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陆寻溪:黄金白银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多单被套?

2016/7/17 19:14: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陆寻溪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多单被套?

陆寻溪:黄金白银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多单被套


人生没有真正的绝望。树,在秋天放下了落叶,心很疼,可是整个冬天,它让心在平静中积蓄力量。春天一到,芳华依然。一时的成败得失对于一生来说,不过来了一场小感冒。心若累了,让它休息,灵魂的修复是人生永不干枯的希望。投资道路上也是如此,休息一下,整理心情,整装待发,陆寻溪老师将继续带领投资朋友们在震荡中获利,在单边中翻仓!







【陆寻溪--上周行情回顾】

美股市回落调整,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温和增长,但进口物价指数不及预期压低通胀前景,卡普兰发表偏鸽派言论,美元承压偏软,但仍站稳96水平上方,英央行或降息在即,市场预期英、日等国将相继推出货币宽松措施,金银小幅回升,在高位震荡整理。

【市场消息-土耳其军变,机场和议会大厦频传爆炸

15日晚土耳其发生军变,军方与警方发生激烈交火;今晨其内政部长宣布政变已经被挫败。但据路透报道称,当前安卡拉的议会大厦、伊斯坦布尔机场继续传来爆炸声,中国驻土耳其使馆敦促在土中国公民及华人华侨停止外出,保持镇定。避险情绪升温,利好黄金白银。

【陆寻溪--黄金白银市场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加息渺茫-利好黄金白银

据寻溪了解大多数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在12月前将保持短期利率不变,原因包括围绕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美国总统大选,以及劳动市场信号喜忧参半。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仍然处于历史低位,四周均值录得4月来的最低水平,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仍然处于稳定状态。美国经济和生产力增长仍停留在目前这么低的水平,那么未来两年半就只需加息一次。美联储不加息是利空美元,那么相应的对金银有提振作用。

英国意外维持利率不变-利好黄金白银

英国央行意外的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5%不变,并维持资产购买计划规模在3750亿英镑不变。此次按兵不动的决议令人咋舌。随着英国偷偷意外决定脱离欧盟后,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将把基准利率由当前的0.5%下调到0.25%,即使0.5%的利率已经从2009年3月份保持至今。英国原来说要降息25个点,现在反而维持利率在0.5%不变,就是不降息,当然利多英镑,利多英镑当然利空美元,利好金银。

陆寻溪总结:英国及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都在一定程度上利好黄金白银,加之近期发生的法国恐怖事件,也对黄金白银有提振作用,所以说黄金白银大趋势还是看涨的,目前的话只是一个短线的回调震荡整理阶段。 
【陆寻溪--黄金白银后期走势分析】

英国退欧,黄金暴涨了100多个点,白银也跟着暴涨,而且后续的影响还在发酵之中,这令的很多投资者及机构,都相信黄金白银的牛市已经到来。事实上真的如此吗?显然不是这样的,纵观黄金历史,从来就不会有一直涨或者一直跌的行情,哪怕是最近黄金的熊市,800多点的跌幅也用了将近4年的时间,而黄金最近半年多的时间,便已经上涨了300多点,这显然是不正常的。那么,助推黄金一直上涨的因素是什么?避险情绪推动黄金需求显然是主要原因,此外这段时间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美联储为应对英国公投发表鸽派言论,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金价的上涨。现在的话避险情绪消退,股市大涨,近期美国数据表现良好,加上暴涨了这么多黄金白银理当有所回调,寻溪还是坚持在目前市场的基本面分析下的一个结论,现在的阶段只是黄金白银的一个回调,回调力度还有待确认,但做大长线的后期继续看涨。

现货白银下周走势分析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

白银,位置给得刚刚好,昨天回踩20附近,刚好是前低点19.8-20.0低点连线支撑,一个是点位20.4区域空,另外一个是尽量跟随黄金同步看空,其实话说回来,也正是白银非常标准的受阻,我对黄金1340做空才更有信心,相互交叉验证,并且同步做空白银利润也一样到手,日线的回落暂时来说不算大,因为价格还在趋势线下,短线依然做空,但因为跌幅不算大,所以下周还是先小空参与。

白银:反弹20.4附近做空,止损20.8,目标看19.8-20

现货黄金下周走势分析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黄金早盘1336一线承压后回落确认1326支撑。之后一直围绕此区间10美元的震荡空间。欧盘没有走出区间内的波动。短线图进入震荡的阶段。也是多空争夺胶着时期。可上可下的空间。下可再探低点。上可止跌反弹。不过相对而言,整体还是空头不改。目前的调整还没有结束之迹象。虽然日图中轨支撑显现。但寻溪提示各位不要忽视下周可能的跌破。随着时间的靠后。极容易将消化掉支撑。从而进一步向下调整。

黄金:反弹1335附近做空,止损1340,目标1326

【陆寻溪--黄金白银多单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1.下周趋势偏空的可能性较大,如果套了空单的投资者,建议空单的投资者建议短线变成中线操作;耐心持有;观望。如果套了多单的投资者可以分为2种情形,

1.资金小的建议在隔夜后高位单子在周五的高位附近损掉。

2.资金大的仓位又很轻的先观望等下方补仓或者不补仓等待回调保本出局。

不要觉得上面的解套是废话,如果我只告诉你出入场点位,非常便利,也为我节省很多时间,但如果告诉你为什么这么做,让你以后尽可能避免被套,你是不是更赚了。寻溪一直在不断坚持观点解析,每一次操作的价值,都会附带理由,对于一个单子的喊出,不仅是需要结合技术面,还要看消息面的影响,要让单子喊的有理有据,要让做单的朋友拿得安心,这就是为什么我这边都会培养客户自己的能力,能让客户看懂我喊的单子,能让客户懂得如何防止反复被套,做到操作上都是有理有据的,而更多的是培养能力。

【陆寻溪--操作上有失误的朋友一定要仔细读一下:

投资者就是报着一夜暴富的心态进入现货市场,但他们却没有想过,贵金属市场是有可能给他们迅速翻番暴富机会,但也有可能迅速落下一个爆仓血本无归的下场。造成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是:投资者存在着一些非理性的投资弊病及技术性的错误。

逆势抢反弹:

很多人可能对这个问题比较的反感,难道就不能抢反弹了吗?当然可以抢,但是必须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行。否则,犹如刀口舔血,比如从空中落下一把锋利无比的刀,你应该何时去接?最好的办法就是一定要等它落在地上摇摆不动之后,如若不然,必定会伤痕累累。在之前提到逆市操作是一样的道理,必须重申的就是“趋势是你的朋友,你要伴随它与它为伍。”

解决方法:抢反弹需要一定的技巧、这个技巧就是长年累积的经验。无经验者不必冒险,顺势而为最可贵。在积累经验的同时要不断的培养自己的“盘感”。最后一定十分的重要就是参与反弹时的操作一定要注意资金的管理。

全天候”操作:

在刚刚进入现货市场中的很多投资者都想做全能型选手,一会多单一会又卖空,忙的不亦乐乎,资金量却越来越少了。可能有些高手可以做到在市场中游刃有余,但也不是做“全天候”交易员呀!在这里奉劝“全天候”操作选手:天下的钱是赚不光的,不然一年半载之后华尔街就是你的了。虽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是好事,但这种“全天候”操作的投资者可能将其归为“单相思”那一类。其实在市场中很多时候是用休息来代替操作,因为休息也是操作的一种方法。

解决方法:多头市就是做多,不要动反向操作的念头,平空头市则坚持开空,休息也是一种操作。

下单时犹豫不决:

做多时害怕诱多,害怕假突破,做空时害怕诱空,从而导致机会从眼前白白消失。就像我们过河的故事中一样,没有过河就在河边想,河里有没有鳄鱼、河里有没有暗礁、河里有没有暗流等一系列假设的困难,结果股起勇气的时候才知道河里什么都没有。过了河结果也迟到了。

解决方法:理解火车启动后总有个滑行惯性的道理,当趋势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们在一步半的时候跟进去,直至平衡被打破,趋势确立时,采取“照单全收”的操作策略,当假突破的征兆出现后,反方向胜算的几率是很大的。

中、短线的弊端:

有人错误地认为短线与中线就是持仓时间的长短,其实不然。所谓中线,就是在大周期大波动的趋势出来后,在这股力量没有被打破前有节奏地持有一个方向的单子,而不能以时间的长短为依据。短线中线本是一体,不过是时间周期与波动的幅度不同而已,所应用的方法都是一样的。

解决方法:认清弊端,短中结合按章法操作。

做现货投资想要不失误那是不可能的,毕竟人无完人。我们只能做到尽量少的去失误,不去犯一些低级的失误。这就需要我们有好的心态,过硬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如果你还不具备这些,那么你就记住:投资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有问题可以咨询寻溪,我愿与你一路同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陆寻溪 黄金 白银 走势预测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学生诈骗70万 网友:上梁不正下梁歪就是这个道
     欧盟同意建立双边关系 中国经济地位或将被肯定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7月15日收评:沪指尾盘下挫微涨0.01% 题材股疲软
     7月15日收评:下周还有反弹新高 机构:3300不会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18)
     券商评级:高位或暗示变盘信号 13股必买(7/18)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华为怒告三星Galaxy S7等侵权:索赔8000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警惕:打着理财旗号非法集资
     聪明的人在买黄金,睿智的人在买白银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拍出第一块市区地王!“12万+”时代开启
     规划的新城要容纳34亿人?
    [汽车]  6月国内SUV销量Top10 本田发力
     江淮下半年新车规划曝光 共推出五款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