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子良论金:黄金破1300后承压回落,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7/8/19 14:18: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子良论金
文章简介:
子良论金:黄金破1300后承压回落,多单被套怎么办

本周行情可谓是大起大落,周二最低跌至1267附近,随后黄金多头 绝地反击,在周五直接即破1300,创下新高。这样过山车一般的行情,不可谓不刺激,有人赚的盆满钵满,有人确实来回扫,来回套 ,以至于无知无畏,直接爆仓的应该也不在少数。

子良论金写这篇文章目的,其实从标题就可以看出,没错,就是本人对于追高被套的一些看法,以及后面这些被套的多套该怎么去处理。套单,真的是老生常谈的一个话题的,真的没有什么太多可以说的,大家都懂,但是面对昨晚不少加到我微信的投资者来说,我又是不得不说。对于我来说也许就是举手之劳,但是对于被套者来说,我觉得应该算莫大的帮助了,如果能对他们有一点用,我觉得我们熬夜到凌晨的沟通也算没有白费。
我记得我在前期的一片文章中又说过,解套解的是人心,解开了心中的结,根本就不会被套。我觉得今天有必要再次重复一下。对于被套的朋友,我总会去问他们,你知道你为什么被套了,基本都是不约而同的说:单子反向了。这固然是被套的原因,但是我认为他们都只是看到了表象,他们并没有认为到更深层的原因,总是在找客观原因,没有从自身出发,找一找主观原因。对行情走势的判断失误出现反向,这是谁都会遇到的事,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如何在出现判断失误的时候去将损失降到最低了,那么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止损。为什么被套的是你而不是别人。我今天更想说说为什么会产生被套的深层次原因,在子良论金看来,被套无非一下几种情况:

1、无知,之所以说无知,可能有少部分人都不知道什么是止损,为什么要止损。我就遇到过很多这样的朋友。有人找我帮他解套,我说你为什么不带止损,他反问我一句,什么是止损,我不知道啊。我只能呵呵了。连这些最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就敢进入这个市场,我只能说无知者无畏。对于这类人,我只能说,多去看看投资类书籍,去丰富一下自己的理论知识。

2、侥幸心理强,这类人是知道止损这回事,但是就是不带止损。偶尔有一两次扛过来了,就总以为幸运女神每次都会眷顾到他。或许十次有九次扛过来了,但是就这没扛过来的这一次,就足矣让你前面的努力全部白费。对于这类人,我只能说,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不套你套谁。

3、财大气粗,其实这类人和第二种有点类似。他们往往认为自己资金大,没事,再怎么跌我都扛得住,你不可能一直跌,总会涨上来的。但是往往套到一定程度,亏损到了他承受的临界点,还是会砍了,捶胸顿足,悔恨万分。何必呢,早知如此,何必当初,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对于这类人,怎么说呢?有钱任性,随他吧。市场会教训他。
回到行情走势上来,昨晚套黄金多单的。找到我的朋友大部分是在黄金冲上1300之后,回调1295附近近的多单,结果大家都很清楚了,黄金持续下跌,最低到了1283附近,多单套的是不要不要的。套了单子,现在再多的说教也是徒劳,想办法解决吧。从黄金四小时图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虽然黄金在冲击1300之后受阻回落,但是目前黄金依旧处于上升通道之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见,这波回调的一个关键点就是与上升趋势线交叉的1280这个位置,我们在前期文章中也是多次提到了这一位置的重要性,只要守住1280,黄金反弹继续上涨不是梦。如若继续下破,1300也将是一个顶的位置了,黄金将进入回调整理。说到这里,解套思路已经很明显了,所有被套多单,全部带上止损,止损设置与1280偏下的位置(防止虚破1280后再反弹),在这里建议统一将止损设置在1279,耐心等待行情反弹,下破止损出局,不要无止境的抗单。另外,对于资金充裕的朋友,可以在1280附近加仓多单,止损也是1279,拉低均价,待行情反弹,可以加速出局。

我说的再多,执行在于自己,我只能说祝愿你在这个市场中有所收获,账户日益增值。同时也希望各位朋友,增强自身一些基本的投资基础理论常识,这样你至少比什么都不懂的人多了一份盈利的机会。打铁还需自身硬,不要在亏损以后去抱怨这个市场,你敢逆势而为,终将会被淘汰。存在即合理,你想在这个市场中分一杯羹,就得去适应这个市场,顺势而为!

文/子良论金(微信fcjt69283575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子良论金、黄金、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家互联网法院在杭州挂牌 网络纠纷可在网上
     可怕!女游客自曝昆明街头被打头缝6针(图)官方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三大领域央企重组预期升温 39只概念股上涨潜力大
     266股获买入评级 18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1)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21)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基因显示 好多白人种族主义者并非“纯白”
     章莹颖案引发连锁效应 中国女留学生成为温哥华诈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吉利远景X3将8月25日上市 预售5.59-7.39万
     马自达大七座SUV-CX-9实车曝光 首搭2.5T引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