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夏合钰:9.13黄金1204一线能否跌破,今日操作建议附空单

2018/9/13 15:53: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合钰
文章简介:今日关注大区间1208——1198一线,1204作为一个前期转化关注点看待,破位操作实盘给出。

    人的一生都在追求,追求房子,车子,更多的金钱,懂自己的爱人,舒适的生活,衣食无忧风雪不愁,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可能只会想着有一屋可遮雨,有一食可饱饥,后面会想着屋里要舒服事物要精细,欲望使我们的梦想不断升级,我们可以努力的去打拼,只要能够努力拼搏,那么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投资也是,多写一点知识有那么难吗?一定要什么都不懂就自己乱进场,亏损以后再来怪罪这个市场对你不友好?市场对每个人的门槛都是一样的,你有这个想法你就可以来,你有这个实力你就可以取走里面的万千宝藏!


timg (3).jpg


    


    因为受到了欧元的一个大幅暴涨,还有机构拉盘的一个影响,美元跌下95一线,黄金一举突破前二关口,机构拉盘是我们都预料不到的一个黑天鹅事件,那既然现在机构已经介入了,我们就可以开始考虑介入之后的一个短线布局,而不是因为这件事打乱了我们的前期布局和计划就变得烦躁慌乱,只有努力想解决的方法才能够解决事情,怨天尤人解决不了任何事情。


    今日黄金亚盘就走出了三个点左右的波动,最高价1207.14,现价1204一线,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上轨开至1206,下轨支撑下移1188,中轨上移1197,下方仍有空间,MACD指标红色动能住收量,今日关注区间1208——1198区间,从小时分析图上看,布林带上轨阻力在1211一线,下轨支撑在1193一线,中轨支撑在1202一线,MA均线死叉相交,MACD指标死叉相交,绿色动能住开始放量。


QQ截图20180913103843.png


    今日我们看行情也知道黄金走的是一个1208到1204附近的回调,虽然有机构的一波介入,但是黄金并没有破1208一线,这一线作为前期多次触及到的震荡低点,对黄金价格还是有很强的一个压制作用,但是黄金今日白盘多次触及1204一线未破,行情是我们控制不了的,那么我们就只有顺势去确定我们今日的区间和一个操作策略。


    今日关注大区间1208——1198一线,1204作为一个前期转化关注点看待,破位操作实盘给出。


    今日有一位空单被套的投资朋友找上我问解套思路,是96的昨晚多单,一晚上黄金价格暴涨至1208,亚盘回调力度也不大,于是他就有点慌了,一个劲问我黄金价格还会跌吗?


    我告诉他不用慌,1198的单子被套并不严重,等今天的一个回调就能解出来了,其实这也是合钰这两天一直强调的一个东西,震荡时期更需要严格点位进场,不然宁愿不赚这几个点的利润,震荡越久单边越长,这个合钰也是多次提到过,1198的进场点位是没有错的,错的是持仓过夜这一举动,合钰昨日给出的操作建议也是1192——1198一线,但是合钰所有跟进的单子在晚间就已经出了,没有受到这次暴涨的波及,然后今日我们又可以轻轻松松的布局了。


timg (2).jpg


    合钰来说一下关于解套的一些事情,解套不过分成几大部分,第一锁仓,第二砍单,第三等待。锁仓是在你被套的点位比较严重但是后市还是不一定朝着自己的预期行情变动,那么这个时候为了不扩大亏损,我们就要进行锁仓这件事情,但是锁仓,合钰也说过这是不得已而为之,实在是行情不如预期而且后市很大可能继续不如预期才会进行的一个操作,因为锁仓必然是套的点位有点深了,这个时候锁仓没有看好那么很可能是空单也被套,多单锁上去也被套,所以想要锁仓的朋友一定要仔细的研究一下趋势,再进行这个操作。


    第二个砍单策略,砍单是最直接的方式,砍了以后调整一下心态,去进行接下来的一个布局,但是砍单也需要一定的技巧,除非是资金非常充足,感觉砍了没有问题,后期也可以赚回来,那么我们可以不管后市,直接砍掉再进行布局,如果对于资金并不是特别充足想把损失降到最小的,那么砍单也需要一定的技巧了,抓住反弹最高点去进行这个操作是最上的策略,第三个等待行情的一个修正就无需我多说了吧,那么就可以做好一个把单子做成长线的准备,去进行操作。


    解套方法多种多样,不管怎样,在有单子被套的情况下我们首先是需要保证自己的一个资金,只有本金才是我们可以继续盈利的唯一基石。


    文/夏合钰(冷静是我的特点,分析是我的标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苹果发布史上最贵iPhone,双卡特供中国;华为余承
     昆明六旬老父锤杀36岁啃老儿子 老伴写谅解书求轻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乐视、中弘齐复牌:乐视网开盘跌停 中弘开盘大跌
     乐视网今日复牌 深交所问询贾跃亭持股减少原因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14)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反弹逾1%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明年交棒予张勇 任内或无缘见证蚂蚁金服港上
     马云宣布接班人计划:阿里概念股普跌 中央商场逼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补2000个裤裆收入百万 凭什么收入百万?!
     马云“交棒”,制度是底气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中国前五名地产商负债近1.6万亿 恒大发动13万员
     越来越多的城市,房价开始跌了
    [汽车]  8月SUV:自主全面加速下滑 日系抢眼三车入榜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