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金诚烁智:金银窄幅盘整过圣诞,惊险情绪再度来袭!

2015/12/24 12:21: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诚烁智
文章简介:

【行情回顾】

昨日现货黄金日内位置震荡下跌走势美盘开盘后也是弱势下跌,虽然说整体幅度不大,日线最终以阴线收尾,现货白银日内依然是震荡不改,美盘行情震荡上行,日线收阳走势与黄金有所偏差。现货原油市场美盘前出现一波拉升,后面数据利多给原油带来了更强劲的上涨动力。

【资讯解读】

周三晚间国际油价上涨,因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录得大幅减少。截至12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587.7万桶,预期值为增加108.3万桶,前值为增加480.1万桶。EIA数据公布后,美国WTI和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短线涨幅逾2%。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大幅减少。分项数据显示,至12月18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增加111.1万桶,不及预期的增加138.3万桶,前值为增加173.1 万桶;至12月18日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减少66.1万桶,超出预期的增加201.7万桶;EIA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04.5万桶,前值为增加60.7万桶,预期为增加60.7万桶。

【技术分析】

美盘时间段,沥青震荡上行,晚间EIA公布数据利多,指导的实盘提前进场布局实盘单,昨日晚间做单盈利回顾: 

做单小结:在操作中,思路出现偏差,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如何调整,挽回损失。投资者在做单中也要及时跟上分析师的思路,老师只是策略的提供者,而想要盈利,更多的也需要看投资者的心态、执行力和时间方面。

做单技巧分享:我们做单的技巧与合理性方面。在这种单边震荡下行之中,很多人想一口吃个胖子,做空怕反弹,上来就是多单。其实,你可以细想一下,顺势追空,如果真的反弹了,带好小止损无非就是损了这一单,然后顺势追多就可以了,而这种单边行情下顺势赚单的概率远远高于你的逆势单,请问你有什么理由不做空单呢?相比于很多客户不愿意顺势追单,在所谓的“低位”做了多单。起码你连做单的技巧都没掌握,就不要提你想赚多少钱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你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当然更多的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或者你们很喜欢的做单小技巧之类的,感兴趣的可以交流!

【黄金技术面】

日线来看,现货黄金以一根十字阴线收尾,但附图MACD呈红色动能增强,KDJ指标三线有聚集向上发散迹象;指标偏中性;4小时级别上看,金价受阻于上轨1080一线支撑,下方回落注意1066支撑位置,指标上MA均线指标MA5/MA10死叉运行放量,;KDJ指标聚集向下发散;指标偏弱势。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为主。阻力位:1080-1086,支撑位:1066-1064。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现货黄金:1077-107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72-1068;

2、现货黄金:1064-1065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74-1076。

【白银技术面】

现货白银日线上来看,布林带略有开口迹象,行情维持布林带震荡,昨日日线收出一根十字线。指标上看,布林带缩口运行,上方受到日线级别布林带上轨的阻力难以上行突破,银价以成功受阻于MA40日均线位置!上方阻力关注关键压力位3000位置。MA5/MA10交金叉运行;附图MACD呈红色动能,动能强弱不变,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上偏中性;操作上高沽低渣即可!阻力位:2980-3020;支撑位:2910-2880。

【现货白银】具体操作建议: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现货白银:2990-301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60-2940;

2、现货白银:2940-293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70-2990。

【原油技术面】

现货沥青日线收出一个阳线,指标上,油价受前期压力位压制;指标上看均线多头排列;附图MACD指标绿色动能减弱,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有交金叉趋势;KDJ随机指标金叉运行,有聚集向上发散;指标上偏强势;4小时图上看,油价整体趋势趋于弱势。K线形态上看有一波回调;均线指标上看,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能量减弱,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转强。操作上先空后多。

 

【油】具体操作建议:阻力位235-238;支撑位228-226。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油:235-236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31-218;

2、油:228-226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32-234。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阻力位:1860-1890;支撑位:1780-1810。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沥青:1860-187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830-1810;

2、沥青:1820-181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845-186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5:00德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前值-4.1%

15:00德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3%

15:00德国11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4%

15:00德国11月出口物价指数年率前值2.1%

21:30美国12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前值27.1市场影响★★

21:30美国12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前值27.050市场影响★

21:30美国12月12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前值223.8

--本文由中金在线研究所-首席分析师金诚烁智独家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笔者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