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施进格:7.12黄金抄底真的能行吗?欧盘黄金操作策略

2018/7/12 15:21: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施进格
文章简介:施进格:7.12黄金抄底真的能行吗?欧盘黄金操作策略

    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生存于市场之中,行情必须看得懂,抓的住,才能得到利润。不随着市场短线的起伏而心绪波动,也不随着短线的调整而对趋势产生怀疑,这是一个投资者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且是投资心态成熟的表现。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

    黄金为何暴跌?

    首先美联储官员的乐观评论,市场对在加息2次升温。同时美国6月PPI月率比前期提高加大美通胀预期、5月销售月率等数据好于预期,而新兴市场面临的困难,欧洲货币政策的传言满天飞,英国的退欧焦头烂额,都是侧面助推美元上行,美元果然不负众望再次突破94.45压力最高上行94.8一线

    其次本周特朗普先是对中出口2000亿关税再次增加10%关税上调议案,虽然要2月后实行,但是其目的可以看出,特朗普不达目的不罢休,一意孤行已经是必然之路,这面中美贸易还没有解决,昨日恰逢北约峰会,美再次要求29成员国增加国防开支缓解美的费用,通知职责德国和俄罗斯走的太近。更多意思就是我们北约的责任是协防防止俄罗斯的军事强大,但是现在德国这么富裕竟然每年都是和俄罗斯战略能源合作给数十亿的能源采购。这也是每次中东事件发生,德国率先周旋的原因,毕竟他担心俄罗斯停止天然气能源的输出,德国总理可谓真是步步惊心,移民刚缓解现在又被指责和俄罗斯走的太近,要增加国防开支。这些所有的政治分歧最终都是因为金钱,其实特朗普最近动作频繁主要目的是,大哥带小弟,小弟不帮忙不争气我就是不带了,我要腾出时间中期大选,同时遏制俄罗斯和中国的崛起。

    昨日交易回顾:

    近期行情虽然阴晴不定,但是仍然是有规律可循的,从黄金分割线来看,目前黄金已经走完第一浪和第二浪,第一浪从1237-1265的浪形上涨,第二浪的浪形下跌已经连续8天没有出现新低,所以目前行情并没有由多转空,昨日进格也是早间给出1255的空单,随后行情如期下跌,空单获利出局,目前是第三浪的上涨,只要行情突破1266,那么上方就可以看到1272附近,我们的中线多单已经进场,坐等收割利润。

    注: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和内容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黄金技术分析今日走势

    日线来看,金价下探1237附近后止跌反弹,连阳上涨1265.6之后受MA20压制反复震荡,昨日1255小幅反弹开始下跌,跌至1241附近,跌幅14美元。早间金价开始反弹,目前金价运行在MA5下方,日内不排除有继续下破1237-1236支撑的可能,但是在没有下破前期低点1237-1236之前,还是以低位做多为主,看反弹力度。


    4小时线周一连阳上涨之后震荡下跌,昨日晚间1251附近加速下跌至1241附近。今日早间开始反弹,弱势无反弹,目前来看金价已经开始反弹,所以走势并非极弱行情,而是震荡下跌。那么震荡行情关键点在于下方支撑和上方阻力,下方前期低点和起涨点1236-1237对金价有一定支撑作用,上方则重点关注昨日早间低点1247和昨晚1251开跌口对黄金上涨形成阻力。

    小时线美盘金价反弹1252附近回落,晚间阴跌1241附近,目前运行在MA5上方获得支撑向上运行,MACD绿色能力柱开始缩量,说明空头继续下探动能不足,快慢线拐头向上有形成金叉趋势,预示后市向上反弹几率较大。不过多头要突破上方1247-1251阻力,才能确认多头强势上涨,在未能却多头强势上涨之前还是以震荡行情,低多为主思路操作。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依托124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7-50;

    2.反弹124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3-41.

    解套方案

    多单解套(1258之上),反弹1256或锁或损,锁单情况下短线可在1256做空,减小止损,回撤至1250下方止盈,然后低多去操作即可。

    空单解套(1248之下),目前金价运行在1251附近,只要回撤到1250之下,根据仓位和资金去减仓或止损,然后补仓多单静待盈利即可。

    解套思路

    ①希望稳健的朋友锁损抓盈,等待回调或反转,周期较长。

    ②资金量大的可以一扛到底(根据仓位),上方布局新的单子。

    ③套单较浅直接止损,重新开始布局,不受前期亏损干扰。

    以上处理方式我相信都有经历过,但大多数不能接受的方法就是直接止损。而扛单不是所有人都适用,那么大多数人都希望用锁损抓盈来解决,但这种方法需要专业的人士来指导,若诚心求助,请带上持单截图单线进格。

    外在的波动只能取悦于行情,而内在的态度却在影响心情。失望攒够了就要懂得放手,难道还要攒绝望?世上最苦的不是黄连,而是那些扛单者在等待心里想的单边,人间最累的不是骡马,而是那些持仓苦等到处寻觅的人们。

    文/施进格/微信/KDJsjg​​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今年长江第2号洪水正在形成 洪峰流量将大于1号
     杭州号召:“知了太多,请爱吃的人帮忙抓一下”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华帝经销商失联续:天津公司停工 消费者付款收不
     今日头条要以450亿美元估值IPO?回应称目前无上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54股(7/1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3)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华谊兄弟股价走低 冯小刚发声驳斥崔永元
     纳爱斯创始人庄启传去世,他把2元钱的生意做到1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启动地下空间专项整治 非居住用途地下室禁止
     长沙楼市新政扫荡炒房大军 部分开发商的“内奸”
    [汽车]  新能源车蓄电池回收新规8月1日起施行
     宝马iX3最新消息 预计2020年在中国投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