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张晶霖:12.15伦敦金探底回升已筑底?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预测!

2020/12/15 16:50: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

  2020年12月15日   作者:张晶霖   

  

  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对于昨晚黄金的行情有何感想?在市场看空情绪极高的情况下,黄金美盘从1819探底回升,最高触及1839一线,是不是感到意外?这就是物极必反。相信还有很极端的例子,有些朋友做多做空都亏损了,为什么?张晶霖想说的是:当你看不懂一波行情,不是你不够认真和严谨,仅仅只是行情本身让你太多额外的幻想,震荡的行情打破总有新的故事值得期盼,我的一生有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失去的行情相同的波段还会回来,可遗失的扣子即使找到,或许你已换了一件新衣裳。亏损谁都不愿意,但是在急也无济于事,不如放宽心,调整好状态,张晶霖陪着你一起面对风雨。

  

  ——黄金震荡加剧,多头能否突出重围?——

  

  周二(12月1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承压下滑,目前交投在90.60附近;现货黄金短线持续拉升,金价刚刚一度突破1840美元/盎司水平。尽管新冠疫苗方面的乐观消息削减避险买盘,但对美国祭出更多刺激举措的预期依然对金价构成提振作用。

  

  针对财政刺激,市场情绪实际上有些分化。如果能够及时推出财政刺激,配合疫苗的积极影响,无疑会进一步提振市场的风险情绪,这令黄金避险买盘遭受抑制。

  

  眼下市场关注的焦点是,避险需求和通胀风险哪一个会更显著,如果没有明显差异的话,财政刺激对黄金的提振效果可能会较为有限。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黄金日线来看,K线随机指标死叉向下运行,MACD的红色动能缩减,偏空信号;形态上震荡向下,中轨压制向下运行,偏向低位震荡向下运行,趋势偏空;趋势通道压制位置下移到1900上下;4小时图之中,随机指标震荡,暂时未能有效跌破和击穿26周的BOLL下轨道支撑1818;BOLL完成收口;趋势通道的强弱分水岭位置1839一线亚盘已经上破;整体下降趋势有所减弱;压力位置在1850一线。综上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晶霖崴衅fxszjh 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34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黄金回落至1840-1839区间做多,止损1834,目标1848-1850区间;

  

  策略二:若黄金触及1850做空,止损1852.5,目标1842附近。

  

  黄金探底回升,空单如何解套?

  

  昨晚黄金在1819一线探底回升,最高触及1839一线后回落,如果目前手里继续持有昨晚1830下方的空单的朋友,目前来看,亏损不算太严重。今日亚盘黄金持续上涨,且上破1839一线,短线空头趋势受损,今日欧盘需要考虑行情回落后出空反手跟进多单。因无法了解大家的具体仓位和风险率,张晶霖目前只能给出一个大致思路。

  

  你进入外汇市场的初衷是什么?

  

  最近有很多朋友说很多老师说不要经常换平台,换多了不好,我想说的是平台只要保证正规,资金安全就行,重要的是老师怎么带你操作,如果你一直在那里亏,就没有必要在那里浪费自己的金钱和时间了,很多投资朋友都是用自己的每月一点工资来投资的,既然来了,那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多赚点钱,结果呢。还发现一个比较让我意外的现象,有的朋友找到我说每次她的老师喊完单就不见人影儿了,反而是自己每天都在盯盘,每天都是凌晨2,3点才睡,结果发现根本看不到利润,倒是熬夜熬了不少,早起贪黑的做单,一个星期过去了,两个星期过去了,资金永远和行情一样来回震荡,有的直接直线下滑了,那么,你投资的意义在哪里呢?如果现在还有些朋友和我说的这位朋友有着相同的遭遇,那么请大家暂时停下来,好好想想,你投资的初衷是什么?赚钱?学技术?若都没有,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本应该拥有的休息时间陪伴家人孩子的时间博无利润的行情,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嘉树12.15晚评:原油空头即将启动,欧美月线波段机会来临
黄金超12.15金价强支1820 市场避险情绪致黄金颈线再涨
领峰金评:美指或加速赶底 金银上涨迎来机会
泽熙洲:12.15黄金弱势上涨空单有解白银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2020.12.15 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陈召锡12.15黄金涨跌难延续!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12.15国际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嘉树12.15早评:恭喜拜振华同志当选,感谢川建国同志的付出
价格控盘12/1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原油白银操作建议解套
泽熙洲:12.15黄金中继形态看跌今日白银TD黄金操作建议
周鸿金:12.15黄金震荡洗盘,原油回调蓄力-黄金原油趋势行情分析
陈召锡12.15白银TD原油策略操作建议;黄金原油精准行情布局
李升隆12.15昨日黄金下破1820 今日黄金能否延续跌势
李升隆12.15拜登确认当选总统  多头是否又有机会
价格控盘12.15黄金会涨吗?如何解套?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陈金胜:12.15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做单进场点位建议
常胜论金:黄金多空来回精准把握,早间黄金白银TD行情独家解析
程曼志:美联储救市频频遇阻,黄金再顾1760就是中线布局之时代。
天安点金:恒生指数投资你了解多少?
泽熙洲:12.15黄金急涨急跌今日如何操作白银TD黄金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张晶霖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王海与罗永浩争端再次升级 王海表示将起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12月15日比特币价走
    [银行]  LPR连续7个月“原地踏步” 12月份LPR仍
     年末银行揽储大战开启 一年期利率上浮超
    [股票]  2021元旦股市休市吗?元旦股市什么时候开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创业板指涨超1% 新能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2021年重疾保险新规 买旧的还是等新的好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期货]  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疫情的蔓延限制了油价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2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2月15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蓝月亮每股发售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4日港股收盘行情
    [美股]  辉瑞CEO自曝还没接种新冠疫苗 他这样解
     摩拜App将停止服务 摩拜单车业务全面接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明电发债值得申购吗 首日上市价格预测是
     万顺转2中签号公布 投资者中一签可以赚
    [黄金]  12月15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理财]  2021年牛年生肖纪念币怎么预约?牛年生肖
     2021年生肖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2021年生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2021年房价怎么走?2021年房价最新预测
     2021年中国房价如何?明年房价走势预测
    [汽车]  明年起对专用车辆免征购置税 专用车辆有
     2020年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11月汽车销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