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金缘紫绶:黄金围绕1260多空较劲,原油再次进入大震荡

2017/12/15 13:32: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缘紫绶
文章简介:

 越是输不起的人,往往喜欢押大注,有时候不尝试,比尝试要本身更危险,人最理智的时候,其实是不会选择了。以前认为,相遇是最美好的,后来明白,重逢是最难得的。任何的事情何时开始都不晚,晚的就是从来都不敢,大部分人的痛苦,都是不肯离场的结果,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

   艳丽好看的蘑菇往往有毒,苦涩的野菜却常常败火。有一位画画的朋友曾给我说过,真正的大师常常会“留白”,而不会全部画满,人生需要一点想象的空间。因触礁倾覆的船永远比飙风掀翻的船要多,就如投资一样,很多时候不在于抗风险,而在于补漏洞!

   昨日美联储宣布加息,在加息得到确认之后黄金多头快速冲高;盘中向上突破1250-52后最高上涨1257一线,日线以中阳线收盘!昨日日内小幅度波动运行,最高1259最低1251,最终日线以小阴线收盘于1252一线!至此,黄金自1236止跌反弹,周三中阳线之后,昨日收取一根小阴线,结束了两连阳走势!(图1)

   对于当前行情,我们需要另辟蹊径!一直关注我的朋友肯定很清楚我一直以来的观点,尤其是对美联储加息的解读;我们是对美联储加息解读第一人,后来的都是模仿者;就跟我们之前提出“黄金假日阴谋论”一样,每到国内节假日都十分灵验,但后来都在喊假日阴谋论我们就不说话了,大家都知道了还是阴谋吗?第一次加息之前我们就指出美联储加息不会使得黄金大跌,只能刺激黄金大涨,最终接连4次加息和我们预期完全一致!本次加息之前我们观点依旧,不过当前来看,各大财经网站,或者说是个人都在说加息黄金见底大涨!那么,我们就需要谨慎了,也许,未必就一定真的涨!

   昨日我们观点很明确,看涨黄金;但是需要突破1260——64阻力,突破后多头将走单边,1300很快会到。否则的话会二次探底,并且不排除二次探底走下破这种走势!依据昨日运行、日线收盘,并且结合市场一致性看好加息后见底来看,在向上突破1260区域重压力前多头风险还是比较大的!既然如此,我们继续关注1260——4区域压力,支撑黄金多头2个交易月的支撑位置,下破后也必定会构成强压力;所以,向上突破之前我们看低位震荡筑底,并且不排除下破底部的可能!那么,对于今日,上方依然关注1260/59压力,上破打开上涨空间,受压则看调整下破回撤1245——40区域;盘中支撑,重点关注1250!操作上,亚欧盘1250上先做多,目标关注1259——63,突破持仓并加仓看大涨;如亚欧盘多头无力度,则多单出局以上破1260为损做空,目标1250——45;日内见1245——40布局一次多单,严格止损1236,目标上看1255——60破位加仓买入并持仓!下方一旦跌破1240——36区域空头将大幅度下跌。


   昨日原油亚欧盘于57.0下方波动,幅度不大,稍微偏强;欧洲盘尾盘一度下挫,美盘开盘后空头更是发力,最低下挫至56.10一线!随后多头企稳上涨,最高刺破日内高点至57.0之上;但多头并没有能够站稳,而是直接v反下挫,最低至56.40再次企稳上涨!尾盘时段震荡向上,最终日线以小阳线收盘!(图2)

   盘面来看,昨日日线收取小阳线,并且是在我们强调的关键支撑56.0区域之上企稳;今日原油有望延续冲高,上方关注57.40也就是eia数据后最高点,上破将冲击58.0区域;就整体来看,大涨难度大,上方58-58.50依然是强压力!下方支撑则建议关注56.80——57.0区域,今日关键支撑,昨日尾盘震荡低点不能下破,下破反弹难延续!所以,操作上亚欧盘57.0上即可做多损56.80下,目标57.80——58.0!上方拉高58.0区域可继续做空,目标回看57下破看跌56.5-56.0!如亚欧盘多头不能强势上破57.40则多单出局考虑做空。

 

文/金缘紫绶(金缘团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牵头伊斯兰国家挺巴勒斯坦 埃尔多安称以色列为“
     文在寅首次访华,最关键的信息是什么?
    [银行]  十九大后首个出事的银行,背后有一本烂账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股票]  三个“老赖”的前半生,都曾是首富!
     乐视公告: 贾跃亭四度被列被执行人名单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5)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2/15)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百度就吹捧可疑的人工智能成就道歉
     道琼斯指数单日上涨超300点 冲过24000点关口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两只可转债明日申购指南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范冰冰旧照曝光 17年前长这样!
     三个“老赖”的前半生,都曾是首富!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明年楼市料持续盘整 龙头房企强者恒强
     让楼市短期调控让位于长效机制
    [汽车]  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下个月结束 10万元车将多花
     天津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