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黄金连阴弱势下行,日内仍以高空为主

2017/6/21 12:13: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铭论金
文章简介:

【心灵感悟】

让我失望的不是你没有钱,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让你绝望的不是没有好导师,而是你根本没发现我的存在。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行情从开始看错,到了结束你才觉悟。

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认,思路决定了出路。时间就像流水,你永远无法触摸同样的流水两次,就像行情一样,不可能再重新来过,每一天、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也是旧的结束,把握当下,才能拥抱未来。


黄金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昨日周二(6月20日)早间开盘1244一线,亚盘依托1243支撑小幅震荡,在欧盘时段迎来了小幅反弹至1247.7,本人果断提示在1247.5现价入空,虽然在美盘迎来了一波快速的反弹从1243附近快速拉升至1248,可也并未打消本人看空的决心,反弹就是空准没错。昨日也阐述过在空头极弱格局下,日线又是九连阴的空头压制,多头想要反弹难道能翻了天不成?当空头趋势是吃素的?虽然美盘来回走了几次,可是最终还是受阻于1247回落,并且刷新低点至1241,本人提示空单出局反手短多看1245,晚间多单是不是又有所利润了?不是市场赚不到钱,而是你自己有没有跟对人,站对地方。跟着本人思路都是一路空下来,已经连续空了一个多星期都未出现亏损单,利润那是杠杠的!

【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看:黄金强势冲击前高1295后仍然未能有效上破出新高,反而遇阻高位收阴进入了下行阶段,目前已经相对十连阴的回落力度,可见1295年内双顶阻力有多强劲。布林下轨向下开口运行,5日-10日均线维持死叉之势,5日均线向下压制1248昨日反弹高点位置。MACD绿柱能延续放量,STO处于超卖区走平运行,短期可能出现一波反弹修正,加之空头下行至1240支撑跌势有所减缓。

从四小时来看:黄金从年内高点1295形成双顶后一路走低至1259得以支撑后迎来一波强势反弹至1280,最终受阻回落,空头放量下行至目前1241低点位。目前1280-1240的下行力度已经超过了下跌1浪的1295-1259的跌幅,相对来说下跌3浪已经完成了它的下跌使命,有一定几率迎来反弹调整4浪,回忆下调整2浪是从1259至1281,反弹幅度为22点,如若1240结束下跌3浪的话按照调整2浪的反弹幅度那么就是1261附近。当然这是在大胆的估计,还不能确定下跌3浪就此结束。

一路下行至1241低点后下方两小阳星在底,后收一根小阳柱,已经是三连阳的小幅反弹,代表下方1240一带确实有支撑存在,不过昨日也是三连阳的小反弹后再次回落刷新低点,空头承压还是较重,想要反弹没那么容易。布林下轨保持向下开口运行,中轨向下压制1249,5日-10日均线也维持死叉之势。MACD绿柱能极致缩量,STO超卖区交叉有望向上。

总体来看:黄金依然维持着空头极弱格局,日线有大量的空头压制,虽然目前下跌有所减缓,不过操作上依然维持反弹入空思路,上方重点关注125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40附近支撑,预计今天区间将会维持在1240-51.

6.21【黄金策略】

1--1247-49依然空,止损1252,目标1242-39

2--亚欧盘见1241附近多,止损1237,目标124

 

【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昨日周一早间开盘44.2一线,亚盘维持小幅震荡至44.6,欧盘遇阻44.7阻力出现了快速下跌,瞬间下破44关口与前低43.7支撑,刷新年内低点至43.3,下行力度比较大,可惜未能到达45一线给我们入空机会,下跌的比较突然。晚间更是延续下跌至43关口得以支撑,既然空单没有做上,那么就在43关口入个多博下反弹利润,不过还好一天没有白等,43关口支撑没有让我失望,如期反弹43.5止盈,逆势中多单只能做超短线的小利润,也不错。

目前日线一路走低下行存在一个规律,那就是经过一番震荡后再继续放量走低,近日在44-45区间震荡了几日,在昨日欧盘迎来了大幅回落,日内再次中阴收尾,那么按照规律今日很有可能维持小幅震荡整理,区间将被锁定在43-44之间。布林下轨维持向下开口下行,5日-10日均线维持死叉之势压制,5日均线向下压制44关口。那么既然是空头趋势,操作上肯定是以高空为主,关注上方44关口阻力,依托此阻力入空即可。


6.21【原油策略】
1--早盘可以在43.7先空,止损44.2,目标43.1(关注43破位情况)
2--44大胆空,加仓空,止损44.5,目标43.1附近


文/金铭论金  专业国际市场点评,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窗口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添加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对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金铭论金本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假婚姻现象多发 中介:一次假离婚购房可以省80万
     骗子!无业男子自称“乾隆皇帝” 骗走一女子数百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终于要来了!全球都在坐等这件大事 明日A股世纪
     斑马:MSCI明日靴子落地 今天是最后的潜伏吃肉机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1)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5股(6/21)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甜蜜暴击》首发 鹿晗关晓彤演绎热血青春
     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家人抵美 FBI悬赏缉凶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