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梦蝶品金:什么是黄金T+D,黄金T+D因何而在市场立足

2017/2/27 20:20:30  文章来源:梦蝶品金V信/mdpj18  作者:梦蝶品金
文章简介:

梦蝶品金:什么是黄金T+D,黄金T+D因何而在市场立足

     有很多投资者问梦蝶炒黄金T+D有什么好处,它的优点在哪和黄金TD投资有什么优势,下面梦蝶为各位投资者朋友来解答一下你们的问题,首先什么是T+D?

       所谓T+D总得来说,就是指由上海黄金交易所统一制定的、规定在将来某一特定的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标的物的标准化合约,T+D是取股票期货三种投资方式中的优点结合而成。它跟股票都是采取撮合交易,交易机制却和*期货一样可以涨跌双向交易,多空都能把握获利。并且T+D交易简单、资金安全仅需自己*好*和网上银行,即可通此项业务,登陆网上交易端进行交易,交易资金就存在自己的*里由银行保管,可以随时存取,非常安全。

1、黄金T+D交易时间灵活

  与其他投资方式相比,黄金td拥有周一到周四21:00-02:30的晚间交易时间,由于时差,大洋彼岸影响国际金价走势的重要经济事件,往往发生在这一时段,由于t+d模式是实时交易,夜间的交易时间里,可以第一时间回避夜间外盘急剧变化,造成对国内盘不利影响的风险,投资者的交易较黄金期货而言更加灵活。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黄金T+D采取保证金模式

  利用杠杆原理,投入资金更少,投资门槛较低。与实物金、纸黄金相比,黄金td只需要以11[%]的资金作为保证金就可以进行交易。在实物金或纸黄金交易中,投资者拿10万元进行投资的话,10万元全额入等价的金条或纸黄金。而如果按11[%]的保证金比例,td模式投资者只需要拿出1.1万元,即可入10万元金银资产。而保证金比例越低,杠杆放大效应越明显,其相应的收益和风险也越高。

3、黄金T+D不同于期货

  没有交割时间限制。黄金t+d业务中,持仓多久均可由投资者自己决定,不必像期货那样到期后无论价格多少必须交割,减少投资者操作成本的同时,自由的交割时间也可以每个交易日均申请交割。当投资不利时就抛出,有利时又可以无限制持仓。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4、黄金T+D交易多样化

  拥有做空机制。黄金t+d的做空机制是,一旦多单入场后行情发生反转,那么,就可以平掉多单、反手做空,这样不但会把亏损的钱补回来,还可以有所盈余,相比于股票的被动等待,投资者会比较主动。

 黄金TD投资有什么优势:

  1、黄金投资是世界上税赋最轻的投资,产权转移十分便利。

  2、杠杆效应资金放大倍数高,降低投资门槛,利润丰厚股票银行外汇投资、纸黄金投资需要全资操作,投资成本大,利润不多,投资回报率较低。

  3、双向交易,做空机制,主动灵活应对多种市场行情,无需被动等待;黄金价格上涨和下降都可赚钱大部分股票只可买“涨”,在股票下跌时,市场行情低迷,已买入了的股票,只可坐视其变或平仓。黄金交易可以买“跌”,也可以买“涨”,随时可以买卖,涨和跌都可以赚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4、时间灵活,交易方便采用T+0交易清算模式,当天进可以当天出,当日可进行多次交易。交易时间长:上午9:00-11:30(周一8:50-11:30)下午13:30-15:30晚上20:50-凌晨2:30(周五无夜市)。

  5、简单,成交快捷黄金td电子化交易平台系统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完全对接,安全快捷的远程交易;实行涨跌停板制度,防止非正常因素对交易价格的干扰;延期交易业务采用保证金制度彻底保障客户资金利益最大化。

  6、黄金t+d价格公平,人为操纵不易由于股票投资受地区性限制,市场相对较小,股票价格较容易受人为因素操控。黄金市场是全球性的,每天交易量大20万亿,人为操纵极难,因此黄金市场公平,人为性低,可大胆入市,而不受人为操纵。

  7、产品相对单一,无需因为种类繁多难以选择,产品简单,分析相对容易,信息*集相比证券容易简单黄金**单一,*入或抛出后,观察容易,不像股票种类太多,选择不易,须花费较多精力注意市场走势和股价变化。

  笔者系上海黄金交易所高级分析师,本交易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组建的国家级交易平台,手续费万八(只收取单边)无点差,黄金(T+D)每日波动3到4个点,约0.2个点回本,白银(T+D)每日波动60到80个点,约3个点回本,投资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健长远

  搜寻/梦蝶品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狂欢后渐失新鲜感 网络直播将沦为泡沫经济?
     秀下限!丽江一法官被停职 因在微博发表如此言论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2月28日两新股发行 大千生态和道道全申购指南
     姚振华被逐出保险业!王石靠这一后台上演大逆转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2/28)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5股(2/28)
    [港股]  阿里牵手百联集团 马云构建新零售帝国
     2017港股市场展望&投资策略
    [美股]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不得人心?反对率超支持率川普只用了 8 天 打破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顺丰再涨停 王卫身家直逼马化腾
     身家超1200亿 顺丰控股王卫离中国首富只差6个涨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装修中最易被忽视的10个地方 看你家有没有?
     重磅!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住建部正在做准备工
    [汽车]  下半年上市 长安欧尚A800上海车展首发
     福特新嘉年华ST三月首发 换搭1.5T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