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张晶霖:12.17美联储助伦敦金多头涅槃重生,黄金后期还会涨吗?

2020/12/17 17:47: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

  2020年12月17日   作者:张晶霖   

  

  这个市场,每一天都充斥着无数的消息与策略,每一天都会有人赚的盆满钵满刺激着我们的眼球,多少人面对诱惑踌躇不前,又有多少人正在做着心动不如行动,一脚踏进了万丈深渊,最终的结果不言而喻。许多找到张晶霖的投资者都在抱怨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耗尽了自己的资金与精力,我承认这个市场的确是盈少亏多,20%的人赚着其他80%人的钱,请不要把投资当做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我们只看到了别人赚钱的表面,却没有看到盈利的人在那么多日日夜夜盯盘,耐心等待机会,面对波动严守交易方案时的艰难,我每天坚持在市场更新文章分享自己的分析与思路,不是告诉你,我赚了多少钱,而是让你明白跟着正确的思路与策略去把握行情,你能从中得到多少盈利,实实在在写分析,认认真真做交易,只愿你在这个市场少走一点弯路!

  

  ——美联储助金价重获新生,黄金筑底迹象显现——

  

  周四(12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承压,现报90.15附近;现货黄金保持坚挺,金价刚刚突破1865美元/盎司水平。美联储周三发出鸽派论调,这给黄金多头吃下一颗“定心丸”。目前投资者仍然盯紧美国财政刺激谈判方面的最新进展,从本周传出的消息来看,刺激谈判已经取得明显的积极进展,甚至有望在本周达成协议,若果真如此,这将刺激金价进一步上涨。

  

  美经济刺激方案持续支撑金价:随着美联储释放消息,投资者将会把目光聚焦于美国新冠经济刺激方案的进度,他们目前正在逐渐接近期待已久的刺激措施。目前仍然处于僵局状态。当然,这将给黄金买家持续提供支撑。

  

  多重利好消息袭来:尚不说美联储,新冠疫情复活重现限制措施之势,再加上脱欧头条也有利情绪,多重局限性再次使得金价获得支撑。圣诞节前的乐观情绪在美联储主席发言后由乐观转为谨慎悲观,而下个推动金价走势的预计将会是美国新冠经济刺激方案的进展。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今晚黄金会涨吗?——

  

  黄金日线级别震荡,金价在1820附近获得支撑后重新上攻,目前收复布林线中轨和1850关键位置,多头信心回升;KDJ死叉被破坏,MACD金叉信号延续,金价有望震荡涨向布林线上轨1905.43附近;短线的话1880关口还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布林线初步开口,金价有望沿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下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840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破坏短线看涨信号。四小时来看,黄金走出了V型反弹的走势,而且4小时线连续收了两根下影线较长的K线,这也表明了黄金还将继续上行。小时线来看,黄金昨日冲高1865后走了一波回撤,凌晨受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一波下探1844后迅速拉升15美金,小时线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线,直接把黄金拉上了1860关口,直接收复了跌幅,那么黄金趋势偏向多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晶霖崴衅fxszjh 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落至1875-1873区间做多,止损1868,目标1885附近;

  

  策略二:1888附近做空,止损1890.5,目标1880附近;

  

  黄金昨日行情回顾:昨日凌晨黄金在1844一线探底回升,亚盘黄金再次站上1855一线,多头趋势稍微占优。预示欧盘前张晶霖全网公布黄金欧盘开盘现价多单进场,黄金完美拿到10美金利润,美盘前黄金在1865遇阻回落至1858附近,张晶霖全网提示等待美盘开盘后,或黄金回落至1856-1853区间,再做多,但是美盘还未开盘,黄金迅速下跌触及1849一线,很明显,昨晚美盘已经不支持继续做多,预示张晶霖再次全网提示,暂时观望,多单策略撤销。所以昨日我们只操作了一个多单。面对昨晚黄金的走势,张晶霖想说的是我们做单要把握趋势去操作,毕竟投资是长期的过程,不参与逆市行情,持续稳健获利才是长久之道,如果近期操作不如意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黄金季节性行情差不多到来,这是年底翻仓的一次绝佳机会,张晶霖等到你的到来!

  

  黄金强势上涨,空单还能持有吗?:周三黄金再次给出新高,今日早间黄金继续延续上破,目前黄金基本站稳1850一线,多头趋势明显。那么对于1850下方的空单如何处理?今日黄金亚盘再次拉伸,行情并没有给出回落空间,那么空单的风险进一步加大,张晶霖的建议是大家等待欧盘黄金回落至1865附近,出空反手做多,来弥补亏损,如果有部分朋友不想止损,那么张晶霖建议空单带上1876的止损,博取黄金在1875附给出回落。因无法了解大家的具体仓位和风险率,张晶霖目前只能给出一个大致思路。

  

  严谨计划你的交易,严格交易你的计划

  

  我们平常在交易中不要过度频繁。一般情况下,不要在上下3-5美金的范围内进行交易,除非你已经是一个短线高手,最好在一个支撑位上多或者一个阻力位下空,范围最少要5美元以上;也不要在亏损后急于翻本,应该冷静下来,仔细分析,然后再战。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只有在你认为原来的预测及决定完全错误的情况之下,可以尽快了结亏损的仓位再开一个反向的新仓位。切记不要情绪化,宁可错过机会,决不冒险做错!每一次的交易要知道底线在哪里,当价格破位某一个点位的时候,就别天天想碰上天降运气了,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张晶霖:12.14伦敦金区间震荡将迎破位,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12.9财政刺激方案能否支撑黄金上涨?伦敦金行情走势预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张晶霖,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破案了!真的是“玉兔”接“嫦娥”
     12月16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7例 均
    [银行]  2021工商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工商银行
     2021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建设银行
    [股票]  2029年开始引入6G 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300920润阳科技中签号 新股中签后多久能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老年人买什么保险好 这两类产品可以考虑
     2021年医保缴费标准及政策 2021年医保每
    [期货]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各地油价详
     动力煤现货涨势继续矿区一煤难求 政策频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1.12% 周期、
    [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收盘价格(1
     港股行情今日分析 华为发布“HarmonyOS
    [美股]  今日欧股最新消息 欧洲股市收盘行情(1
     今日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股价接近上市以来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旺能转债(370739)申购指南 旺能转债价值
     健20转债(754707)申购指南 健20转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2月1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养老金待遇怎么查询?养老金待遇怎么算?
     养老金资格认证每年几月份?养老金资格认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2021年广州落户条件新规 广州落户需要什
     广州落户门槛降低 福州全面放开落户限制
    [汽车]  汽车购置税免税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车辆购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怎么申请?2021年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