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张晶霖:11.26久别重逢鸽派耶伦如何影响伦敦金?黄金中线来临!

2020/11/26 18:06: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

  2020年11月26日  作者:张晶霖 

  

  最近黄金在1800附近止跌,是不是看到很多人认为黄金短时间见底了?远不要去相信市场上所谓的一边倒的声音,什么意思,比如说黄金绝对会上涨多少多少点的,或者说绝对要下跌多少多少的,市场没有绝对的顶点和底点,并不是说这样的说法不对,很明显在我看来,这样的预测更多的是主观判断,结果亏的是投资者的钱!只要接触过、黄金市场,你们会发现,其实市场才是最大的赢家,有时候预判再准,分析再到位,你还是玩不过市场!所以,每一次交易都要客观的去分析,不要总想着数钱,多想想这个单子进场的没有按照预期走,该如何补救,风险意识!张晶霖一对一在线指导分析行情,最实时的操作建议,精确的进出场点位,合理的仓位控制,配套的风险控制方案,这些都是我可以为你带来稳定盈利的基础,如果你愿意跟随,我必倾力奉之。

  

  ——鲍威尔-耶伦“二重奏”黄金反弹无力,黄金中线时机显现?——

  

  昨日黄金价格试图下探至4个月低点1800美元,周三(11月25日)低位盘整而最低触及1801.55美元/盎司,目前反弹力度仍然脆弱看跌形态仍存。美国新冠疫苗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提名新美国女性财政部长耶伦为风险信号外。

  

  疫苗不定期利空金价:由于更多的疫苗消息提振了投资者的乐观情绪,黄金价格有可能继续走低;不过,他补充称,市场上仍有太多不确定性和刺激因素,因此金价料不会大幅下跌。

  

  鸽派“主席”再次“上任”:耶伦曾表示,财政救济是必要的。长期来看,低利率环境也不太可能改变。在经历了当前的连续下跌之后,黄金应该会再次开始攀升,尽管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而且很可能会从较低的水平开始。”

  

  黄金后期走势预测:总体而言,张晶霖预测金价在未来一段时间处于看空趋势。从4小时图来看,EMA50指标形成看空压力。需要提醒的是,金价维持在1819.00美元和1830.00美元下方对于实现上述看空目标相当重要。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晚间会跌吗?——

  

  黄金从日线来看,指标和均线指标来看,该十字星代表震荡加速下跌的概率较大。首先指标macd死叉继续放量,灵动指标sto也运行到超卖区域,指标显示弱势空头。其次均线指标呈现空头排列,并且布林带反向张口。第三大周期的空头,从昨日走势看反弹超级无力。黄金4小时目前macd低位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4小时趋势还是有反弹的迹象。但是从昨日的黄金价格走势看,反弹也是超级无力的状态。小时线当前macd属于三次金叉开口,并且灵动指标sto又一次运行到高位,同时小时线布林带三轨放平,承压均线MA60。今日我们重点关注的是两个阻力点,一个是1819,一个是均线MA5附近1827一线。今日短线操作上张晶霖崴衅 fxszjh 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800-1790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反弹至1816-1818区间做空,止损1821;目标1805附近;

  

  策略二:若行情触及下方1800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1810附近。

  

  ——张晶霖晚间致语:为什么大行情你总是错过?——

  

  张晶霖突然发现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多单,行情下跌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再问老师还能进多吗?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张晶霖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执行操作。你不亏谁亏?我就问几点,你现在所在的平台风控部门有吗?如果你单子被套了之后,你那边老师会陪你熬夜到凌晨4点停盘吗?你们那边会教给你们技术方面的内容吗?会当你们像徒弟一样对待吗?会根据你们的资金量,会询问你们到底是偏向于稳健型操作方式,还是激进型的吗?会根据你们的选择并且根据你们的资金量给你们量身定制一套完全符合并适合你们的投资教学方案吗?如果都没有,何谈盈利?还有太多张晶霖也不想说了,但如果你现在还处于持续亏损或迷茫的状态,那么张晶霖建议你先停下来,总结一下原因!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天安点金:恒指短线交易原则
陈大宾:11.26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原油白银多空操作建议
张晶霖:11.19多重利空来袭伦敦金还会跌吗?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11.18伦敦金技术性死叉显现,黄金后期能否暴跌?
张晶霖:11.17疫苗利好无力打压伦敦金,黄金多头将卷土重来?
张晶霖:11.16全球疫情加剧伦敦金会涨吗?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11.2伦敦金谨慎美国大选现黑天鹅,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9.14美元上涨无力打压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7.10鲍威尔国会证词能否助涨伦敦金?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7.8降息临近伦敦金能否看涨?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7.7伦敦金遭非农暴击降息板上钉钉,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7.5非农或成伦敦金大涨跳板,非农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6.27特朗普坚定需降息伦敦金能否上涨?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6.26美、伊关系恶化原油还会涨?EIA原油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6.25鲍威尔晚间恐放鸽伦敦金还会涨?黄金走势预测!
张晶霖:6.25特朗普炮轰美联储伦敦金还有新高?黄金走势预测!
张晶霖:6.24避险高涨原油欲创新高,原油中线能否看涨?
张晶霖:6.24美、伊局势升级伦敦金会涨吗?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6.23美联储降息升温伦敦金千四非顶,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张晶霖:5.3非农大概率利空伦敦金多头无还手之力?黄金走势预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张晶霖 黄金 布局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如何解读双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解读
     比特币跌破1.8万美元 比特币要跌到多少
    [银行]  银行卡金卡有什么好处 办理需要满足什么
     组合贷是什么意思 一般多久才能审批下来
    [股票]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复盘 11月26日股市行情复盘
    [基金]  基金年内分红1473亿元 创历史新高
     基金涨跌跟什么有关 这些购买技巧可以借
    [保险]  新农合和医保有什么区别?新农合和医保哪
     新的社保卡怎么激活 可以通过这三种方法
    [期货]  2020年铁矿价格最新行情 今年铁矿价格一
     2020年沥青价格行情分析 现在沥青的价格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0.22% 军工股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26日上证指数
    [港股]  小米集团回应王嵋错误言论 小米王嵋致歉
     小米高管王嵋辞职 小米出货量首超苹果进
    [美股]  伦敦平均房价达历史高位 伦敦房价每平米
     美国感恩节股市休市吗?感恩节交易所休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永安转债(754776)中签号多少?永安转债价
     永安转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黄金]  11月2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新农合大病救助金去哪里申请?新农合大病
     2020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进展情况 中人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 万达为何至今
     蛋壳公寓事件最新进展 蛋壳公寓该何去何
    [汽车]  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第二年优惠多少钱?
     哪里有汽车抵押贷款 申请需要提供什么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