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现货金盛缘:10.18黄金走势分析,震荡中布局高空低多,操作建议

2019/10/18 11:52: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郭楚论金
文章简介:现货金盛缘:10.18黄金走势分析,震荡中布局高空低多,操作建议

黄金投资,大多数投资者会受到行情的涨跌影响操作思路,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说的貌似简单,但是能做到的少之又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短线操作大家存在一个误区,做空怕涨,做多怕跌,大家要知道没有人能够每次操作最低位做多,最高位做空,短线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是大部分人盯着盘面,当行情与进场方向相反运行,并未到达止损位时,一味地担心只会改变初衷,频繁的离场和进场也只会加大止损,所以,原则性很重要,按照最开始的策略,没有到达止损位坚定持有,一旦行情突破或者跌破阻力以及支撑,短线及时调整策略,顺势跟进,如果对于自己操作存在问题的话,欢迎跟随万金的操作策略,严格去进行,能够保持长久稳定的盈利!!

资讯解析:

现货金盛缘 10月18日讯 当地时间周四英国和欧盟宣布达成脱欧协议,但由于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表示不会支持该协议,投资者担忧协议可能无法在英国议会得到通过,市场避险情绪仍居高不下;此外由于近期的美国数据不尽人意,所以美国经济顾问库德洛呼吁再次降息。

美元连续第三日下跌,在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及风险情绪回升的情况下,美元指数刷新8月26日以来低点至97.47;英镑兑美元较日高回落近百点,在英国议会于周六表决脱欧协议前,交易员对英镑进一步上涨的预期出现逆转;大宗商品货币澳元、纽元涨幅居前。金价小幅走高,美元跌至一个多月低点,支撑了金价。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大幅低于预期,录得7个月来首次下滑。美国商务部表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下滑主要由于家庭在汽车、建筑材料、兴趣爱好以及网上购物的支出有所减少。该数据疲软数据可能会施压美联储本月继续降息。恐怖数据7个月来首次下滑恐施压美联储继续降息,进一步影响金价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图多空节奏缓慢,下行趋势线的压力仍在1505-1508.此位不收复。日图依旧看调整,只是现在离上轨处也有一定距离,而日线多空延续也走得不明显,昨日收成两连阳,今日是否进一步延续上探再承压有待确定,即使慢性走高,也是伴随一个阻力一次回踩,就像昨日一样。首次冲击1493承压回踩1483.二次冲击1497回踩1490.小周期呈现台阶向上,但回踩的空间也比较大。迂回式的反弹,点位要切入得好。多空都有机会。

昨日金价高开早盘小幅拉升1492上方后承压,回撤1487后午盘维持横盘窄幅整理,欧盘时段金价现行走弱下行跌破1487后触及1483一线低点后止步,美盘初金价小时图继续保持连阳,我们依托1487继续低多,1490低多!尾盘金价走预期上涨破高1493触及1497上方!日线图小阳收尾!目前日线图MA10日均线同MA30日均线缩口粘合分别压制1493/1497,RSI指标处于中轴50数值下方调整,日线图技术面黄金继续承压MA30日均线1497下方运行,日线偏空!短周期四小时图形成连阳金价企稳1486短期多空分水岭上方,均线系统形成金叉开口向上放量,RSI指标站上50数值中轴上方。短线黄金支持多头!黄金今日操作回撤低多布局为主,下方守住1486低多,上方关注1498、1503的短线阻力。具体操作依照现货金盛缘在线策略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488-1490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95-1497附近

2、建议1497-1496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1-1489附近

3、盘间行情实时瞬息万变,具体操作策略以现货金盛缘(微信号:swj178)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打破调整区间上行,周尾看多头延续!原油昨日亚欧盘围绕53.0形成窄幅整理后,欧盘走高触及53.4后承压形成二次回撤美盘下行52.7止步,我们依托53.0进行多头布局,看涨至54.3/53.8高点,尾盘油价走预期上涨突破前高53.8压制触及54.2高点,日线收线高位强阳收尾!目前原油日线图MA10日均线拐头向上,RSI指标靠近50数值中轴承压,小时图油价形成大阳突破,均线系统形成金叉开口向上,RSI指标站上中轴位偏多运行!结合日线和四小时图分析,根据结构和技术指标显示油价周尾将偏多进一步走高的概率较大!原油隔夜持仓53.0多,到达54.2高点,收获颇丰。减持保本持有!日内依托53.5将继续低多布局,上方关注54.3、54.8及55.3的高点目标。高空待55.3或上方布局!具体操作依照现货金盛缘在线策略为准!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踩53.40附近多,防守52.90,目标54.30-54.80附近

操作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操作方向。只有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不断学习,自己掌握投资的技巧,拥有自己的交易分析技巧和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过分的依赖别人的分析不是好事。然而投资也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技巧!选择一位负责任有实力的资深分析师,加上自身用心的学,才能使你在交易市场上长久获利。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3单的钱,一单就会还回去了,得不偿失,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

现货金盛缘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现货金盛缘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套单、解锁、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现货金盛缘分析团队

  文/现货金盛缘(微信:swj17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大妈”投资简史以及她们这次为什么不买黄
     8年放贷13.4亿利息1.49亿 杭州多名涉黑成员获刑
    [银行]  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带走调
     中国外资银行定期存款门槛从100万元降至50万元人
    [股票]  贾跃亭最新收入状况:申请个人破产前半年月入93
     余额2毛的账户也被冻结 这家上市公司现尴尬一幕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票吗?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三季度冠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国庆节后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股评]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4)
     六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大板块(10/14)
    [港股]  暴涨218%的鲁大师 业务纯靠“拼爹”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美股]  "乔布斯"版iPhone 11 Pro/Max:约4.4万元起售
     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推进干部年轻化
    [外汇]  发生了什么?人民币汇率涨700点 大逆转前曾小幅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债券]  中国8月减持美国国债68亿美元 日本大幅增持439亿
     中国进一步便利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银行间债券市
    [黄金]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十连涨 多国央行加入购金行列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理财]  杨东升将出任2020年春晚总导演?春晚工作人员回应
     景甜晒生病卧床照引人心疼 卧床休息素颜憔悴
    [信托]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房产]  长租公寓又现新一轮“爆雷” 中小公寓面临洗牌
     底价吃底价出!安邦瘦身"卖楼"时隔9年价格仅涨12
    [汽车]  9月SUV销量榜!大众新车上市不到一年,拿下第二
     沃尔沃S60L最高优惠7.48万清仓 全新S60下月预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