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筱北:8.16原油EIA将打破区间格局  反弹高位等待做空

2017/8/16 18:10: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黄金行情分析

  
  不管做任何事情,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判断!只有这样,你才会有目标,才会有方向。自信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我想做什么你都不会成功。
  
  消息面:
  
  黄金:本次恐怖数据大幅超出预期,减缓美国通胀低迷情绪,市场普遍看好美联储12月加息,对美国经济目前紧张事态有所缓和,美元从回94关口,黄金受次影响顺势跌破70。随着近期朝鲜半岛局势有所降温,地缘政治风险减弱,在没有新的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黄金上涨动力不足。不过王乾认为朝鲜半岛局势只是暂时有所降温,并没有得到解决,一旦新一轮消息出来,事态会从新紧张,短时间内地缘政治风险依然会支撑金价上行。
  
  原油:原油亚盘窄幅震荡,上一交易日油价大跌,收盘跌近3%至三周新低,因利比亚供应减少担忧未能拯救多头、市场担忧中国原油需求放缓以及美国页岩油增产。笔者认为作为OPEC成员国的利比亚豁免参与减产协议,并一直试图将原油产量提高至战前水平,该国增加原油产量令已经供过于求的市场进一步恶化。
  
  黄金技术分析
  
  晚间黄金反弹1282附近就开启暴跌模式,下方最低触及1267一线。上周周线饱和中阳,此类线型在历史走势中破新高的可能大概可以达80%的可能,剩下的20%小概率是小孕阴线过渡,或阴包阳。而操作上自然是往大概率的方向去布局,同时注意下关键分水岭,周内关键的分水岭在1270美元附近。即1270不破都看高一线,此后的走势就是最终小孕阴过渡,或者破新高后震荡筑顶。如强势下破,周内就很有可能形成“乌云罩顶”甚至阴包阳进而利空。黄金小时线隔夜反弹1280回落,现在日线回落的幅度不小,落实到小时线今天还会有调整,但回调的幅度不好确定,目前能见到的支撑是低点1205-1251的上升趋势线支撑,位置在1265附近,如果跌到1265,那么整个从1205开始的反弹就有了结束的迹象,不是说一定不会再去破1295了,而是大级别震荡可能已经成型,也就是1205涨到1292结束,然后以1292为起点走下跌,这就正好符合月线阴阳循环的形态,短线目前还有调整,王乾建议轻仓做空,严格止损,获利不可贪多。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添加笔者王乾品金实盘给出。
  
  1、反弹至1272-1274附近做空,止损1277,目标看1268,破位看1264附近;
  
  2、回踩至1266-1268附近做多,止损1263,目标看1273。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受阻50.22美元形成空头趋势,不断缓慢下跌运行趋势,MA均线呈现空头趋势发散,日内再次刷新近期的低位47.02美元,原油日内跌幅0.32%,止跌47.02小幅回升,连续3个小时上涨,上方先看47.74美元,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金叉上扬运行多头趋势。日线图来看,原油空头趋势依然较强,MA均线拐头下探运行空头趋势。上方关注4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47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
  
  1、48-47.8空,止损0.4,目标47.3-47;
  
  2、激进47.5-47.4空,止损0.4,目标47-46.8;
  
  3、46.6-46.4多,止损0.4,目标47.2。
  
  黄金被套怎么办
  
  不管行情涨跌都有人单子被套,筱北想问的就是你做单为什么总是不带止损止盈,其实在投资路上控制风险这个大家都懂吧!但做任何事情不能抱着侥幸心理去面对,我们是去投资不是去投机。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往往做起来并不是那么回事,因为每个人撞倒南墙也不一定转变,只有摔得头破血流你可能才意识到痛的时候。就像外汇投资每次做单不带止损造成大亏之后可能觉得减少心理承受不了才决定下次操作必须严格执行止损止盈,但是下一次操作依旧不带止损还是这样造成大亏,而是到你的仓位资金爆仓你才觉悟你错了。有的人问亡羊补牢为时已晚能否补牢补得好,筱北个人认为亡羊补牢这个方法还是可以第一次失败只是给你积累每次成长和突破经验,只需要做的就是下一次或者在任何时候记住之前不足规避之前误区我相信你在后期投资路上走的更顺心。理是这个理但是接受与不接受在于你自己选择,道理都懂那么只需要我们去接受相信你的外汇投资再也不会出现套单,造成大亏。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 
  
  希望每一位能看到陈筱北文章的有缘人,静下心来思考,你想要的投资节奏是什么样的?是追求高利润回报,却踉踉跄跄,偶尔跌倒磕的头破血流的步伐!还是跟随陈筱北(qq1933652330)的思路,稳健踏实,一步一个脚印的长途投资旅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不能忍!男子穿侵华日军服装摆拍(图)军报怒斥
     求扩散!曝传销组织黑名单 解密传销惯用手段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254股获买入评级 21只股或涨超50%
     证监会五方面鼓励并购重组 中小创有望再成市场焦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7)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3股(8/17)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晓庆录节目为富豪老公下厨 夫妻同坐好恩爱
     欲从美国偷寄活蛇到中国 加拿大华裔恐面临10年徒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坐地起价?多城全面上调房贷利率 刚需忧心被误伤
     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创今年以来最
    [汽车]  SUV/高性能/纯电动车都有 9款新品即将上市
     驾考新规10月1日实施 突出文明行车等考核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