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颜诗筠:7.9全球贸易纷争不断,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8/7/9 18:09: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颜诗筠
文章简介:

消息面:7月6日,由同济大学德国研究中心组织编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德国蓝皮书:德国发展报告(2018)》在上海举行新书发布会。此次蓝皮书发布,也恰逢默克尔政府因难民问题而处于焦头烂额之际。就在蓝皮书发布的前一周,内政部长,也是默克尔基民盟姐妹党的基社盟主席泽霍费尔因不同意默克尔在欧盟层面提出的难民管控政策,而威胁辞职。尽管双方最终达成妥协,不仅避免了泽霍费尔的辞职,同时还避免了默克尔大联合政府的瓦解,但难民问题给德国政坛的冲击还在继续发酵。

本周市场依然将迎来较为忙碌的一个交易周。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周一表示他已辞职,因他认为首相特雷莎梅的政策在妨碍与欧盟的脱欧谈判,且议会无法真正获得掌控脱欧进程的权力。这可能预示着麻烦不断的特雷莎梅政府将进入进一步的动荡期。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则将出访欧洲,贸易战料仍为市场焦点议题!按照日程安排,特朗普的欧洲行程首站是周三和周四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领导人峰会,预计他将强烈要求其他国家扩大国防支出。多位外交人士称,虽然贸易议题不在此次峰会的正式议程上,但欧洲领导人将向特朗普表达他们对贸易问题的关切。

此外,在经济数据和央行官员讲话方面,本周极为关键的美国CPI数据将出炉,而美联储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五将出席国会听证会。其他央行方面,英国央行卡尼、副行长坎利夫等发表讲话;欧洲央行德拉基发表讲话;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来看,日线单边下跌后反弹,KDJ金叉,MACD绿色柱萎缩,短线略微偏多,但昨日反弹受阻于1262强阻力,黄金连续三周下跌收阴之后,本周黄金价格小幅收涨暂缓跌势;周线图上看,金价虽然上涨但是仍然持于年内低位,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线上,布林带开口运行;而均线空头排列在K线上方,目前来看黄金仍然压力重重,不过KDJ指标已经超买,黄金目前短线有反弹修正的迹象;日线图分析,黄金价格反弹回升后日K线站上MA5日和MA10日均线上方,MA5日均线勾头向上,MA10日均线有交叉的迹象,不过还需要结合黄金后市表现,方能确定的方向,

黄金4小时多头为强势反弹,金价在跌入1250后,当前局面已得到小幅度扭转,从趋势线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区间震荡1252—1262,目前已逐渐突破区间范围,当前点位1261附近,处于近期新高位。诗筠从技术指标面看。在布林带中轨位置收了两根阳柱,直接突破上轨位置,下方MACD区快线向上贯穿慢线形成稳定金叉,多头上涨迹象,由此可见,金价当前的强势上涨还会继续维持。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在1252-1268区间高沽低渣操作,上方关注1265-1268,下方关注1250-1253。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周四日线上收线阴,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但是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后市只要昨日的高点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而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操作上切勿盲目追多。

从4小时来看,油价近期持续大阳上探,虽然也伴随有小幅回调,但多头趋势凶猛。而油价在经历持续性大涨,近期强势收阴后,或许上方还有空间,但目前看来已不大,没有回撤蓄势给到较好的做多位,那就只能维持高位做空博适当的回调空间。晚间操作上颜诗.筠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74.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2.3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颜诗筠。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止损就是仓位的生命线,活下来才有无限可能。

  文/颜诗筠(vx:ysj99178 qq:1993378299)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前国脚吐槽世界杯半决赛对决太无聊引发网民
     路透社快讯:泰国重启少足队救援行动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股指有望继续反弹
     恒生电子跌停 两高管被公安机关刑事传唤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0)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54股(7/10)
    [港股]  小米IPO散户认购倍数为9.5倍 IPO价格定在每股17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经济学人调查:房价比已达14倍 严重泡沫是不争事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汽车]  售7.18—7.78万 2.8T骐铃T100柴油皮卡上市
     3分钟闪换电池 北汽新能源首款换电车型售价7.98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