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余越论金:11.18黄金涨跌走势分析;外汇黄金实时策略指导

2022/11/18 10:51: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余越论金
文章简介: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周四(11月17日),国际金价延续回调势头,进一步远离本周创下的三个月高位,好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打压美联储激进鹰派政策松动预期,而近期地缘政治担忧引发的避险需求也消退。金价近期表现出色,但在努力突破1790美元未果后……似乎开始了回撤。鉴于之前反弹节奏过快幅度过大,黄金可能会进一步回调,这可能会引发多头获利回吐,短线空头或逆势入场。

  

  日线级别黄金昨日收小阴K,终结了前面连涨的格局,从K线实体来看,前面实体大阳之后连续缩小到收阴,预示着多头力量动能几近衰竭,4小时级别来看,从k线结构来看,昨天k线出现了一个明显的下破信号,从1745震荡上行以来,虽然每次金价都有所回落,上行结构的顶底转换位却非常完整,每次回落之后的收线都收在了顶底转换位的上方,保持着完整的上涨结构,金价最近的高点虽然在1786,但是实体都是在1778的,收线都没有突破此,昨天在走高的时候,4小时k线实体收到了阻力1778的上方,突破此位置上方后,k线结构的顶底转换位,就从之前的1772转移到了1778,一旦跌破顶底转换位,便破坏了最近的上涨结构,所以我们看到昨天晚间重新跌回1778下方的时候,便是4小时上行结构破位的初步信号,1778也将会成为短期的关键阻力。

  

  空单策略:黄金触及1770附近空,止损1776,目标1761-1758,多单策略:黄金触及1755附近多,止损1750,目标1765-1768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1月17日),国际油价承压,但跌势受限。市场对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担忧有所缓解。而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最新库存报告公布后,价格也在努力寻找方向。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表示,截至11月11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540万桶,至4.354亿桶,而路透调查的分析师的预期是减少44万桶。有分析师说,原油库存大幅减少,供应仍吃紧,取暖油供应仍然低于平均水平,我的直觉是这是一份非常利多的报告,它显示供应非常紧张。炼油厂日炼油量在最近一周有所回升,增加了6.3万桶,使炼油厂的产能利用率达到整体产能的92.9%,上升了0.8个百分点。燃油库存全面上升,这对担心全国各地持续数月的低库存的终端用户来说是一种缓解。美国汽油库存上周增加了220万桶,达到2.079亿桶,而预期是增加31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上周增加110万桶至1.074亿桶,而预期为减少51.3万桶。总体来看,尽管库存下降利好油价,但因北约称在波兰引起爆炸的导弹或来自乌克兰,缓解了战争范围扩大的担忧,且全球疫情蔓延,需求担忧增加,打击油价,油价或偏向下行;但还需警惕地缘局势的不确定性。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反弹87.50附近承压,在前一日高点之下受转换回落,同时重新回到低点附近收盘,日线收盘小阴线,回吐了前一日的反弹空间,日线依旧是阴阳拉锯震荡当中,短期并没有极弱的单边,更像是震荡式但趋势偏向下。只是短线迂回反复。 4小时图维持在宽幅区间93.70-82.0之间来回拉锯,而本周截止目前的区间则是90.0-84.0之间来回拉锯,但反弹高点在慢慢向下,低点也在反复试探84.0.试探的次数增多。破位的机会就会加大。1小时图依托93.70  90.0  88.50高点形成下行趋势线,昨日在下行趋势线附近承压转换回落。目前下行趋势线阻力下移至87.0-87.50之间,也就是昨日的高点,此位是短期空头临界点,此位之下暂定震荡偏空思路,操作上以反弹高空为主。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81.8一线支撑。若后市支撑有效即可做多博中短线利润。


相关文章:
余越论金:11.17黄金原油晚间全面行情预测分析及指导操作建议
梦里析金:11.17国际期货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白银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1月17日0—24时中国31省份新增本土227
     《纽约时报》:佩洛西和潜在继任者共同
    [银行]  央行:10月末M2余额261.29万亿元 同比增
     央行:10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9079亿元
    [股票]  11月1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股海导航 11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首期个人养老金可投资基金名录或将发布
     更多增设Y类份额的养老目标基金将陆续面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1月7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
     发改委:自2022年11月7日24时起,国内汽
    [股评]  11月18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延续昨日震荡
     11月17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午盘过后午盘
    [港股]  11月1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5% 阿里巴
     11月17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01% 腾讯
    [美股]  昨夜美股走势:道指跌7.51点,跌幅为0.
     马斯克继续为推特到岗办公“立规矩” 这
    [外汇]  人民币汇率延续升势:中间价大涨千点,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7.1关口
    [债券]  中国9月减持美国国债 持有规模降至2010
     赴港发行地方政府债券 海南省首次亮相国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胡润慈善榜:刘强东捐149亿人民币 成为
     中国成人高血压诊断标准由≥140/90下调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10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
     10月中国70城房价出炉 南充环比涨幅领跑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 S Plaid & S3XY将于
     国务院发文、公安部牵头 推动取消皮卡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