.15黄金原油如何操作及原油分析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9/10/15 8:43:39  文章来源:陈召锡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之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天高风淡云似飞燕,耳聪目明心比海蓝。人生若是胸怀梦想,霾终会散人竟欢颜。路不在于走多久,只有经历过繁华与苍凉,才能慢慢地静默与成熟。你可以欺骗世界,却无法隐瞒内心。别以为凡事只有对错,悲欢向来交织,祸福总是相依。若走,跌倒是种历练,此乃忍受;若停,岁月永难赎回,是为残忍。人生如棋,只有舍弃一些棋子,才能换得一生的平静和幸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昨日小幅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刷新日高至1497.18美元/盎司,因市场对贸易前景和英国协议脱欧乐观情绪有所减弱;供应短缺刺激钯金再创历史新高,在经历了上周临近周末的大跌后,黄金市场多空继续胶着。陈召锡认为,尽管黄金市场目前看起来方向不明,但有三大理由让投资者继续关注黄金。首先是,10月市场情绪。近期整个市场的焦点几乎都在英国脱欧和贸易争端上。在这种重大风险事件到来的情况下,整个市场的情绪都可能被迅速调动。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在这种情况下无疑也会受到巨大影响。因此是投资者不得不关注的一个方面。

  技术面;黄金周一开盘小幅低开1482附近之后快速反弹,亚盘一直在1482-1486附近小幅震荡,欧盘开盘黄金站稳1490,最高上涨1496附近,我们早间的策略准备在1478附近做多也是没有给到我们进场点位,可是我们的做空点位在1495-1497附近,我们在1495附近果短做空黄金最高反弹1496附近承压,美盘开盘黄金持续下行我们空单在1489稳健把握6个点利润,虽后黄金受1488短线支撑再次反弹我们再1493再次做空,黄金反弹1494之后就承压了最终回落1489附近我们再次止盈,4小时来看黄金昨日低开高走,虽然短线受压但目前从日线图来看,上周五给到1473附近之后快速反弹,日线收取长下影线的阴线黄金目前低点一直抬高,1小时来看黄金布林带中轨走平短线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96-1498附近做空一次,止损1501,目标1490-1488

  2,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488-1486做多一次,止损1483下方,目标1494-1496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美国上周五宣布将在沙特部署更多部队,且一艘伊朗油轮在红海遭袭,受此影响,油价上扬,但今日回吐大部分涨幅。人们担心,叙利亚和土耳其边境地区紧张局势的进一步升级可能会影响伊拉克的原油产量或出口,这为油价提供了支撑。陈召锡认为,尽管市场在等待伊朗方面的回应,但地缘政治方面无力支撑油价上涨,证明市场对需求的担忧程度。沙特能源大臣阿齐兹表示,有迹象显示,产油国都在认真执行旨在削减全球产油量的OPEC+减产协议。OPEC+由OPEC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组成。

  技术面;周线来看原油上周持续走强,最低从51附近涨到55,日线来看上周五原油收实体大阳线但还是没有破位55,原油周一开盘小幅拉升但还是受55压制下行,欧盘开盘原油也是反弹无力,我们准备在55.2做空但没有给到机会就直接下去了,欧盘反弹没有企稳54.5再次承压下行我们在55.3做空美盘也是这样离场,目前4小时来看原油形成冲高回落走势,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1小时来看昨日盘价格反弹后承压,价运行在零轴下方,动能柱放量表现比较微弱,在震荡指标上,kd双线在60附近死叉向下拐头,整体表现空头趋势中。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助,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原油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55.5-52.7做多一次,止损51.2下方,目标53.5-53.7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54-54.2做空一次,止损54.5上方,目标53.2-53.4

  陈召锡投资心得

  错了一定不能死磕,绝不能让一次错误演变成账户的灾难。如果你能抑制住“急于扳回损失”的冲动,心态上就算进步了,对于成熟的交易者,止损也好止盈也好,都能很平淡的面对,及时从市场中脱离,不恐惧不贪婪不情绪化,对于每一位交易者而言都非常重要。如果你面对止损内心感觉到痛苦,一定要学会自我安慰及鼓励,你可以这样告诉自己“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正确的面对损失是投机的第一课,来市场赚钱就必须要面对风险,止损是管理风险的一种手段,风险被管理好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机遇。

  文/陈召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文读懂中国酒的进化史:国人每年喝掉一个西湖
     巴黎火车站多起爆炸是怎么回事?现场什么情况?
    [银行]  2019银行概念股票一览?财政部新规引发银行股飘
     2019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  科创板首只回调超60%个股诞生 牛市形态股票仅剩
     华泰汽车持有的曙光股份股权再遭冻结 有息负债超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票吗?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三季度冠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国庆节后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4)
     六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大板块(10/14)
    [港股]  暴涨218%的鲁大师 业务纯靠“拼爹”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推进干部年轻化
     百度卖携程股份,价值十亿美元
    [外汇]  发生了什么?人民币汇率涨700点 大逆转前曾小幅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债券]  2019国庆假期国债逆回购时间表 让你小长假躺着赚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黄金]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十连涨 多国央行加入购金行列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理财]  00后国庆7天赚2万 小伙自力更生获赞
     她是刘强东、丁磊、宗庆后背后的女人,成就2大首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未来房价走势会如何?三四线房价走势预测
     房贷利率换锚 中国哪些城市房贷成本涨了?
    [汽车]  别克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预告图发布 年内上市
     大众小号探歌量产下线,11月上市,比本田XR-V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