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关伟毅:11.25周五收官油银将如何操作

2016/11/25 15:55:24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关伟毅
文章简介:文  /  关伟毅〖寄语〗一寸光阴一寸金,三寸光阴一个鑫!李门余妄进,亿兆同归寿,金兰同道义。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你找到我 , 不是找到一个分析师 , 而是找到一个带你赚钱的机会!本人将随时欢迎投资的朋友前来咨询本人
关伟毅:11.25周五收官油银将如何操作
               
文  /  关伟毅
〖寄语〗
一寸光阴一寸金,三寸光阴一个鑫!
李门余妄进,亿兆同归寿,金兰同道义。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你找到我 , 不是找到一个分析师 , 而是找到一个带你赚钱的机会!本人将随时欢迎投资的朋友前来咨询本人
关伟毅 /   2353432778
感恩节回顾:
原油:周四(11月24日)因投资者仍对OPEC真正落实减产协议的能力表示质疑,加之,美国感恩节假日期间,市场交投较为清淡,多空互相礼让,油价亚欧时段在48一线维持0.3美元窄幅震荡态势,美盘提前休市,市场也没有新的消息面,美盘段依旧维持之前的震荡走势,最终收盘价47.95。
白银虽然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对白银打击不大,但良好的经济数据依旧支撑美元强势上涨,而下月的加息事件已经成为板上钉钉,隔日亚盘开盘后延续前一天的下跌走势,随后触底反弹,并一直在16.2和16.4之间区间震荡,美盘冲高受阻回落。
信息资讯:
OPEC冻产——两大难题
1:美国页岩油。早前就曾有报道和分析称,若OPEC达成冻产协议,原油价格反弹上行,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将大幅增产,这就好比一正一负作用相互抵消。
2:市场需求下降。决定原油价格的根本因素从不是供这一方,而是需求,需求的下降即便库存降低,但也难改供应过剩局面。
感恩节——OPEC冻产极有可能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
距离OPEC原油峰会越来越近,而原油价格也紧张万分,从其行情走势中就可以看出,当前,原油价格走势完全以OPEC冻产变化所主导。而伊拉克承诺参与冻产计划,且有消息称俄罗斯表示可减产30万桶/日。这无疑是将伊朗逼上梁山,在此关键时刻,伊朗有极大可能性发出关于冻产声讯,但是好是坏不得而知。
原油技术面分析
由于周四是美国的感恩节提前休市,周三数据云集,早间的API数据公布利多的那么对于每次的EIA和API方向都是基本上87.5%以上同向。晚间公布的EIA数据行情也是利多的,但是EIA公布之后行情没有怎么涨上去油价最高触及48.43之后行情出现回落下行。主要因为数据出来之后大买单行情直接跌下来,数据公布之后行情没有涨上去直接小幅下探至低点47.8之后行情一直维持在48一线高位震荡。宁贵沥青也是维持着4610附近震荡整理行情,相信现在很多人不知道这两天原油沥青走势怎么看,我认为,行情没有跌破48美元支撑,油价依旧还是看涨的因为这个月还有OPEC会议即将公布根据预测来看是利多油价达成冻产,那么加之EIA数据公布利多但是行情并没有涨上去,所以日内操作上还是谨慎做空,还是建议在区间47.5-48.6区间高估低渣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油价47.5-47.7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48.2-48.5;
2、建议油价48.6-48.3空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47.6-47.8;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已连续收取4根阴线,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目前位于布林带下轨上方,隔夜收一根十字星,KDJ三线位于超卖区勾头向上拟交金叉,MACD双线向下延伸,附图MACD绿色动能缩量,双线平行向下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弱势,随机指标KDJ平行运行于0轴下方,指标弱势。从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平行运行,K线站稳MA5、MA10逐显死叉趋势向下,附图MACD红色动能缩量,双线平行向上于0轴下方,指标弱势,随机指标KDJ平行向上运行于0轴指标中性。上方依然受到一个16.8美元的压力位,昨日晚间出现偏大幅的回落,主要原因是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带动美国经济发展还有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增强导致白银价格一直承压下行,触及16.5美元后反弹,该点为短线上的关键支撑。日内操作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白银操作建议:
1、16.75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向16.3美元附近,止损在17美元上方
2、16.20美元上方做多,目标看向16.7美元左右,止损0.3美元
希望伟毅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交流,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魄力!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白银走势分析、操作布局、原油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活跃在QQ群 有相同“攻略
     美联储纪要暗示十二月加息或已成定局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云意电气拟10转增28股 友邦吊顶现金分红被“吊打
     每10股转增200股 新三板现史上最牛高送转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5)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4)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