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金老虎:2.21原油上演“惊悚大片” ,黄金稳守1230伺机而动

2017/2/21 16:31:51  文章来源:金老虎q183723171  作者:金老虎微…
文章简介: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用足够的耐心和勇气去抓住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收获也必将史无前例。理性看待市场涨跌,从容面对账户波动,生存于市场,不要企图时时刻刻都获利,只为不错过机遇和趋势带来的红利。

  消息面

  近段时间欧盟政坛风波迭起,政治局势的复杂和不确定性较2016年更甚,同时,受特朗普新政不确定性影响,美元阶段性走势被看空,黄金白银避险需求继续升温,因此,2017年国际金价高开是“大概率事件”,这一乐观的观点认为,欧洲政治风险依然支撑贵金属,其对黄金白银的影响将大于美联储加息和美元上涨等因素。因为今年欧洲可能导致金价继续走强的事件不少,如法国、荷兰和德国大选等。如果法国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领导人勒庞上台,其风险和影响将“不容低估”,金银必强势上涨。

  然而,目前为止关于欧洲政局风险并未进一步演变,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也较为平稳的度过,市场避险情绪正在逐渐减弱。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两次鹰派发言,美国经济数据强势表现,都令市场风险情绪有所上升,而避险情绪正在下降,有分析指出,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3月份可能加息,会导致黄金白银的短期下跌,同时,金老虎指出特朗普的减税承诺将提振美元,将使得金银从高位滑落。若欧洲政局和特朗普的不确定性不能在接下来帮助金银在低位形成支撑,则一旦市场转向加息预期为主导的情绪,则金银走势恐迎来一轮较大调整。

  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新的合约刚交割,周一亚欧盘延续上升之后,美盘有一波回落修正的行情,这个回落的范围是在53.55附近,也是最后一次拉升之前的低点位置。目前的行情气势汹汹,有破54.20的迹象,整个油价方向是偏强的,只是连续多个交易日的横盘,给操作上带来了一定的恐惧性。但是,现在的位置追也是很难受,必定,没有破位还是个事实,上方预期的高点位置在54.50-54.60,如若回落53.5-53.60的位置再多,防守还是在53.00.


  美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54.50美元轻仓做空,止损54.90美元,目标看向53.30美元一线附近,破位持有;

  策略二:53.50-53.6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53.00美元,目标看向54.30-54.50美元一线附近,破位持有;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由于美国假期的原因,市场的波动并不是很大,全天以冲高回落后的震荡为主,上方触及1239的高点之后,就一直横盘收场,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日线巧妙的完成了一次震荡式的修正行情,上周五阴线实体位置成为了关键的压力点,这也是凌晨最后一次反弹的高点,由于,行情波动幅度不大,给入场操作的人带来了时间上的煎熬,无论是多还是空,其实都很纠结,几乎没有太大的利润空间,却浪费了全天的激情和时间,自1232的低点到1239的高点,一共也就7美金的波动。

  日线,1245的位置已经非常的关键,这里的不破位,而持续性的回落,如若,打破了1230的支撑,短线的双顶就会成立,而这个首先考验的支撑点是5周线的位置,整个大的方向看涨,这个还没有走坏,也没有受太大的影响,只是放缓了上升的步伐而已,早间,金价在昨晚横盘的基础之上,再一次的持续性走弱,目前已经临近了昨天盘中低点的位置,而这样持续不断的走弱,下面除了一些小的支撑之外,1245、1234下降趋势线被突破之后,回撤的支撑点主要集中在1220-22一线,这会成为此次金价下探考验的位置之一。

  日内,操作和思路上还是看空为主,今天是开盘直接走弱,属于亚盘下跌,而欧盘能不能延续这个下跌才是关键,所以,反弹之后的入场点在1236-37的范围内,目前的走势主要还是以弱势的震荡为主,方向是短线向下,但追单容易被动,尤其是在亚盘下跌的时候追单,后面只要有反弹修正就会给持仓的时间和底气造成很大的影响,建议反弹之后再入场。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之后靠近1236-37空,止损放在1242,目标看到1230-1226,极限位置在1220-22一线,首次见1220-22多,止损在1216,破位持有;

  白银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白银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附近,均线系统向上运行,加分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减弱,随机指标KDJ三线聚拢集于超买区附近,从四小时图上看长期均线成多头排列,短期均线金叉向上。5日均线上穿10/22日均线形成金叉后不断向上运行。k线整体上看说仍在18关口附近窄幅震荡,目前成功站稳18大关。MACD指标显示买方力量强劲。综合来看,白银价格后市还将继续上涨,由于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后市料将在18.135-17.85之间窄幅震荡。

  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一:回调17.8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在17.80美元下方,目标看向17.80美元下方;

  策略二:上方靠近18.10附近做空,止损在18.10美元上方,目标看向17.80美元下方;

  茫茫人海,如果聊得来,我希望,在这个市场我们可以共同走下去,请记住你投资的初衷,开心投资,快乐赚钱!而不是成为金钱的奴隶!在这个市场,真正能够赚到钱的,永远是那些眼光足够长远的朋友,商场如战场,可能在你的行业你是精英,但无论在哪个行业,我们都是学习者。我们不做临时抱佛脚的投资者,我们都是提前做足了准备,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如果你选择我,那是一种信任!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一个正确的交易方法不能保证你一定赚钱,但是没一个自己适合的交易方法和思路是万万不行的。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正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如果你关注热爱投资,不想资金缩水,在这里我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如果你在现货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于亏损中,找我谈谈。我是金老虎,你的首席分析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国与朝鲜紧张关系升级
     金韩松抵达吉隆坡准备领尸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20股机构首次关注 存在巨大涨幅空间
     抄底定增破发股 140只个股跌破增发价
    [基金]  社保基金连续三年持仓84股 选股标准曝光(名单)
     过去16年全国社保基金年化平均收益率为8.4%
    [保险]  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余额突破900亿元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22)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2/22)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鹿晗被炒名创优品喊冤,郑爽叫苦不迭,还有谁?
     有个性!年轻"土豪"日常生活纪录片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全国楼市50强城市出炉:深圳房价最贵 成都销量最
     剩女与房价 将高房价归咎于剩女多是以偏概全
    [汽车]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日内瓦车展欧洲首发
     输出或为110马力 曝宝来1.5L车型谍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