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林碧骁:下周原油沥青提前布局,单子被套怎么办

2016/8/27 19:23: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碧骁
文章简介:林碧骁:下周原油沥青提前布局,单子被套怎么办

  林碧骁:下周原油沥青提前布局,单子被套怎么办

  

  如果没有风鼓帆,就奋力划桨,差距来自于对比的对象,压力来自于奋斗的目标。看不懂是因为没思路,拿不住是因为没依据,别因为某一天的雾霾就再了不出门,别因为曾经的失利而自暴自弃,机会永远会留给有耐心的人

  

  上周原油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先是上周五因原油期货合约切换导致原油延续上周涨势高开高走,最高触及49.36美元后,周一原油结束此前7天涨势,大幅下滑,跌幅超过两美元,周二原油上演反派行情,暴跌后因晚间伊朗发出或将支持冻产声明,导致原油暴涨1美元抹去日内全部跌幅,周三因API数据大幅利空,导致原油大幅跳水,EIA库存增加250万桶的数据无疑狠狠地抽了各大产油国欲冻产的耳光,周四因全球第四大产油国-中国的产油量下降,原油再次上涨最高达47.46美元。周五周线收官又美联储加息预期及晚间石油钻井数原油录得与上周持平,原油再次出现过山车行情,最终收盘47.29。

  

  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昨晚十点耶伦开始讲话,讲话开始的一分钟原油直线下跌1美元,沥青大概走低100点空单,随机耶伦讲话对9月加息保留可能性未来最多加息1-2次原油沥青逆势强势拉升,并突破新高,原油上涨1.5美元,而沥青则拉升140点,对于下周的行情走势林碧骁总体的从周线上看行情开始处于区间走势,不过整体上林碧骁认为下周行情预计是会先修复再进行走回落,为何这么说呢,周线上K线持平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位置并收取一根阴柱,下周走势行情若直接开盘于布林带中轨位置下方一点,那么上方中轨则形成压制,行情并不能站稳中轨,行情会持续走空,周线附图指标MACD中性,但各均线支撑又是层于10日均线46.2的支撑,在下周行情中林碧骁预计行情会先走回落至46.5的支撑,如果支撑不破行情则会继续上走,反之下行各均线支撑。

  

  从日线上看油价收取一根长十字阴柱,各均线指标更多偏向空走势,油价下方承受于120日均线46.5支撑,哪怕是昨晚消息面刺激行情大幅回落也未能破于支撑,则说明46.5的位置极为重要,虽然周五行情逆势上涨,但附图指标红色动能柱减弱,随机指标KDJ开口向下发散,从整体上看下周走势添力口威亻言公众号林碧骁更多是偏向看震荡下行,多头减弱那么下周行情能不能持续走空,林碧骁建议重点关注46.5美元位置的支撑,下周行情不破支撑则根据区间震荡来操作,若下周行情在支撑连续几次试探破位的时候,那么则看行情持续走空,反之几次支撑未破,则继续沿着美联储更多偏向鸽派加息路程漫长油价更多会试探到48美元上方。

  

  1、美原油46.5不破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7.3-47.4

  

  2、美原油47.6-47.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7.1-47.0

  

  3、美原油下破46.5反弹46.8位置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45.8-45.4

  

  原油--单子被套了怎么办

  

  昨日耶伦演讲,对于昨晚套了多空单甚至爆仓的朋友,林碧骁想说:行情周周都有,不必因为一次的行情而对自己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在这个市场,时时刻刻充满着奇迹。你要知道,你做了空单,肯定也会有人做了多单。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要静下心来想一想,为什么别人能抓住这么大的行情翻仓,而我只能守着自己难堪的空单独自神伤。其实,每个人都面对着同样的市场,同样的国际消息面,同样的做单选择。可是,别人就是能跟对单子赚钱,为什么自己不能呢?首先,自己判断是一方面。自己或者自己的老师为什么不能从这些消息面中分析出今晚利多的结果,退一步说,就算没有分析出这些,做单为什么不带止损,这波行情拉伸之快,当你想到做止损的时候,恐怕你已经爆仓了。在大行情面前,永远不要忘记设置止损,大行情就像闪电战,就是让你在没反应过来就结束战斗。但是我们要是提前做好准备,那么就算输也不会输那么难看。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再此林碧骁给昨晚被套的朋友一些建议,包括给予之前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的朋友一些看法,希望大家在心理上能有一丝慰藉,因为毕竟不是本人实仓客户,你手中单子的情况我也无法知晓,不能给出适当的建议,或许很多朋友会匆忙看看,然后呵呵而去,至此我也是无能为力。林碧骁认为单子被套之后,最要紧的不是如何把单子解出来,而是首先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有一颗良好的心态,以后遇到任何情况都能冷静的面对。要是你心态一旦崩盘,那么就算你的单子解套甚至是获利出局,都会对以后的做单产生巨大的影响。因为这一次的亏损已经在你的心中留下的巨大的阴影,面对大行情,资金小的直接爆仓,资金大的也许能强行扛回来,但是抗回来也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因为一次的行情,弄得自己心态爆炸,林碧骁觉得这是很不划算的。在这一行,心态永远凌驾于盈利之上。

  

  因为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咨询林碧骁解套,也许在做原油的你们不知道国际原油怎么换算成你们所需点位,怎么看自己平台所报价的合约,那么咨询林碧骁即可,在此本人还是建议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有风控,有后续方案的。

  

  市场行情不会一成不变的,亏损的一定可以赚回来的。一定要有信心,不管是对行情还是对自己,尽管现在的市场行情不如意,自己也不能失望,要相信自己,因为你是世界上唯一的你,相信自己的远见和魄力。

  

  文/林碧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关键的时刻到了! 全球市场静待耶伦讲话
     “大力士”火箭长征五号天津启航 运往文昌发射场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大盘技术修复尚需
     下周3140高点必将被刷新
    [基金]  QFII新宠锁定33股
     王亚伟年内实地调研13只中小创股票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9)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8/29)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情节太狗血! 55岁大叔扮乾隆皇帝骗走深圳富婆40
     曝宋小宝龙凤胎是与二婚妻子所生 出轨被赵本山警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老板纷纷关厂炒房?二线楼市相继出台措施或重启
     二线楼市纷纷出台降温举措 三季度或普遍重启限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